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澳门三日游

绿茶 LV.7
2016-10-17 22:25 146/4
  • 出发时间/2015-04-17

高铁真是方便了出行,坐高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粤菜美食文化之旅。

坐高铁2个多小时就到了广州,从南站坐地铁2到公园前,转1号线在长寿路下,A出口出来走800米就到了广州酒家文昌总店。

人气好旺,临近中午,还有好多人在喝早茶。要排队拿号!

店内的环境没得说!特喜欢这个房内有树的布局。

点心的味道也是赞赞的,都好吃!强烈推荐这一家!

下午来到了广州塔的最高处。PS:广州塔不同高度,不同票价。既然来了,就要到最高点来看一下,我们买的是到顶点的票。

站在最高处,俯拍整个广州,视野开阔。

这个升降机虽没有坐,但没有电视里看起来那么吓人,离塔的边缘还很远。

下午准备从广州坐轻轨到珠海广州珠海的票很多,没想到周末人多,早卖完了,这下懵了!如果去不了珠海,后面的行程就全部泡汤啦!PS:到珠海的票一定一定要提前买好,特别是周末!

时间已晚,只有包车去珠海了,高铁站很多黑车拉客,我们三人和另外一位乘客每人100,包车到珠海,到珠海时已是晚上九点多,在酒店附近的黄记煌匆匆吃了晚餐!

入住的全季酒店,离入关点不远,价格也比便宜,我们早上走了不到10分钟就到了关口。

我们入关后,打的到了葡京酒店,把包裹寄存在酒店,就开始游玩老街区了。一些历史文化景点,都在老街区这一块。

大三巴牌坊前人山人海。

在议事亭前地店的黄枝记面馆吃的竹升面,味道好好!

这个路的小石头排得整整齐齐,这么多年的岁月打磨,已经磨得发亮

澳门八佰伴商场买了一盒草莓,好大一颗,从没见过这么大颗一粒的!

在商场里面有一家老佛爷面包店,味道超级好,妈妈吃过了,回来后还念念不忘。

晚上入住澳门喜来登金沙城中心酒店。这一块的酒店档次都比较高,而且一家挨一家,有很多选择余地,就看谁的性价比最高。

条件很好,睡得很舒服。

从房间里拍的窗外。

澳门路氹这一块的酒店是相连的,从一家可以走到另一家。下雨完全不需要伞。

我们从酒店走到了著名的威尼斯人酒店,好气派,白云蓝天的顶,威尼斯河,刚朵拉,整整一个小威尼斯的感觉,真是即视穿越感!

威尼斯人一家港式茶餐厅吃的饭,味道不错,但服务差,在外买的食物不能坐在这里吃,就算是等餐也不行,真个规定真是搞笑!

话说这个干炒牛河味道还不错的。

威尼斯人酒店里面有一片很大的赌场。人气较旺,各赌桌前挤满了人。

好像有一步电影在这里取得景。好像看过,有印象。

酒店内部装饰确实奢华!宫廷感觉!

澳门路氹的夜景灯红酒绿。

第二天,早餐我们来到酒店旁的商场楼上小吃城吃的,选择多,味道也好,推荐!

吃完,随意逛,各个酒店都精致漂亮!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8 15:58

谢谢,好的!

2016-10-18 17:4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4 10:51

引用 dance小不点 发表于 2016-10-24 10:51: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