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小分队北台乡村两日行

桃子哥的妈妈 LV.3
2016-10-17 19:30 25/0

出行前

在十一的丹东行之后连着上了七天班真是让我这种极为不爱上班的人好痛苦啊!不过好在一想到周末就可以去山里玩就觉得好有盼头好开心哦!

周六一早桃子爸爸有足球联赛所以我们先带着桃子一起去踢球,最近桃子哥的踢球欲望渐长,每天都要在家里练球!上几张桃子的踢球照吧!很帅滴!

北台风光

九点半踢完球我们就出发北台先回去接了桃子爷爷奶奶出发北台,先给亲们上一组北台的风光吧!

这就是我们住的小楼叫山吧

小小娱乐

对于孩子来说来山里玩可能最高兴的就是接触大自然,桃子哥高兴的不得了!推碾子、踢球、摘山里红一个都能少啊!

小小感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年纪大了以前会很喜欢在海边呆着,见到大海就幸福!而现在更喜欢大山里的生活,喜欢那份宁静!喜欢山里的空气和宁静安逸的生活!天呢我是不是老啦呢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游记,我会继续给大家推荐好的亲子游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