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的温馨小屋 晚秋(大桦背之行)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17 20:43 144/2

时间:2016年10月16 星期日
出行地:乌拉特前旗大桦背国家森林公园
出行伙伴:好友

在好友(小马)的邀请下,周末再次出行,一路顺风,来到了大桦背。虽很近,但从未与你亲近,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我屏住气息,深深的吸一口气,清新的你瞬间把我整个人拥抱于你的怀抱之中!

大桦背,因桦树较多,且大部分生长在阴面,故此得名。此次来的晚一些,桦树叶的黄金期已过,只有树梢间还星星点点的倒挂着些枯黄的树叶,随风而逝。但那层层的白色桦树皮,一直伴随着桦树见证着世纪的轮回。

途中看到悬崖峭壁间到处攀爬着绒毛柔顺,颜色雪白,身手矫健的山羊,在陡峭的岩石间如履平地的来回行走跳跃。当地民谣如是说:“喝的矿泉水, 吃的中草药,拉的是六味地黄丸”我笑,他们说是真的。

松柏长青,但这里的松树却与众不同,黄灿灿的,油光发亮。它们伸展枝叶向大地洒下一片金黄。

走向自然,走向童话般的秋,享受它独有的风采。这里虽不是风景如画,但足以让人平静。让我们身心融入自然 ,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用动听的旋律,谱写我们心的乐章!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来,拍个合影。我唯一想要的就是能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尽头……

歪歪随记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8 15:5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