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颠公,白云飙。美丽的三亚。

kathleen LV.4
2016-10-17 21:03 161/4
  • 出发时间/2016-09-10

三亚我来了

从海口市出发,动车几乎30分钟一趟,非常方便。9月的海南岛还是很热的,那也没关系,爱玩儿的人不怕,撒欢儿向三亚进发。
    手机上定动车票很方便,票也很多,到火车站的自动取票机前一边排队一边下单都没有问题。
    一个多小时到三亚站。

三亚行程

DAY1 入住三亚湾,万嘉戴斯酒店,吃,休息;
DAY2 吴蚑洲岛;
DAY3 天涯海角,南山,入住亚龙湾,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DAY4 三亚湾海滩漫步,返程。

行程好赶,累得比跟团更跟团。

万嘉戴斯酒店就在机场附近,坐飞机的话非常方便。吃东西要打个车出来吃,在美团上看好了,确定口碑不错才定了去。路边有很多小三轮拉客的,不是为了赚车程钱的,估计拉你去的饭店给他回扣,所以最好别坐。
    酒店就是海边,非常方便,有私家海滩。酒店给我们升级了海景房。海景房最好是住高点,风景应该更好。
    蜈蚑洲岛,要是不打算玩儿什么海上水上项目的话,可以不用去了。项目虽多,每个都特别贵。土豪忽略。上岛后可以坐电瓶车,转一圈风景还是非常漂亮的,大大的干净的石头,深蓝的海水,淡蓝的天空,白色的云朵。岛上有一部分是不允许游客自己进去玩的,可能坐电瓶车看,或者在指定的落车点下车拍照。因此,原生态环境保持得不错,可以看见大石头上的鲍鱼和傻傻爬上来被晒红了的螃蟹。我还在海边看到了小鲨鱼。
    天涯海角,真正是印象中的海南岛。蓝天、白云、海水、黄沙、白浪、椰树。没有什么玩儿的,但那儿确实是从小到大脑海里的海南岛。
    南山风景区,是佛教圣地,观音以蓝天白云为背景,特别有庄重和神密感。
    亚龙湾,一定要去的地方。休闲、漂亮的沙滩,清澈的海水。维景酒店不在亚龙湾海边,但酒店有电瓶车接送至海滩。9月的海水早上和晚上会感觉凉了,白天大太阳的时候就很好。
    维景酒店,本身也是景。亚龙湾海滩边上的那些酒店本身都是非常漂亮的景。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8 14:40

引用 hushizhu 发表于 2016-10-18 14:40:04 的回复:

回复hushizhu:哇,第一个回复我的盆友

2016-10-18 19:17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24 20:51

引用 anni听雨 发表于 2016-10-24 20:51:04 的回复:

回复anni听雨:三亚是典型的海洋性气候,夏天说下雨就下雨,下完很快就变蓝天白云。在住到维景的下午,刚一入住外面就下起雨来,天上都是乌云。当我们在感慨担心第二天上午的亚龙湾沙滩海水游有没有好天气的时候,我拉开薄纱窗帘,突然看到一弯大大的彩虹,惊艳了,美丽的森林边,美丽的椰树,七彩的彩虹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