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闺蜜撒欢泰国自由行#重口味芭提雅+小清新拜县#咔嚓咔嚓练手之旅#

o.kiss (大连) LV.3
2016-10-17 21:13 360/8
  • 出发时间/2016-10-01

第三年十一之约,坐标大连+坐标北京曼谷集合。两个人第一次自由行,也是第一次出国自由行。兴奋又兴奋又兴奋哈哈哈…互相直播选衣服也是醉了…我这种猪一样的睡眠的人竟然睡不着觉,感觉很屌丝
行程:曼谷~芭提雅~曼谷~清迈~拜县~清迈~曼谷~回家只有7天差不点溜死我俩,太高估自己折腾的功力了
我们两个摄影小白,没有理论技术,只有一颗美出宇宙的心哈哈
先预告下,夸我谢谢手机传图像素好像有点渣诶

如果说起旅行最吸引人的地方,相对于在异国他乡体验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我更倾向于出发前对目的地无限的幻想猜猜我是什么星座啊

十一的行程,七月中旬就定了机票酒店(然而机票并不便宜),鬼知道后两个月我是怎么过的心都要飞了…

因为去年大连十一延误8个小时的阴影,我选的转机时间平均5-10小时哈哈~我在香港逛的很爽,盼盼在武汉都跑去定个酒店补觉了,都没给我带武汉鸭脖讨厌

机票:大连~香港~曼谷 往返3680(去哪儿)
           北京~武汉~曼谷 往返3780(携程)
           曼谷~清迈 往返350+(去哪儿)

泰国境内买的亚航,没有行李额,所以都带了20寸的箱子和一个大点的手拎包,我带的是line的那个黄色汉堡帆布包,可以带上飞机。ps废话,如果托运去准备个黑箱子吧,马卡龙色系什么的分分钟心疼死你…

清单:100ml内分装小瓶洗漱用品以及化妆品
洗澡拖鞋
各种长裙,帽子,拍照显瘦神器,挡风防晒又防蚊子
胃肠药物
充电宝等数码用品
现金,银联以及visa信用卡,华夏银行储蓄卡(境外每天第一次免手续费,但每次还是收了100泰铢)
泰国电话卡,我还买了香港的八达通和电话卡,在香港也可以定境外流量包~
伞,拿了却没用,我们都是在711买的雨衣,711和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可以支付宝哦~
大披肩,泰国的空调,我的天,冻死人了

出发啦,先去香港转机~这次超顺利
到了香港没出机场,转机时间不是很充足,就逛了下机场~
差不多半夜12点的时候到达曼素万那普机场~空姐会发入境卡和出境卡,是在一起的~下飞机后要填完入境卡再出关~可以提前百度范本~用完入境卡不要扔掉出境卡哈~夹在护照里,有的时候还要填好哦~
之后就等着盼盼,她的飞机要凌晨3点多到~我是要睡机场的节奏啊

机场便利店随便买的薯片~味道超泰国,一下让人融入撒挖地卡气氛便利店刷卡是需要满额的,好像是200泰铢~

还有这个网红草莓牛奶~也就。。。还行吧~ 泰国的饮料都冰冰的~肠胃不好的要!注!意!啦!

终于,五点多我快疯的时候盼盼出来了~幸亏我们俩提前换上了淘宝买的泰国电话卡~去地下一层问了去芭提雅的客车~ 120多泰铢~ 七点左右第一班~ 买完票去楼上吃了个拉面,简直了,不要太贵哦~ 60多一碗~ 我这种来者不拒的人吃了一口,真是要爆粗口了能再难吃点吗
盼盼感冒尝不出味道,一碗直接干了~哈哈哈~还觉得挺香,太有口福比不了啊
还有!!服务员是人妖姐姐,没化妆的人妖姐姐也是棒~第一晚就遇到了~

灰头土脸的,上了去芭提雅的车~到了芭提雅,下车地点有几站可以选择~ 上车开睡,我靠,还tm没睡明白呢,8点就下了,之前查了一大通站点,结果睡得迷糊的就跟人下去了,根本不知道哪是哪哈哈哈~ 就两眼懵逼站在芭提雅阳光满满的马路上~ 周围商铺都关着~
楞了两分钟,反应过来,我们的旅行,这就开始啦

晃晃荡荡上了辆双条车~ 去了beach road~ 司机也听英语的听的不懂装懂的,我们两个人就给了20泰铢~

你们想象不到,两个姑娘,拖着行李箱,去711买了一堆吃的,围巾铺在马路边的海滩上,对着海做了一上午,才熬到饭店商场什么的开门又做了个双条车去了大名鼎鼎的避孕套餐厅哈哈哈~有些远,但!是!棒呆了~风景和菜都棒呆了!!

