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想去普吉,2晚一日游

Sky009 LV.4
2016-10-17 21:44 143/2

人人都想去普吉,2晚一日游

人人都想去普吉,2晚一日游,想去看海就去看海,雨季下雨也要去,就要去。又看到了AirAsiaGo亚航搞促销,订酒店送机票,那还得了。这次旅行不打算玩水不打算坐船,因为是雨季,所以下次吧。

路费+住宿费
-航班:亚航
-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Phuket Patong Beach Central芭东智选酒店
-摩托出租店:C游泰国

费用:
-住宿+2人来回机票760元
-摩托油费免费!!!拿车时满油还车时不需加满油,保底跑100公里
-2人2天吃400元
-总共花费1276元

机票-亚航 曼谷飞普吉 每人往返760元,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Phuket Patong Beach普吉芭东智选酒店 租车:淘宝“C游泰国”58元一天,24小时,包油。跑100多公里没问题。2人2天吃400元。航班FD3037 07:55 起飞

晚点10分钟,因为廊曼机场太挤,延迟了。

普吉国际机场

到了普吉机场就坐Taxi到芭东的酒店,到了芭东就要用摩托了,其实淘宝订的摩托是可以送到酒店的,加收送车费20元,也不贵但是,我们本来就打算就江西冷购物广场逛逛了,而且淘宝订的摩托就在距离江西冷大概300米处就走过去拿车好了,在中国人这里租比较好,淘宝评价好,因为其他游记看到在当地人路边的租车租车会被窄,刮蹭到车巨陪高达2000元人民币呢。挺可怕的。还是选择个相对比较放心的吧。

车拿到了,就进城看看,进城其实就是去普吉镇里面,从泰国的朋友那里得知,有一家叫“天堂飞饼”的挺不错,先去尝尝,有放鸡蛋的飞饼,这里还有鸡油饭,还有狠辣狠辣的鱼汤,饮料有茶、咖啡、羊奶。门口还有水果汁不贵的,因为这是普吉镇,这里的东西都比较便宜。

没在普吉开过车,所以要用导航,慢慢摸着走,这里有很多单行道,小心点骑就好.我觉得如果把普吉镇所有的电线都拆下来就比这美多了,我喜欢这里的建筑。

边走边欣普吉镇

好像走累了,来点咖啡跟甜点休息一下。

下午2点从普吉镇回到芭东的智选酒店,然后办理入住。

办理了入住就到房间去,房间在第6栋,这个酒店总共有7栋,每栋4层楼。在大堂往里面看就是泳池,想游泳的,可以在前台要浴巾,免费滴。

6栋3楼08号房

冲凉房挺不错的,样样齐全,冷热水都有,而且水够猛,爽快。

本想选泳池旁的房间,但是满了,不过这个也挺好的,清静。

- Day 2 -

第一天结束了,第二天,早起 在GreatRoom吃早餐,早餐用餐时间早6点到10点。有粥,鸡蛋面包等等,总体来讲还是够的了。

这里有这种杯子可以拿到房间或者拿到外面去的。

再走走看看这个酒店,这个酒店设计我喜欢,黄紫交融,树也多,环境好。

出去海边走走吧,噢...一大早就来雨,风很大。从酒店走几步就到海边了,酒店旁边还有711,相当方便。

还是回酒店躲一下雨吧。

这个地方,要把车停路边然后走路1.5公里,走山路差点累软了,太晒,不过走到上边了,你会发现,苦尽甜来,确实风景相当美。累有所值。

就好像从飞机上往下拍

到神仙半岛去看看,下雨了不宜久留。

骑不久就到神仙半岛了。

回去的路上,这山路真是要命了,不意料的事情发生了,翻了车,大伙一定要慢行,这山路,路小弯多。现在车有伤,人也有伤,就立马打电话给摩托老板,告知老板情况,老板也先是问了人伤得怎么样,严不严重,让人感到温暖,还好是中国人,要是租的是泰国人,都不知道怎么表达,打电话,手语都不管用。最后告诉老板位置,老板开着小车来接,然后另一个泰国人把摔的摩托骑回去修了,最后陪了不到1500泰铢,当时还害怕这会不会陪个一两万泰铢,像攻略里面说的要是泰国人的店估计就不只这个数了。回到芭东到药店包了扎,一瘸一拐的到banzaan班赞海鲜市场找吃了,虽然运气不太好,但也没有很糟,人生嘛,小刮小蹭皮肉伤难免,活着就是个态度。 希望这个小短文对准备去泰国的朋友有一点点帮助啦,我知道写得不好。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9 10: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