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游——巍巍太行山,秀美红石峡(2)

馨月 (江苏) LV.13
2016-10-17 20:51 134/1
  • 出发时间/2016-10-02
  • 人物/带小孩

继去年十一游南太行山玩的特刺激,而且景美人少,大家感觉玩的都很爽,所以今年十一继续选定还是南太行山脉。10.1号下午还没有具体想好去哪个景点玩,10.2号就已经把车开到了高速上,我们是一群说走就走的玩友,这次没有提前做攻略、没有订宾馆、没有路线行程,真真来一场随心所欲的旅行吧!

10.2号 出发去河南新乡        宿新乡
10.3号  关山国家地质公园   宿新乡
10.4号  康百万庄园                宿开封
10.5号  开封半日游-- 回家

导航设定的是葛记红焖羊肉总店,由于生意太红火,排号还要再等半个多小时,孩子们已经饿得肚子咕咕叫,所以只好在旁边饭店解决啦!总体评价不错,一桌饭才500大洋,我们这一群人还没有吃完。

饭菜一上来就被孩子们抢空,只能等她们吃饱喝足,俺拍点残羹剩饭的图片以此留念。

办理登记,等待入住中……

在十一国庆假期期间能订到四星级的宾馆,重点是一晚才239元而且还包早餐,真是让我们捡到大便宜啦,果断在这订了2个晚上。

有一种旅行,不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为漫无目的的闲逛,不为人山人海的名胜,只为怡然自乐的街景。或走,或停,原则就是看心情!

今天的天气很给力,有点如梦如幻的感觉,像仙境一般!

景点观光车:先做小电瓶车10元/每人,想要到山顶爬天柱峰还要再坐依维柯25元/每人。1.4以上儿童算成人票。

这是一个非常狭窄的过道,只能容许人一个一个的通过,而且到了中间处需要180度的大转身才能踱步走出去。对孩子们来说好刺激,特有挑战性!

下到半山腰处时被一缕缕浓郁的饭香味所吸引,立马把肚里的馋虫勾引出来。大家决定就在这把中午饭给解决啦!

坐在山楂树下,一边喝着从树上自己刚刚摘下的山楂泡的茶,一边吃着老公给我们砸的山核桃,大家唠嗑聊天好惬意哦!

传承国粹,从娃抓起!

关山红石峡,很多南太行的景区都有红石峡,概因此区域红色石英砂岩广布,受流水侵蚀作用而成。

康百万是明清以来对“中原活财神”康应魁家族的统称,康氏家族前后十二代人在这个庄园生活,跨越了明、清和民国三个时期,共计400余年,庄园也从最初的山腰建至山顶。是一处典型的十七到十八世纪封建堡垒式建筑。 庄园背依邙山,面临洛水,因而有“金龟探水”的美称,是全国三大庄园(康百万庄园、刘文彩庄园、牟二黑庄园)之一。 与山西晋中乔家大院河南安阳马氏庄园并称“中原三大官宅”。百度搜的。

今晚入住当地小有特色的别墅

这里是全国闻名的开封西司夜市!吃喝玩乐四个字的意义就是:先要吃饱喝足了才有劲玩,玩的快乐了才体现出旅游的意义。吃饱喝足是快乐的根基!

耐心等待他的炒酸奶中……

开封必吃的灌汤包

一本书、一杯水、一小时;走累了,停下来,静静心!

为了避免高速公路上的拥挤,遂结束旅程,准备回家啦!

跑得很欢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