靠~ 菜的照片神奇的没了~ 这是一个酒店和饭店在一起的地方~ 到的时候逛了一大圈~进去的时候是穿过重重小花园进去的~ 有点曲径通幽处的意思~到里面是一个大花园~有个泳池提供给住户~ 再走一段下楼的楼梯是私人海滩,超干净~我们是坐在半山腰的位置面朝大海,吃的饭,人不多,清净~
推荐来啦
椰汁,没那么好喝,但解腻
有一个在椰子里的炒饭,好吃
炸虾饼,沾的酱类似甜辣酱,好吃
那个冬阴功汤,我实在适应不了
空心菜,辣,香

吃完双条车回酒店,终于!哈哈~已经快30个小时没呆过屋里了~住的是sea two villa,也太远了吧~坐的双条车屁股快颠掉了~ 简直不负众望~ 一个小山头里面都是独立的小院~ 重点是,才500多agoda定的

这是村中央的公共泳池,很干净~

我们屋里的迷你泳池,游是游不了,泡泡还行哈哈

淋浴是露天的,简直满足我度假的各种想象哈哈~

床对着拉门,早起拉开白纱帘,一片阳光

到现在最怀念的就是这个酒店~ 深山老林,小村头,太给面子,两天晴天~第二天都不舍得走

第二天淘宝定的东芭乐园和四方水上市场一日游~车来酒店接的~靠谱~

就是个大花园~可以骑大象,我觉得也太晒了哈哈,放弃了~大剧院里有一场民俗表演,演的是各种泰国的民俗~
另一场是大象表演~这个好好看,最后可以交钱让大象抬起来照相~我们不感兴趣,可是好多人排队

美盼盼

晚上定了蒂芙尼人妖秀和big eye成人秀
淘宝定,有车接~一定提前准备好各种酒店的订单和行程单,单子的就可以~这个门票是只出售给自由行客人的~导游会挨个检查~
蒂芙尼很好看~歌舞秀,人妖漂亮死了我的妈~ 结束会在门前小广场合照,哈哈哈~拿钱一点不手软~ 有个男的小哥,里面唯一那么几个男的,非要搂着我们俩拍照,说free,真是醉了 真的是腰都勒青了。。
成人秀。。。。。一言难尽。。当初,成人秀是去泰国一大动力~结果,这个秀哈哈~  口味重到我要哭了一度尖叫要往外跑。。根本没有唯美的现场小a片~像澡堂子哈哈~ 那些个猛男动不动就往观众席冲,我真是分分钟有要被qj的感觉
一手心汗坚持到头不能浪费门票哈哈~ 下次!!给我钱也不去…
半夜去了芭提雅最大夜店~hollywood,放心去吧~ 明码实价的,童叟无欺哈哈~ 没拍照~就跟一般村头夜店差不多我感觉那地都是水泥地~整到12点才有节目,之前就一直放dj自己嗨哈哈~赶不上厦门夜店万分之一哈哈~
里面一堆便服小泰妹~ 嗯。。。满场找大哥,求陪酒哈哈~ 只能说小妹们陪的尽职尽责,各种动作十八禁啊怪不得芭提雅一堆外国老头人手一个泰妹,~
还有!!这个…个人感觉~不怀好意搭讪的~动手动脚的,全是中国人,我也不知道都咋了哭笑不得啊 反而外国小伙还比较绅士,别管人是不是装的~
泰国啤酒上头啊~少喝
之后去了walking street,没有比我俩更折腾的了哈哈哈哈哈~

下半夜了,还一堆人

lets go

外国妹我喜欢,泰妹真不行

哈哈,麦当劳叔叔,这个时候我已经有点喝懵了

逛到半夜两点下大雨~ 在便利店门口躲雨,跟两个以色列小伙闲聊,超羡慕我们的alipay支付宝~ 在711买雨衣的时候,一脸惊讶的看我们刷码~在他们眼中中国好洋气的哈哈~
表达了对中国女孩的向往,说是比泰妹much better也不知道算不算夸我们哈哈哈~ 但也可怜了我们的假期好短,他俩年假一个来月
还挺热心的,一直送我们回到酒店,才走

今晚酒店是blue sky,海滩路边的酒店,位置不错~ 房间普通~有个拉门的小阳台我俩住那个单独小院习惯了~进屋一脱,就去拉帘上阳台,对面楼一老外一直瞅,才tm反应过来赶紧往屋跑~ 那破老外第二天在阳台呆一下午。。。

楼顶也有游泳池,比之前的脏,就没泡,给盼盼照了几个相

上车站坐大客回曼谷~
时间太紧~去了central world就逛了一小会给我俩妈买了一堆曼谷包~ 曼谷包就是那种你刚进去一顿嫌弃太乡村小芳style,结果。。逛着逛着就tm停不下来了
去楼上见一个法国餐厅服务员太帅,就不知不觉进去了哈哈~ 学旁边那桌点了个沙拉,一个汉堡,还有个三明治,两杯不知道是啥的饮料~ 300多人!民!币!

