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延边行!

我和同学两个人从长春出发,因为9月30号同学还有课,是晚上的高铁,到延吉已经九点半多了,然后打车去宾馆,宾馆是携程上订的潘多拉时尚宾馆,预定了两晚的,到宾馆差不多十点,宾馆前台一查,没有我的订单,我也很无语,前台还说十一要涨价,我定的太便宜,说到十点半多,无法协商实在太晚,前台就说今晚先让我们入住,收我们100,让我们第二天早上再去协商,但是第二天那个人都下班了我们该找谁呢,态度特别差,千万别住这个宾馆,房间也不太好,这件事太影响我们的心情了,就打算只在延吉玩一天,本来第二个地方是去图们,但是由于本来打算延吉玩两天,图们宾馆订后了一天,就改第二个地方去珲春,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延吉真的玩一天就够!

第二天延吉,去了帽儿山,打车去的,因为确实离我们住的地方挺远的,我们的宾馆算是在市中心,帽儿山虽然不高,但是真的好累上行还行,下行的时候有一段路全是像甲壳虫一样的虫虫,满天飞,还飞你衣服上,我把外套脱了遮头上的

全州拌饭,是总店,具体在哪我也不知道,路痴,全靠导航超级好吃但是提醒,因为延吉吃的多,所以两个人出去千万只点一份就够,不然没肚子吃另外的,而且浪费,嗯!

这是延边大学,没进去,因为实在不想走路了,就远观一下吧,在延边大学对面吃的冷面,确实好吃,这个我和同学也只点了一份,玩了两个小碗,这样也没吃完,很大一碗,点了个什么鱼吃,延边大学对面吃的超级多!

紧接着去了元奶奶包饭,嗯,也只点了单人份,吃的时候好尴尬,不会吃,还百度这个包饭,说实话,身为南方人,真的觉得不怎么样,不适合吃吧,点了个米肠,倒是超级好吃!最后付钱还用了个小礼品!

1号延吉玩好后,直接坐高铁去珲春了,珲春住的是时尚太空舱旅馆,艺龙上订的,老板一家人很好,而且自己有车,第二天要去圈河口岸和一眼望三国,可以找老板,如果凑够四个人就是40一个人,但是我和同学只有两个人,住里面的不知道都已经包好车了,所以老板说让我们一人多加十块,给我们包车!

圈河口岸,里面都是边防官兵驻守的,对面是朝鲜,可以清楚看到!

里面是限制人数一批一批进去的,有些游客真的不想说他们没素质,直接站在中国那个碑上拍照,旁边的官兵看不下去了,就说请不要站上面拍照!

接着就去一眼望三国,人真的很多,排队买票轮到我们的时候暂停售票半个小时,因为上面人太多了总算上去,(都有🚌接送)先去了土字碑,嗯,真的只是一块碑,还被拦在网外的,买的是通票,学生票打折的,

然后就下去龙虎阁,反正哪哪都排队,龙虎阁可以望到俄罗斯朝鲜,排队上去的时候,还因为人多不小心推搡了下吧,一男一女打起来了,官兵无奈啊!

下图是俄罗斯

中间是中国

下图是朝鲜

接着就直接让宾馆老板送我们去车站去图们,坐的大巴,因为老板说高铁都是隧道看不到风景,大巴可以看风景,也不慢,三个小时还是多久忘了,风景还可以吧,小乡村挺多,车上朝鲜族人很多哦,听他们讲话只听懂了噢尼,阿拉搜……

图们住的是家庭旅馆,因为图们很小,宾馆就在车站对面几步路就到了,很好找,叫美佳时尚宾馆,老板娘人可好了,朴实!?然后晚上先去了图们江广场逛了逛,因为太黑,也看不出什么,就回去了!

第二天在中朝界桥,就在图们江广场旁边,可以看到,桥对面是朝鲜,还可以看到人!

黄的中国蓝的朝鲜

桥上

对面还有朝鲜🚄开过

本来可以朝鲜一日游,但是要办证什么的,就没去也不知道在哪……然后去了日光山,太坑了,千万别去,包车还要100,我和同学不知道,因为同学临时打算去,所以没做准备,没包车,直接打车到山顶,然后打算自己走下来,结果被坑了,路是沿山环绕的而且山上就一座庙,什么的都没有,然后山上又打不到车,走下去,下雨打雷🐍全让我们遇到了,雨还越下越大,最后没办法看到车就拦,还好司机高兴载我们……

这是坐车下来后拍的朝鲜房子

接着直接高铁到安图,到那已经四点零七了,长白山在二道白河镇,然后安图离二道白河还有一百多公里,没办法,宾馆订在二道白河,不能退,只能去,没有大巴,只能包车,晚上,冷的不行,包车四个人才走而且要100一个人,坑的我都不想说话,反正曲折的很,还好一起包车的两个情侣哥哥姐姐是好人,互留了联系方式!到了二道白河,因为宾馆在乡下,宾馆老板人真的好的没话说,还是九零后大哥,他有接站服务,先送我们去吃东西,然后再回宾馆,那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到宾馆差不多十点半!宾馆叫安图钰华宾馆!人超好,不然住乡下那么远又要影响心情了,而且宾馆还挺好的,还不贵!

第二天到长白山因为包不到车,宾馆老板自己开车送我们,还有两个也在长春读书的小伙伴一起,25一个人,来回50,接着两人行就变成了四人行在山下租了大衣,实在太冷没带厚衣服,大衣20!

人真的好多!排队看人

我们去的那天天气特别好,而前一天山上下雪下冰雹

u型谷好像叫!

下图小天池!雪山飞狐拍摄地?!

下面买的票不能到天池,到天池还得买票,因为人太多,我们就没去,但是前一晚一起包车的情侣哥哥姐姐去了,盗用一下图,假装我们去了,长白山很美!

回宾馆前,我们去了小木屋吃饭,米酒一定要喝!然后一天真的很累,就早早的睡了!第二天一大早和小伙伴回长春,二道白河到长春大巴方便,就是要7个小时,不过睡一觉就到啦

所以差不多一个礼拜的路途🔚嗯!很有意义,先不说花了多少钱,主要是交通和住啦!旅途中遇到了很多人,碰到了很多事,而且好人很多哦!这大概就是说走就走吧!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0-18 14:27

引用 imbaby 发表于 2016-10-18 14:27:25 的回复:

回复imbaby:嗯!会的

2016-10-18 15:33

引用 ZJK_当我们一起走过s 的图片:

冷面好吃吗

2016-10-20 20:19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10-20 20:19:14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好吃

2016-10-21 09:01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0-24 09:51

引用 飞行管理计算机 发表于 2016-10-24 09:51:39 的回复:

回复飞行管理计算机: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