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中小小的走差!广州一日游!

是到佛山来出差的,领导偷偷给了一天假,让出来转转。

订在周日出行,前一天晚上去了茶餐厅,吃了一些当地的美食,这个真心吃不习惯,可是同来出差的同事超级喜欢吃。

广州一日游!

拍这个的时候,还被同事嘲笑了,地铁卡,在北京长春用的都是类似银行卡的卡片。

第一站白云山,去的过程,建议大家百度或者使用交通公交软件的app就可以了。在蚂蜂上查,都说白云山是南粤第一山,其实山真的不高,也没有太多的景点,估计这里都是来锻炼的,山上还有茶餐厅,我们就在山里吃的。上去的时候爬上去的,下来的时候做的缆车。这个缆车还是不错的,能看到好多风景。爬山的时候,去了一个咖啡馆旁边的观景台,是能看到广州的景色,可以看到小蛮腰。

第二站广州塔,拍了一个全景,但是传不了照片,又去了珠江畔,真的很喜欢这边的高楼,外形也很漂亮。可以在珠江畔这边拍自己和广州塔的全景

第三站,上下九步行街,为了吃,也许是没找对地方,这里吃的都是烤鱿鱼,臭豆腐,咋的土豆那种旋转型的,要不就是章鱼小丸子。。

很匆忙,很疲惫,但是依旧很开心。

准备回家了,等候登机…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20 21:4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