自己点的沙拉,跪着也要吃完描述一下,法国著名臭沙拉~一盘草,绝对赶不上生菜好吃,拌着生肉片子一口一口都是坎儿啊~

去了考山路,小破雨哩哩啦啦的,买了雨衣走了一圈就回去了~酒吧街而已喽~小吃真的没啥好吃的~真是忙到的顾不上吃了哈哈哈~天天喝泰国养乐多~
晚上廊曼机场附近的48机场villa,房间不是很好~ 就是第二天免费送机~ 早餐不错~
早起飞机去清迈,转小巴士奔拜县~ 你们看着都跟着我们累吧哈哈~我俩就这样,出去玩可以不吃不睡的满哪忙到哈哈~
清迈一点没逛,提前在微信aya的公众号上定的来回巴士,可以接送机的~下飞机在指定位置等着~ 清迈有点破啊哈哈~
那个小巴士啊。。就是面包车,到拜县三个半小时。盘!山!路!30秒一转弯,晕车的赶紧吃药死睡~我这身体太好就这样我啥事没有还该吃吃该喝喝~半道休息一次~
到了都傍晚了,定了第二天的包车,别说摩托了,自行车都不会骑,还是别得瑟了~
晚上的夜市不错~感觉全县的人都出来摆摊了哈哈~吃了个香蕉煎饼还可以~别的真没什么吃的,不要抱太大希望哈~

晚上还做了精油按摩,人民币五六十的样子~ 也没要小费什么的~ 就是小地方,没走大型按摩点那么正规~按的也挺好的吖

第二天早上六点就出发,作死~ 困成狗因为中午十一点就要走了~起早还是有好处的~没人抢拍照地方哈哈~

来吧~照片大爆炸哈哈

这个大峡谷,我恐高症患者,快吓尿了

树屋酒店,可以订房住在小树屋里

二战大桥

头发天天油乎乎热的

这已经不知道哪个园了

后面是拜县一个挺出名的河边餐厅

我跟这个桥有梁子,哈哈,在这个桥上怎么拍都不行,丑

最喜欢这个,大好河山既视感

约吗叔叔

草莓园门口

草莓园里面

这个公交车看着炒鸡不起眼,但是!也太上相了,感动哭

我们的拜县酒店,县中心,sylvana好像是,除了院里漂亮,屋里真不行,小,还埋埋汰汰的~ 还300多

仔细看,小灌木树根让一个小狗咂给卷起来了,cute

大树秋千哈哈哈,拍的渣到爆,色都不想调了~ 天阴,秋千还掉了根绳,我上去踩着拍照一声尖叫,吓死宝宝了~ 好几米的高台上,一下就悠出去了。。。
包的车一天2500左右泰铢好像,带司机,小吉普,想去哪随便,随你停和走,方便飞了~
10点多火急火燎回县中心,吃了个炒饭,便宜,不错,又开始三个半小时盘山路回清迈,再飞回曼谷,哈哈哈~精力旺盛
廊曼机场到素万那普机场走免费摆渡巴士,出事机票订单就行,问下保安,我忘了几号门~
还碰着小明星了,到现在不知道谁哈哈

这是商场碰见的,也不认识

半夜的飞机飞走喽~ 又在免税店一顿嗨,我真是太控制不住了
到了香港大早上我趴机场睡了一上午,手机在机场充着电~不得不说,跟泰国比,香港物价好贵~ 廊曼机场75泰铢24小时一件行李寄存,这是香港一小时的价格~

所以~便利店解决各种餐

机场地铁快线到市内,超快,20多分钟吧,来回100港币,我还提前买了八达通卡,可以刷地铁和便利店~

这的照片都是随便照的。推荐这个,铜锣湾地铁出来,到商场外面,绕过对面楼的后面,牛腩面好好吃好好吃~ 炸鱼皮奶茶云吞

淘宝代购口中的各种化妆品店,我去踩了个点,好小

商业区角落,老香港的样子

到家喽,泡个温泉赶紧睡哈哈~ 小盼盼我们明年约
这次没吃什么东西,也没逛曼谷清迈两个大城市~
芭提雅,白天睡觉,按摩,逛商场,泡泳池,晚上嗨嗨嗨,好喜欢这种纯度假模式
拜县,小山村,一片一片的绿~路程再苦再累也值!
泰国,等我再去~

引用 o.kiss 的图片:

好看

2016-10-18 14:1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18 14:14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10-18 14:11:56 的回复:

好看

回复ZYM:^O^  thx

2016-10-18 15:27

引用 angelxingxing 发表于 2016-10-18 14:14:04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angelxingxing:哈哈,等我更新哈

2016-10-18 15:27

2016-10-18 20:42

一直想去泰国玩玩,现在正好双十一,看到易途8包车游送接机,还有2888的红包,好像挺划算的,想试试去泰国自由行,求伴同行

2016-10-21 14:0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24 10:50

引用 爱洋的孩子 发表于 2016-10-24 10:50:58 的回复:

回复爱洋的孩子:还没写完,芭堤雅很好啊,很喜欢,拜县漂亮,就是路程唠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