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悄悄地抓住夏天的小尾巴

Day 3 东兴、越南芒街

六点多起来看个日出,有点冷

日出啦

七点多出发,从白浪滩赶去东兴办理处境手续,用了两个小时,这是已经出境的照片,之前忘了拍了

法国风的建筑

包了一辆车,250元,去茶古,三个点,实话说有点贵,但是说句实话,芒街出了这几个地方也真的没啥可以去的了!

对面就是金滩,我们还没去,风很大,有好多当地人在沙滩上工作,挖挖挖

这个就是第一个点,站一下就可以走了

往第二个点走……

顺序反了,这个是第一个点,海滩!

第二个点,民族广场。。

教堂,这个是真的美。。。

可以多拍点照片

不同角度

后来去了喝咖啡,老实说,我觉得是因为导游有提成所以带我们去了这家。不过好像确实这家规模大一点MIX COFFEE,基本上他家所有的东西都是30,导游点了一杯,也是我们付的钱!好尴尬!

滴漏咖啡,这个下面我加了炼奶和冰块!

喝完咖啡,到处逛逛看到了这个。。。好可爱

准备回去了,结束旅途。。。

Day 2 白浪滩、怪石滩

早上起来就出发去白浪滩,路过一个大桥(我也不知道是啥名字)因为觉得挺好看的,所以就下车去拍了点照,还不错

风好大,头发吹的看不成!

蓝蓝的颠。。。

去白浪滩办了酒店的入住就先去怪石滩了,大中午到白浪滩下海游泳太晒了,所以就直接去怪石滩玩了,一到怪石滩就好多当地人而且都是女的,围上来,问你要不要出海,要不要吃海鲜,竞争很激烈的样子,本来是计划17日早上出海的,最后用280元的价格出了一趟海。。。听渔民说十一的时候500-600还不一定有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天气真的很好,心情都变得好起来,如果晕船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准备晕船药!

风真的很大

出海打的鱼都是自己的,我们出海将近两个小时。打上来这么些,什么都有,有能吃的,不能吃的,见过的没见过的!其中皮皮虾最多,因为我爱吃,所以很开心

去掉不能吃的,洗干净,分类好,就是这些了,老规矩,一个鱼汤,大的虾和皮皮虾白灼,剩下的皮皮虾椒盐,小小的虾就爆炒了最后加个番茄炒蛋!最后皮皮虾没有吃完,因为真的太多了!我连吃三顿皮皮虾的计划眼看就要完成了!

大的,用来白灼了

最爱的椒盐皮皮虾,这里的加工费比企沙贵的多,是按斤的,企沙是按份的,一斤15,加工费随便都要200

吃饱了。已经五点多了,去海边走走,刚好快日落,好美,开拍婚纱照的人好多哦

日落了

晚上回到白浪滩,下海游泳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晒黑啦

最喜欢在海里漂着🤔

游泳完在酒店楼下躺一会吊床,我住在白浪滩景区的海滨假日酒店,房间不大但是挺干净,价格不算贵!老板服务态度很好!

Day 1 企沙镇吃海鲜

开车四个小时,终于到了!😬

去的有点晚了,海鲜也不是很多了!

企沙镇的海鲜市场,我们一家人来,买了一堆海鲜,真不贵,七七八八一共花了200多块,加加工费总共用了300多五个人吃哦!

想了整整两个月的椒盐皮皮虾,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吃到!终于可以吃饭最新鲜的啦

这个螺一定要注意,如果沙子多就真的吃不成了,我们买的沙子就有点多,不过很便宜,五块钱一斤。

五个人这一桌子,足够了,后面还加了个炒饭

10月15日出发!天气非常好,心情也棒棒的。

本来想住在蝴蝶岛的,但是我们因为没有找到房,所以直接开车去了防城港市中心,住在了步行街附近~因为听说仙人山看夜景不错,所以直接把车挺到了仙人山下😬

吃饱了还是要运动一下的,感觉还不错,运动一下出出汗

月亮特别漂亮,很多摄影爱好者在山顶拍照,这个是山顶的塔,因为还没有完工,所以灯只亮一半

从上往下看,估计白天也挺美

下山了,回到酒店放下行李,去步行街散散步,无意中看到有卖这个的!看了好久才看出是烤猪脸,一个65,半个35,身为吃货,表示不试试对不起吃货的称号!所以果断买了半个(晚上的海鲜还没有消化的了)

打包好的,切的也很美

特制酸梅酱,蘸着解腻!味道不错,脆脆的猪脸➕酸甜的酱,挺妙,可以试试哦!

引用 Lisa Xue Wanda 的文字:

看起来很爽的样子!!想吃

2016-10-18 11:1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18 11:15:28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是挺爽的,还有人打到的鱼比我们多,也有好大的螃蟹什么的,这是看运气的

2016-10-18 13:3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8 14:27

引用 江郎 发表于 2016-10-18 14:27:12 的回复:

回复江郎:有一次发没什么经验下次努力

2016-10-22 22:1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24 09:51

引用 flame_ 发表于 2016-10-24 09:51: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