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台中⛪️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10-17 21:55 312/5

day2👉🏻今天包车游台中🚕司机吴师傅👨🏻是在来台前就提前预约好的。热情、负责,一路上和我们商量行程,调整景点,还带我们去吃好吃的😆

👉🏻东海大学路思义教堂⛪️美是美啦😄请问是抽象派的杰作么😅

👉🏻彩虹眷村🌈满村都是彩虹爷爷的涂鸦之作👴现在己经是当地较为有名的景点🤗

爷爷的画作用色大胆,充满童真😜

我们的愿望😍

👉🏻台中火车站🚉走的是怀旧复古风,建筑物本身就是一个景点。现在已经完成它的使命,退出历史舞台🙈

站内还有售卖便当的店铺🍱这应该是不少当地人的集体回忆吧😊

👉🏻有名的宫原眼科👀猜猜它是干什么的❓(不是医院啦)

开估!就是卖冰淇淋的啦🍦N种口味,还有免费配料赠送😋真係估佢唔到😅

宫原眼科内还有卖伴手礼🎁的地方,装修典雅别致🏟

午餐时间🍚🍜去吃吴师傅推介的阿水狮猪脚大王🍖🍗连司机共5人消费850NT,好食抵食👍

一帮吃货🙈

👉🏻午餐吃罢,继续行程🚶🏻‍♀️宝岛曾经海拔最高的火车站🚉现在已经停止运营,只剩铁轨静卧🚧

有人睇唔开,我要报警🚔

👉🏻高美湿地的黄昏🌕美呆了📷

饭前甜品,是我最爱的芋圆😋Q弹Q弹的,吃不完一个实在对不起自己😂

晚餐兼宵夜是在一中商圈一并解决的😆这里离住的酒店很近,是大型学生商圈👱🏼👱🏻‍♀️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不记得从何人口中听说过的恶魔鸡排🐔未经腌制过的鸡排原汁原味😋很喜欢😍

👇青蛙下蛋🐸攻略介绍过,必须一试🍹喝的是柠檬爱玉🍋酸爽☺️

又是在吃吃喝喝中结束一天行程😛下一站👉🏻南投🚕看教科书上的风景🛳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8 15:58

2016-10-18 18:46

2016-10-19 02:3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