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组的思密达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0-02

十一前蚂蜂窝搞了一个指定时间抢票的活动,我最最心仪的999游济州岛没有抢到!但这并不妨碍我要将济州岛这颗长在我心头的大草拔掉的决心。于是在10月2日我花着双倍的价钱来了一趟首尔济州跟团6日游(其中跟团5日,自由行1日)~~

常规介绍

出行时间:10月2日-10月7日(其中3-5号跟团畅游济州岛首尔,6号自由行)
参与人员:我(跑腿、问路、买零食、人工计算器的美少女)+我娘亲(走走就会累而且每顿必须要吃正餐的老太太)+我表弟(不爱逛街、不爱吃辣白菜、随时随地都要联网的帅气欧巴)+我老姨(总也搞不清楚韩币和人民币换算问题的小老太太)
费用:团费每人4500,因为跟团基本上吃饭没怎么花钱,买东西嘛~~~我实在不忍心看信用卡账单~所以多带多花,少带少花吧~
照片:所有照片都是iPhone拍的~图很渣~大家将就看吧~

10月2日-飞来飞去的一天

首尔中国有1个小时时差。我们是中国时间11:55出发,两个小时飞机,到达韩国是13:55(但按照韩国时间是14:55)。然后......因为跟团的原因当天要从首尔济州岛。于是我们漫长的机场候机开始了~~上两张首尔机场的图~

图8有没有想起太阳的后裔里面的柳大尉~~~
    我们是当地时间17:55的飞机去济州岛,结果结果结果,因为首尔当天下雨飞机延误,我们是上了飞机以后才被通知飞机延误的,于是我们在机舱里又度过了可怜兮兮的两个小时,最后在20:10终于起飞鸟~~~。然后直接入住济州岛当地的酒店,因为跟团游所以住宿条件就别有什么要求了,我也懒得照了~总之很小很小~

落地的第一张照片,老规矩—济州岛神物石头爷爷~

10月3日-济州岛的阳光暖洋洋

先来个总体行程~今天去了城山日出峰、城邑民俗村、Aquaplanet水族馆、龙头岩、泰迪熊博物馆、晚上去看了涂鸦秀、洗了韩式汗蒸~当然还有每个团都不可少的购物点(橘子制品和人参)其中橘子制品我们买了维生素c,因为之前朋友来的时候给买了,吃了觉得还行就买了点货!这个需要强调一下!!!!!回到首尔之后你会发现基本是个商场就有维生素c卖,可我们在济州岛买的这个是在首尔没有看到过的,价格也比较贵一点。虽然我不知道这些维生素c哪个更好,我只是想告诉大家这个大概是唯一离开济州岛就买不到的东西。需要的小伙伴酌情吧,图片后面有!!
   这个团比较坑人,为了省钱所有早饭都是去外面吃~早上吃了传说中的海鲜粥~到底有多少海鲜大家自己看图吧~不过韩国面食做的还是不错的,饺子和馒头都挺好的~ 而且除了面食粥是可以随便加的~

城山日出峰---是我们早起去的第一个景点~其实就是韩国人锻炼身体常爬的小山头~~山不是很高,但因为跟团游会被限制时间,所以全爬下来还是挺累的~老年组中的两个老太太选择了不爬山只在山脚下的海边溜达溜达,而我和我帅气的老弟选择了以最快的速度爬全程~是滴,那个女鬼一般的背影就是我~哈哈哈

讲真这个山并不算太高,但是它每一阶楼梯都修的特别高,让你每一步都是高抬腿才能走,下山的楼梯又修的非常宽,就是那种一阶一阶下嫌慢,两阶两阶下嫌腿短的距离~下山后基本就到了我们集合的时间,我还是见缝插针的买了济州岛特色橘子汁~还挺好喝的~

从城山日出峰出来我们去了涉地可支~导游只给了20分钟照相时间~so~照片附上~

从这出来我们就去了海洋馆,这里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值得一来的,特别是带着孩子来的~特别好~这里我照了很多照片~大家可以慢慢欣赏~

怎么样?很好看吧~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今天中午吃了小黑猪肉~这也是唯一一顿肉可以随便加的团餐~附沿途风景照一张~

吃过午餐,我们又是匆匆去看了柱状节理带~然后就去了泰迪熊博物馆~

从这里出来我们就去看了涂鸦秀~这个我得力荐一下,确实很精彩,一个小时的时间都没看够,中间他们会下来互动,很好玩~四个大男孩的表演~全程是禁止拍照的,在最后他们会给出拍照时间~这个确实很精彩~~真诚推荐一下~

要去吃晚餐咯~是好吃的参鸡汤~~我最爱吃的一顿~

吃饱喝足~再去汗蒸一下~哈哈哈~在汗蒸房极力推荐大家点米浆喝~甜甜的超好喝~还有要梳羊角帽哈~也不知道是我们去的不正宗还是我们去的太正宗~韩国洗澡没有拖鞋~清一色光着脚~这个多多少少我还是觉得有点儿怪怪的~里面也有搓澡的但我没有体验~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搓4面~

走成扁平足的一天结束了~这一天还是非常愉快的因为只去了一个橘子产品购物店,大家多多少少都买了点巧克力,导游也是蛮高兴的~但往后的每一天我们就没那么美好了~这个回头再说~旅行团会从中国跟去一个导游,再在韩国配一个地接~韩国导游也就那么回事吧,前几天都笑嘻嘻的,但只要进了购物点我们不消费,她就一脸不耐烦~中国去的导游,去韩国就是她的代购之旅~全程买买买~比我们买的还开心~总之跟团游也就这么回事~不建议小伙伴们跟团游~

