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草原

埋葬谁的浮华 LV.1
2016-10-17 19:14 243/3

不去草原,不知道什么叫天地辽阔;不去草原,不知道什么叫牛羊成群;不去草原,不知道什么叫策马奔腾……美丽的呼伦贝尔,一生必须前往的旅行目的地!
8月底,我带着家人,从海拉尔出发一路向北,穿越草原。从海拉尔恩和黑山头—满洲里海拉尔,看辽阔的大草原,看金黄的油菜花,看茂密的白桦林。站在山头,近距离全景观看天下第一曲水——莫日格勒河的蜿蜒;沿着额尔古纳河,行进在边境公路,遥望远处山边的俄罗斯村庄;坐着静静地额尔古纳河边,聆听草原小精灵们的鸣叫声。清亮的河水,近看倒影如画,远看色如彩带。远离尘嚣,人静下来了,心也静下来了。辽阔平坦的草原一望无际,一座小房,一棵小树,似有意又无意地点缀在草原上,变成了这草原的点睛之笔。还从没亲眼见过这样的田园美景,着实让人流连忘返!
包车旅游,比自驾还要惬意。想去哪里,想看什么,告诉司机就行,省去了驾驶的疲劳,省去了四处问询的麻烦。司机兼导游谭师傅是我们的好向导,一路上给我们很多惊喜——草原穿越,密林深处摘野果,山顶看湿地、看曲水,草原踢足球、放风筝、骑摩托——孩子们玩得嗨皮,大人们玩得轻松!最难得的是,谭师傅还很会照相,很多好照片都是他给我们照的。在旅途中,他就像我们家庭的一份子,有了他,旅行就只有“开心”了。如果你要去呼伦贝尔大草原,一定要找他哦!谭师傅电话(微信)1504951096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0 21:4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