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波折的友谊之旅

君君 (太原) LV.3
2016-10-17 18:35 57/3

早就说定的8.1高温假游,因为目的地的改来改去发生了些小波折,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开心的出发了。目的地定为北戴河消暑游。但是就在出发的前一天我的脚肿了,最终我没有去北戴河,而是在天津和他们会和,开启了我的天津游。

说到天津就是不得不提一下天津眼,可是我们晚上七点多去居然票都卖完了,最后只能遗憾的在附近拍照留念

城市游其实很简单也很轻松,看看这个城市的样子,吃吃这里的小吃,所以看过来就该是包子了

就是这么简单,待了不到三天,走走停停,轻松快乐。和小伙伴们猴子,龙哥,绵绵还有龙哥的女朋友,就是这么轻松的度过了,直接上图,一起看看这个轻松美丽的城市天津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0 17:00

引用 wangxyjt 发表于 2016-10-20 17:00:04 的回复:

回复wangxyjt:3Q

2016-10-21 08:3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