感受最美国度三亚

天和地要一 LV.3
2016-10-17 17:41 340/12

前言

有多久没有抬头仔细看看天空了,有多久没有听过涓涓水流的声音了,有多久没有闻到花朵的芬芳了。我相信许多的人,都会说很久。
除了一些我们无比羡慕的洒脱的人们,大多数的我们都在各自的工作,学习中周而复始,虽然越来越多的人都想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又有多少人只是想了又想。
无论你深陷苦闷,亦或倍感麻木,让我们努力的出去行走,让我们寻找自己的幸福感。归来再做回平淡的自己,起码有过让自己满足的快乐。所以决定了去三亚,感受三亚的美

行前准备

去海边之前还是要买好多东西的说,东看看西看看也收拾了一些。
1,防晒霜是重中之重,经过实践还是十分有用的
2,雨伞,帽子,丝巾,洗漱用品,护肤品,面膜几张
3,泳衣两件,T恤,短裤,裙子几条,睡衣,内衣裤几身,凉拖
4,手机,相机,充电宝,充电器
5,身份证,现金一定量,信用卡
6,墨镜还是要带的,三亚的阳光真不是一般的刺眼
7,大家想带的任何东西^_^

交通

机票:往返两千 关于机票的价格还是早点买便宜一些,是不是看着点有便宜的就赶快下手咯。
三亚我们选择了租车自驾三亚便捷租赁),其实还是很方便的。回来后也觉得这个决定是十分正确的呢,第一换酒店的时候不用拖着行李很累赘,第二去哪里时间都很自由,从景点出来又累又晒的坐回车里吹着空调的感觉还是很爽的。

第一天

一下飞机就看到这么多高高的椰子树,美美哒~I like.
三亚的晚上有风倒也不那么热,很舒服的感觉。
然后我俩纠结了一会打车还是坐机场大巴,中间的波折就随风去吧,最后坐上了出租车
吃饱喝足就寝啦,明天向着大三亚景区前进╮(╯_╰)╭

第二天

早晨起来出去打算找找早餐,往前走了几步就看到了一家小店在卖抱罗粉,心中大喜,之前在游记见过的特色小吃不用找就碰到了,一人一碗,很好吃呢,虽然清淡但是又很有味道,早餐吃的很满足。有汤的和拌的,我们要的汤的,再有机会去要尝尝拌的呢。
 次完早餐后就打车到了租车公司,办理完手续后,将行李统统扔到后备箱,吹上空调,打开导航,游玩开始咯~

第一站就是去亚龙湾,对于亚龙湾的美早有耳闻了。有这么一句短诗是这样写的:
海湾波平浪静
青山起伏连绵
沙滩洁白如银柔软
海水清澈如镜湛蓝
夏可消暑
冬可避寒
三亚归来不看海
除却亚龙不是湾”
啊!你这东方的夏威夷
还真让人忘返流连

亚龙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八大海湾之一,确实是名不虚传,因为有细软的沙子,和翠蓝色的海水,既有早晨和黄昏时分光影交错的美景,又有碧海蓝天的艳丽,既有海边五星级的酒店,也有性价比高的度假公寓,最写意的是每天清晨到傍晚,都可以踏着海浪,或者在沙滩上和小螃蟹们玩追逐游戏,对于我来说是最幸福的时光

傍晚太阳公公要下山的时候景色更加的迷人,天空中出现的夺目晚霞,令人陶醉

入住在亚龙湾真是一种享受啊,不然放假也不会这么贵,人家贵的有道理

第三天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的门票是包括观光车的,凭票可以免费坐观光车,尽量选择靠边的位置,这样可以更好的欣赏景色,公园里面的非诚勿扰2拍摄地点:比如索桥,树屋。等等都是要另外收费的,很黑心的说,其实就是靠电影赚钱。在公园里坐在观光车上边发呆,边兜风,边看风景,挺爽的!除了景区内景点需要再收费有点坑以外,总体还是满意的,景色十分秀丽,可以把整个亚龙湾的景色尽收眼底。

自己驾车就是方便,想怎么走就怎么走。看完亚龙湾美景,就回三亚市内,因为今晚的晚餐要吃海鲜大餐,所以也就住回来市内了。第一市场首先很难停车,第一市场环境一般,不过我们都听喜欢的,因为比较这样才能更加的感受到三亚的民风民俗。

海鲜店很多,会有挑花眼的感觉,所以我们最后面就直接选了这家小扇贝海鲜店,我们去的时候店里坐满了人,后面等了15分钟才有位置坐,坐下点餐到上菜的时间有点久,估计是因为生意好,人多忙不过来的原因吧。不过虽然厨房忙不过来,但餐厅内里的服务员服务还是很到位的,改提供的都会提供。
海鲜很不错,总之吃完了还有下次再来的想法。

第四天

今天的安排是蜈支洲岛和海棠湾免税店,因为蜈支洲岛离市区比较远啦,免税店也在那边就一次性去了。我俩都比较懒,预料到不会在蜈支洲岛呆一天咯,好像去哪里都是“浅尝即止”的
开车的路上都是漂亮的树们。

到了那里排了一小会队,就坐着这一大只船出发咯。由于怕晕船,就坐在了最后面,老老实实的呆着没敢乱动。。。╮(╯_╰)╭
但是那天真的是太晒了。。。我就把纱巾围在腰上了。。。走着走着就觉得走不到了,因为走过去多远还要走回来多远。。。不愿意走的朋友们去的时候可以买电瓶车票。

如此清澈的海边怎么也要下去扑腾几下呀,虽然顶着炎炎烈日。。。

蜈支洲岛的水真的非常清澈,能见度很高。一度我俩趴在在观海亭上看着大石头附近的小鱼小虾跑来跑去的。

逛到2点差不多了,就登上了回去的大船,继续出发免税店。
免税店女孩子们还是值得一去的,因为确实会比平时柜台买到的便宜。。
如果和家人一起去可以先派一个去排队呢,因为人真的很多。。。

饿了在楼上还有很多吃饭的地方,虽然不是特别贵,也不是很便宜。。。
晚上就回去歇着了,跑了一天好累了。

最后一天

今天收拾好行李,就退房,退车,就去机场坐飞机回去了。
几天的游玩,总像一场愉快的梦,依依不舍的。只能希望下一次旅行快些到来了。

引用 天和地要一 的图片:

2016-10-17 18:57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0-17 19:04

2016-10-17 19:59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17 20:40

2016-10-18 07:32

2016-10-18 08:30

2016-10-18 09:54

顶下

2016-10-18 09:56

超级棒的游记,照片漂亮,攻略详细,大写的赞!

2016-10-18 10:34

z在

2016-10-18 10:41

没尝试去欧美国家自由行,如果租车的话,是在内边订还是国内订啊,朋友一直推荐易途8,看着好像还不错,有没有朋友试过呀,还有那边要国际驾照不?

2016-10-21 10:27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