10月4日-回到首尔开启买买买

早上依旧是昨天的海鲜粥。。。我们是中午的机票回首尔,所以早上起床后我们又去了在济州岛的最后一个景点~龙头岩,今天的温暖明显冷了很多~不过很幸运的是回到首尔我们才知道5号开始济州岛就遭遇了台风天气,基本上在我们之后的旅行团只能去海边看台风了~去完龙头岩我们就很愉快的去了人身购物店~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自然没有人去买那个人参,结果出了购物店导游的脸阴沉的快下雪了~~首尔我们是在金浦机场,很小很小的小机场~扶梯是能站单排的~据导游说金浦机场是韩国最早的机场,所以有点儿简朴~可这也太朴素了~

一个小时的时间飞到首尔,落地先吃午餐,大家都很饿了~导游开心的说今天中午我们吃石锅拌饭,还有猪肉火锅~大家好一阵高兴啊~结果~请看图自行理解吧~

吃过午餐就开启了买买买的节奏~首尔购物点第一站-本土化妆品店~这个我需要给即将报团去首尔的小伙伴一点点建议~在本土化妆品店导游会极力推荐一个叫“UGB”的牌子~说的天花乱坠的,什么这个牌子是自销的也就是最好的都给韩国人用~这个牌子包括很多产品什么“还原霜”“祛皱精华”“美白精华”等等,天花乱坠的啊~忽悠的我们团里的大姐们疯狂购买,还搞什么买一赠一,一个用半年啊~~什么什么的~~总之听我一句劝什么都不要买!!!事实证明小棕管的祛皱精华是过不了中国安检的,我们团里只要买了祛皱精华的都被要求开箱查验了。。。而且那个本土化妆品店的东西很贵,就连外面可以买的芦荟胶要比外面贵几十块钱!!!去了看看就好,不要出手!!!!!当然如果你能坚持住一分钱不花最后就会看到韩国导游的性冷淡脸!!但要相信我,就是不买!!!!
去完化妆品店就会去第二个购物点--海带馆~~他会先带你各种品尝,然后还会让你免费穿韩服照相~总之给你哄开心了就开始要卖货了~~在这个店我们家老太太没有经受住诱惑出手买了一大堆,但回来尝了一下发现还可以~据说会比外面卖的贵一些但买了也就是买了,吃的总是能过得了安检的嘛~所以买不买看试吃的爽不爽吧~
买完东西就去吃了当地的八色烤肉,这个确实是韩国人经常去的饭店,一进门就是浓浓的烤肉味,逛了一天也饿了~饱餐一顿吧~晚上还有行程呢~

吃完饭就去了南山塔~夜游南山塔~当然是不含登顶的~~跟团吧~~啧啧~无话可说~上图~附背影一张~

溜溜达达回去睡觉咯~首尔住在梨泰院附近~没有照片~洗洗睡吧~

10月5日-乐天游乐园游游游

今儿的行程主要是乐天乐园、青瓦台、景福宫、国立民俗博物馆~~还有护肝宝专卖店,以及走马灯似的走了三个免税店(主要是为了明天自由行做准备)还是给大家讲讲护肝宝,导游先是在车上吹得啊护肝宝多好多好~结果团里有一个大姐买了好几个盒说是可以吃一年,回家打开包装一看~连半年都不够吃的!所以不推荐,来韩国所有导游带着来的购物点都不推荐!一会儿穿插一个我们在济州岛买的维生素c的药瓶~~大家可以看一下~

不得不说在景福宫里穿韩服太带感了,可我们跟团游的时间就不是自己的时间啊,就偷偷拍了些路人的韩服装!!!!!我的遗憾啊!!!!!

10月6日-明洞来次够

今天自由行 我们从早到晚就只在明洞逛啊逛,而且我一口小吃都没有吃,真的是一口都没吃!!!!买的东西在这就不一一展示了!!总之明洞百货也会搞逐级礼那种,如果买的多换点券还是蛮爽的,比较换的券也可以拿到免税店去买化妆品,而且还可以找零~~~瞬间发现代购真赚钱啊!!

10月7日-回家鸟,老年团古德白

终于回家鸟,想想我去之前天天泡在网上查的各种攻略就心疼,因为该吃的一个都没吃着没办法啊,谁叫咱携家带口出门的呢,好在老年人们很高兴,那也是极好的了~~那些个小吃,小资咖啡店,景福宫的韩服,咱下回再见吧~~总之一句话:不要跟团!!!!!!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10-18 12:28

引用 爱旅游的小妞 的图片:

这是鲨鱼么?

2016-10-20 20:47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10-20 20:47:11 的回复:

回复单面:这个不是,但照片里面有鲨鱼~

2016-10-21 07:07

看了好想马上去呀,自由行方便吗,要不要安排接机的呢,在易途8订了包车送的接机,如果需要接机就可以用了,哈,不用浪费了,那边坐车方便吗

2016-10-21 10:30

引用 施0177 发表于 2016-10-21 10:30:46 的回复:

回复施0177:因为我们是跟团游,所以对交通工具不是很了解,但是我感觉如果在济州岛公交什么的就不是很发达,但在首尔有地铁,有公交还有出租车还是挺方便的!

2016-10-21 18:37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0-24 01:00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