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大帝的夏花园,秋天的梦

阿拉苏 (北京) LV.14
2016-10-17 20:06 144/2
  • 出发时间/2016-10-08

圣彼得堡不能错过彼得大帝的夏宫,这里距离圣彼得堡30公里的距离,有着别样的风景,走进去之后喷泉宫殿展现出一个金灿灿的梦。

在你来出境游上预定好车,司机带我们到达夏宫的门口,一路风景让我多次停下来,无论是路边的野鸭子还是随处可见的秋色。

走进夏宫工整的园艺,金黄的树叶,金碧辉煌的宫殿,欧式风格的喷泉,每一处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然而这些只是夏宫外面的公园的景色,想要一睹金碧辉煌的夏花园喷泉还需要购买门票去参观,现在购买票即可,门票是550卢布一人。

说实话进去感觉不错,只是游客比较多,毕竟现在是夏宫的旅游淡季但是人还是很多,想要拍个喷泉全景需要不停找好位置,而最好的位置被穿着俄罗斯贵族服饰的有偿合影工作人员占领。

如果要合照是350卢布一次,所以我就绕到最下方拍摄夏宫的美景。

拍到自己喜欢的照片后继续在夏宫里面看风景,看到了小桥上的风景

这是对着宫殿的一面,配上远去的喷泉水在秋天中变得格外神奇。

这是对着下一座小桥的一面,配上秋天的画面还有很多野鸭和鸽子在这里飞翔,感觉很舒适。

路过一个没什么人的小道,在路边的草地上坐上半刻,感受下秋天独有的味道。

继续往前走,在一个分叉小路口,秋天的景色完全不一样,拍到一对老夫妻的背影,这种相互依偎前行的感觉很暖心。

我也忍不住走在了我认为最美的小道
垫着脚闻一闻秋天的味道

在路边捡到了觉得住着小精灵的榛子和橡子视如珍宝,欢喜的放进口袋。

一路蹦蹦跳跳沿着秋天的方向走去,我最爱的秋天让我心情大好,一路哼着一首关于秋天的歌念着关于秋天的诗。

在入口遇到一对腼腆的情侣,女生抱着花男生笑倒在她的肩膀上,全是幸福的味道,好不浪漫。

原来在这个金灿灿的宫殿中,隐藏着最让人向往的笑容和温暖,彼得大帝的夏花园感谢给我一个金黄温暖的秋天。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18 19: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