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错过

2016-10-17 19:08 185/7
  • 出发时间/2016-09-15

错过,就不复存在

这一篇其实应该发生在去厦门之前,中秋之际,其实也想了很多很多。处处是风景。
其实这里应该算是两个地方,也是分两天去的。完全不在同一个地方,一个在东莞(凤岗),一个在深圳(溪涌)
对了,写的攻略什么的,没那么专业,也没那么详细。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留言。见谅。

龙凤山庄

地点:位于凤岗,深圳的伙伴如果是龙岗的开车过去也就十几二十分钟。
娱乐:至于玩点,其实看人吧。里面有传统的游乐园(摩天轮,赛车,旋转木马之类...),另外主要的都是些适合拍婚纱的花草,建筑。因此比较适合恋人去走走吧。单身狗过去估计会受到10000点伤害。
门票:60/人,(4点之后好像是5折,所以这点可以注意一下)。目前停车就路边或者停车场都可以。都免费。以后估计会进行管理吧。

这个叫什么古罗马什么的建筑,恋人们在这边拍照,成像倒是可以忽悠下人说是去国外拍的。就是觉得大热天那些拍照的人真辛苦。这个时候我会想,拍婚照这么幸福的事情,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么形式,这么辛苦。总感觉自己以后不太想采用这样的方式。

嗯,那天我就是坐在这个长亭看着一对对人拍了又拍,换了多少个动作,换了多少个场景。而我仅仅是因为这里凉快呆上一整个小时。如果哪天你去了,也好感受一下。

游乐场是后面开的,虽然很小。但是也还是有三两人群去玩耍。毕竟比起欢乐谷之类的人要少得多。省去了排长队的烦恼。

本想拍个许愿树的,奈何妹子摆好pose久久不肯离去,好像是在等我按下快门的动作。(哦,不对,这是手机拍摄的,哪来快门!)

这算是小吃一条街吧。不多。也就这么几家。但进来实在饿的,也足够让你暖暖肚子。

这就是坐在长亭所看到的视角,都是些欧式的建筑背景墙。有自拍的,有情侣,有拍婚纱的,有闺蜜同行...

这是一个钢琴背景,婚纱照也可以在此来个逼格高端一些的。

姻缘桥吧。这边是缘石,另一边是姻石。意味着从缘走到姻。平时这个都是排队限流的。那天在维修。所以才刚好有这么一张没有人头的照片。

溪涌悦榕湾工人度假村

此处算是第二篇,也就是第二个地方,深圳溪涌;
地点:位于溪涌
娱乐:海边,因为是别墅群的沙滩,比起大小梅沙什么的,人要少太多太多。水倒是一般。旁边就是拍摄婚纱的摄影基地。感觉到哪都是虐狗的地方。
门票:好像去酒店啊什么的都可以购买门票进入沙滩的,至于多少好像是几十块。这个我也没问。我们是住别墅,别墅区需要门卡才能进去。别墅也是托管酒店管理的。
适合:一家人别墅游玩,或者聚会party;
至于别墅开销:好像三四千吧,反正有贵的,有便宜的,我们这次去的是因为抽奖中了“维拉度假”的别墅体验;因此这一趟除了吃饭行车开销,就没有其他消费了。不过说实在的,别墅类度假,综合分析了“维拉”“airbnb”“途家”之类的,最近都选择的是维拉。其实没有说多好,只是看是哪个合适你。就跟买东西一般货比三家。
哦,这倒是免费帮好几个公司做了广告。只是怕有些读者会问我在哪里订的别墅之类的。所以在这里说明一下。

别墅的风格感觉像是欧美的人的家,别墅门口是自己的草坪花园。确实挺喜欢这种调调。然后就是大海了。

沙滩不大不小,沙子还行,水就不算很好。但也基本可以接受吧。较场尾其实也就这样。

因为婚纱摄影基地也在这里。所以海边也可以三两的看见在拍婚纱的情侣。嗯。又是虐狗模式。

看到妹子在拍狗狗,那我就来拍个妹子吧。长得什么样就不要问我了。反正看着是挺白的不是么……

在别墅二楼看下去的风景就是这样的。很舒服很美吧?

这里就是婚纱摄影基地的入口。所以有这个东东在。

不知道是谁的,这么惬意,帐篷,狗狗和吊床。想想也是挺爽。

以上都是婚纱摄影基地的背景,因为进不去。所以都是在外面拍的。

出去外面吃个东西,特意想吃乳鸽,点评上找了个好点的。但是结果太贵了。感觉也一般。至于吃的就自己去选吧。

别墅内景

以上是别墅内景,装修都挺好的。麻将什么都有。就看自己怎么玩,对了,外面有桌球娱乐区,烧烤区,不过好像是要钱的。我们没去折腾。不太晓得。这次的别墅没有厨房这点不爽。

我之前有去过一个别墅,自带桌球,麻将,ktv,厨房等等,就是比较偏,景色来说跟这里没得比。不过我想肯定有带厨房的别墅吧。就看自己去选择了。

独自一人的狂欢

晚上他们玩牌,而我选择独自一人闲转,吹吹海风,整理思绪,想想那些想不通的事情,想想该如何去做,每一段旅途,每一次出行。。。

2016-10-18 11: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8 12:04

引用 doctor 发表于 2016-10-18 12:04:05 的回复:

回复doctor:多谢建议,后续慢慢补充,只是先发布了而已。

2016-10-18 17:26

2016-10-21 10:41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24 13:50

好赞;请问你们的酒店在哪里定的!

2016-11-07 17:20

引用 素_子君 发表于 2016-11-07 17:20:14 的回复:

回复素_子君:维拉度假,别墅度假个人觉得比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