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双月湾两夜三天放松游

这一次旅行就是当放松心情的😄本来是打算国庆出游的,后来想着还是算了,太多人了。后来就定下来国庆后不周末的日子。
首先在携程定了一家海边的酒店,万科双月湾一线海景酒店。

酒店还不错的,选择的是湾景,住两天276💰挺实惠的。
        第一天在广州乘坐直达惠东新车站的车,100一个人车程大概2个小时,然后到了惠东车站之后,乘坐惠东到港口的车,最后一站下车21一个人,大概一个小时。港口集市没有车到海边的,连滴滴都没有,不过有摩托车🏍️到万科就是15块钱的费用。
万科的酒店是在一起的。进去办理要入住手续之后,就到酒店睡觉去了到酒店也就下午1点多,然后我们睡到5点才下去海边玩水(我们是不游水的)从酒店到沙滩也就步行几分钟的路程。献上路线图

去沙滩路上的风景

下午5点多已经要太阳下山了,建议早点来

沙是黑色的,海水很清澈

太阳下山了之后的天暗下来,我们就回去了,重点来了,附近是没有东西吃的(建议自驾游),然后我们就美团上叫外卖了,一般都是100起送的,还有那个蒙自然是60起送,额,我们两个人吃不多就叫了蒙自然,100块。附图

第二天,又是睡到中午,点了外卖吃完后,我们就去海龟湾的观景台(双月湾必去景点)
很幸运,刚好可以打到滴滴,15块钱到海龟湾山下(其实就是港口镇上一点点走路都能到的)上山我们又搭了摩的15块钱(建议别步行很多坡,也挺远的,步行40分钟,自驾游的可以开车上去,只是路比较窄,单向车道)。
观景台很小的,就只能用下几十人而已。

附上几张随手拍的图,景色真的很美,在这里就可以看到两个弯月,也就是双月湾的得名。

5点多我们就下山了,走路的😄
山脚就是海龟保护区,不过我们没有去,门票是30一人,学生证可以便宜的。

在山脚我们又搭摩的到港口镇吃海鲜去了,吃完就回去酒店。

第三天早上起来收拾行李,12点退房了。拉着行李箱就去平海古城了。滴滴的,其实很近。平海古城其实也没有多少古建筑了,村子里面都建起了很多又新有大的房子。我们只狂了西门,南门就没有再逛下去了。
附上城楼门图。

and最后就是归程了。

总结:旅途很愉快,其实一天就可以玩完的景点,我们就分成3天了😄出来放松的不想累到。惠东人民真的很淳朴,很热情,很好人。如果自由行的话,自驾游是非常方便的,如果像我这种背包客的话,就打车有点麻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8 17:2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