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玩

running (凯里) LV.3
2016-10-17 20:22 168/2

这次行程可以说是永生难忘!这个地方验证了泰国人民的热情与善良,也考验了我与LY的友情,更体现了在国外中国同胞的团结互助。大家在泰国骑摩托车一定要小心,切记不可飙车,在晚上骑车更要小心(泰国摩托交通事故很高)泰国处在发展阶段,很多道路设施其实并不完善,而且很窄,加着与国内行车方向相反。因为算是骑车老手,疏忽了泰国的交通,本来开心的环岛游变成了吓人的滑倒事件,我们三辆摩托车,因为我跟前一辆摩托车开的快点  我跟在朋友身后,结果刚好遇到急转弯,道路没灯,加着捏刹车,转弯路滑摔倒!造成了交通事故!所幸坐在身后朋友只是皮外伤。前一辆骑摩托车的朋友也说差点滑倒,幸好他没滑倒,要不然造成的交通事故相当严重!各君听完  一定谨记!买保险千万别再携程买  套餐少还坑人  建议大家在去哪儿旅游挑选适合的保险。
行程:昆明曼谷  曼谷清迈  清迈清莱  清迈普吉岛  普吉岛成都
花费:2016年9月末泰国落地签将是2000铢   建议国内淘宝办好出去  酒店用booking   地图用Google(虽然有时不太对)
购物建议在曼谷清迈遇到周末市场之内购物  物美价廉一点   除了因为在普吉受伤住院重新订的飞机票  总共花了有5000多  其实我们坐突突车之类的还价不低  心好又不好说  相信你们去耐心点
可以坐到更低价格!
 第一天:曼谷

曼谷消费相当于一线城市  还是比较贵的 我们住在洋人街  离大皇宫很近  房间其实并不觉得很好  偏贵    有时间可以去逛一下唐人街   感觉像香港老街  到处是金行  小吃最多  而且很好吃  推荐去!

第二天:湄南河游船和市中心一日游以及Lady boy show

表演质量还是不错的  很有音乐剧的感觉   暹罗广场的四面佛听说许愿很灵  我也许了个  如果实现就必须来还愿  待续(实现给你们说)

重庆小伙伴小酌一杯   买了五升啤酒  没喝完  送给酒保小哥

第三天:中午将要离开曼谷清迈   本来昨晚想去拜约克塔楼看曼谷全景  由于太多国人和还要门票就没去  在飞机上就一览无遗 幸好

清迈大学逛了两下  然而还收门票  坐游览车  感觉失去了大学的自由之度和交流沟通  总觉得是去一个国内景点一样

第四天游览了蝴蝶艺苑和pupu纸工坊  最最期待就是喂大象和骑大象了   太萌了

萌象表演一枚

夜市一枚   清迈周末市场

第五天:坐了三小时大巴到了清莱   去看了白庙  白庙寓意着天堂  很美~ 然后游览了黑庙博物馆   挺沉重的   因为闺蜜心心念念想去看长颈族  本来我不太想看   但还是陪她一起去了  还碰到四川华裔的瑤族   缘分啊(从清迈清莱坐车到清迈客运站去坐 早班是八点  回来最迟一班是六点  上车时提醒售票员要在white temple下车)回来等车途中遇到两个日本女大学生  其中有个超逗  很幸运在清莱看到了rainbow~

第六天:重庆小伙伴也来了清迈  就约定一起去pai县  《love in pai》这部泰国小清新电影这个地方就火了  特别民宿很漂亮  适合度假  就是清迈拜县有720个弯道  来回1440个  还好我们四个女生不晕车  旁边有人吐了   要去大家买好晕车贴!

二战桥

峡谷

特色名宿来袭~

树屋~

晚上来个泰式马杀鸡   真是便宜又舒服  30元一小时  很专业   下次来一定会在做个

第七天:行程很赶  这天要飞两趟  清迈曼谷  曼谷清迈  所以决定骑车环城游   去几个著名寺庙朝拜一下  度过一上午时光  然而出了个小插曲   停摩托车被罚  跟着当地人停还被开了罚单   后来在普吉泰国朋友小珠说  不能停在前面是红线的地方(大家注意被开罚单比当地人贵一倍)尽快去警局解决后  马上回去拿行李赶飞机了

飞往普吉岛~

从机场打车区普吉的卡塔海滩是800铢  车程一个多小时   机场遇到合适的可以拼车  这样便宜一点

晚上吹吹海风吧  不知道前世与海有什么羁绊  狂热无比喜欢大海   总觉得现在海德面前我得心才能静下来  去年高三毕业  因为想去看大海的碧蓝  不在国内看  偏去外国看(记得有句话这样说的对自己肯定一些  或许你就可以发现你坚信的美)

第八天:行程太赶  遇到订的酒店满了  只能换房   幸好不远   休息一天   下午海边走走  订了明天的潜水

第九天:去了皇帝岛  报了一日游   包括潜水   价格好像泰铢2000吧   虽然第一次潜水  但爱上了潜水  教练先开始抓着我们  后来看我们游得挺好的就没有管我们    碰到的两个男生对我们是羡慕嫉妒恨

晚上我们五个人吃了一个自助火锅加烧烤  小珠介绍很热门的  去了当地人是真的特别多   然后按着计划骑摩托车 然而这天晚上也出了事 大家在泰国骑车一定要小心谨慎  道路设施不完善

本篇游记共含1982个文字,42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