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说走就走的新疆之旅

第一天

Day1
      新疆一直是我想去看看的地方,因为路途遥远,又因为发生75事件,一直在犹豫。
     今年十一在朋友的鼓励下,查了查机票,决定10月4日出发,
     10月4日11点40乘坐厦门航空飞往乌鲁木齐然后晚上9点15的飞机直接飞往喀那斯,由于到达很晚啦,提前预定机场旁边的天缘酒店入驻。
       酒店离机场很近,几分钟就到了,酒店很干净,由于喀那斯已经供暖,没觉得太冷。

第二天

Day2
        第二天我们坐机场大巴直接到达喀那斯景区,买了门票和区间车票,直接坐车到达游客换乘中心。
      然后给我的提前预定的酒店打电话,我们住在喀那斯景区里,离游客换乘中心比较近,就是酒店在山坡上每天都得爬坡。
      我们住的是林海山庄都是简易小别墅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

这是我们每天要爬的坡

然后下午我们去游客换乘中心买了去观鱼台的票,去爬观鱼台

这是在观鱼台上拍的喀那斯湖的风景

喀那斯湖太美啦。
  从观鱼台下来,时间还早我决定去湖边去坐船

喀那斯湖边又是另外一番景色,太美啦

第三天

今天我买了车票景区票,去了白哈巴,噢,还办了边防证,边防检查很严格,还有警犬上去检查

第四天

Dad4
   今天6点就起了,为了去神仙湾拍晨雾,冻死了,还好拍到仙境一般的晨雾

才明白神仙湾之所以叫神仙湾
  又去了月亮湾和卧龙湾

下午坐景区区间车到贾登山峪,从贾登峪坐车到达禾木
  下面是禾木的白桦林

晚上住在禾木小斌之前,很温暖舒适的小木屋,去白桦林和观景台都非常近,小斌夫妻俩人非常好,小斌媳妇是很漂酿的川妹子,因为喜欢新疆的美景,热爱新疆粗旷,朴纯的汉子留在了新疆

第五天

Day5
  今天本来早上计划登禾木观景台,拍日出的,但一早起来就下起了大雪,所以不敢耽误,起紧包了辆车往布尔津赶,一路上除了下雪就是下雾,又是山路路况非常不好,非常担心,本来还想去五彩滩,因为没有西夕,所以打消了计划,从布尔津长途客运中心换车,直接去了阿勒泰

住在阿勒泰假日阳光酒店等待明早飞乌鲁木齐,因喀那斯机场停飞,所以得从阿勒泰飞回来。
    特别说一下,阿勒泰阳光假日酒店前台妹妹,刘丹人非常nice 热情,看我们因为赶时间买不了土拉洪家的馕,帮我买馕寄过来,老感动啦。

路遇🐑群

第六天

Day6
    今天上午到达乌鲁木齐,临时改变主意回家,于是改签机票回家,晚上11点终于到家啦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7 19:04

文字写的有点马虎啦

2016-10-17 20:2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4 13:50

引用 finaodeyy 发表于 2016-10-24 13:50: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