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平遥

之前没能认真的写一下平遥,趁着没事,补充一篇吧。
平遥时是7月份。为了给自己过个生日,于是选择旅行。

来到古城,已近傍晚。住在了古城里的一家客栈,名为☞薄荷堂。
       老板是个热情善谈的中年男人。热情的给我们说着平遥的人文,告诉我们如何逛古城。
       客栈的屋顶,角落里有音响,放着浅浅的古筝乐,很是惬意。走进院子仿佛跨越了时空,到了古代。

客栈有两进院子。去的时候有些阴天,院子里的盆栽上面,有老板刚刚喷过得水珠。很美。

走进客房,很干净,很整洁,有着淡淡的清香,可以看出老板是个干净、细腻的人。

放下行李,决定出去逛一逛。

在古城街道,随处可见“又见平遥”的字样。老板告诉我们,又见平遥平遥的特色,是大型的实景演义节目。讲述的是清朝末期,一个关于血脉传承、生生不息的故事。可惜我们去的不巧,正赶周日。周一停演。没能看上。希望你们去的时候不要留下遗憾。

看到了一家小店。美美的。里面有明信片和各种小本子。

古城内的饭店,真的要认真的给大家说一下。这家叫做天元奎客栈(或者叫天盛元)里面的特色菜真心味道超级好!不过四个菜我就记住两个名。(大神们可不要打我呀!)

这道菜好像是面。具体叫什么我忘了(>_<)原谅我。。。

下面这道菜叫什么牛肉,是特色菜。不过如果大家拿着图片让店员看,他们一定认得。

这个我印象深刻!长龙茄子!超美味!不过我要补充一下,这四道菜都超美味!

下面这个是山西名吃哦!栲栳栳!味道很好!小伙伴们一定要吃!

在古城里照片很多,整理出来的却不多。
不过吃住都很好,很合我心意。

希望在路上的朋友们,旅途愉快哦!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8 15:5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