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后转

天主教 教堂

可爱的印度宝宝

感受了一番   印度纱丽

还真别说,有点像印度贵族吧

抱黑宝宝  的感受

印度伙伴家,走个秀吧

清晨 瑜伽练起来

喀拉拉邦  有名的旅行社

论 早餐的重要性

在Taj Mahal 偏偏起舞

晒成狗的状态

新德里-灰蒙蒙的世界

印度

很多人,都问德里是否特别脏乱差,必须有,德里分新德里和旧德里,新德里的话就是富人区,旧德里显然就是穷人去,今天三轮车带我们游览了旧德里,到家期待已久的脏乱差,终于上图了😂。
其实心里挺复杂的,感概万千!
庆幸的是,我是中国人,感觉中国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国度,相比较印度而言,幸福总是有比较性的;感慨的是我要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德里雾霾堪比北京,但是北京很富强,可是德里穷人可怜人,为了基本生活努力打拼的基层人实在太多,深刻想想,还有点儿伤感,而且他们商贩直接在城市街道,等红绿灯的时候,直接串上街道上,开始在车窗外各种兜售。我不是在厌烦他们来卖东西,而是在担心他们这样很危险。旧德里的老街道,人车牲畜共道,随处可见各种鸟类猴子满地跑。估计要把我放在这里估计game over啦😱。
整体南北走完,瞬间觉得比较这东西,还是非常重要的,参照物有了,那么结论体验结果就来了,如果要来感受民间疾苦,或者喜欢看大景点,比如著名的泰姬陵,红堡等等就来北印度,北印度除了景点多,还有就是交通比南印度好。但是相对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南印度,毕竟有蓝天有白云有茶园有山有水。还有相对好的环境,但是交通比较纠结,毕竟山路太多。
最后只想说一句大爱祖国!祖国万岁!
Zuri度假村离印度南部城市科钦80公里左右。是当地五星级度假村,也是印度很好的度假酒店之一。有泳池别墅,别墅套房,标准湖景房等,Spa也和有特色。还有船屋。在旺季基本订不上房。也是印度有钱人度假的首选之一。
阿育吠陀[āyùfèituó],
梵文“Ayurveda”。
印度的传统医学。在这种治疗体系中,人体被认为是自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当身体与自然不调和时,人体的各项机能便会受到阻碍,进而导致生病。和中国的中医药理很相近。
主要有三种疗法:药草疗法、推拿疗法及瑜珈疗法。
这次我们体验了前面两种。
1)医生诊断,开草药处方。煎药。
2)双人同步对称精油推拿按摩。
3)用煎好的药进行药蒸。
意外惊喜——我们在印度科钦受邀拜访了Spiceland Holiday的高管Tina的家。人物介绍:
Tina 留学于英国伦敦🇬🇧 ,MBA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职Spiceland Holiday 操作经理。
Tina的姐姐,正在英国威尔士就读人力资源博士。
Tina姐夫,正在英国威尔士就读博士。
Tina爸爸,造船厂老板,议员。
Tina妈妈,家庭主妇。
这是一个典型的印度中产阶层家庭,信仰基督教。
Pannanada Backwates也是全球最出名的看日出的胜地之一。因为从这里到南极,就是一望无际的、碧绿的海洋,中间再没有一片陆地。因此这海角成为迎接太阳的第一位使者。人们不难想象,那雄浑的天穹,苍茫的大海,从黎明前的沉沉暗夜里升起第一线曙光,燃起第一支火炬,是何等壮观。。。[强][强][强]

船屋游水乡Backwater Cruise
喀拉拉邦的沿海地区,特别是科钦南部有无数河流和海湾,形成了复杂的水陆结合地带。从以前物物交易繁盛的时代开始,这里就是进行交易的重要场所。据说连中国和阿拉伯等国家的史书中也记载了这片地区的名字。
全球只有两个地方叫Backwater洄水。一个是荷兰阿姆斯特丹,另一个就是科钦的Punnamada .
在椰林之间流淌的运河和湖水上,来来往往的船只是这里人们日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乘着船往来忙碌的是在别的地方都难见到的悠闲生活的人们。面对阿拉伯海,是南印度最具有南国风情的地方,对旅游者来说是一片充满魅力的土地。
喀拉拉邦的“喀拉拉”是“椰林之国”的意思。我想大概没有比乘船游览更能体会这水乡地带风情的旅游方式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8 14:27

👌

2016-10-18 15:08

引用 liuhuixia 发表于 2016-10-18 14:27:10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liuhuixia:上班时间忙

2016-10-19 11:18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