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TOO, MR.VENICE!

DAY 1:  10点左右抵达威尼斯,跟着人流找到圣马可广场。淹了,人在架子上排长队进室内景点。
我和学妹寻思着,审美疲劳,不去也罢。
在广场聚精会神的看戏水DOG。围观群众不少,我听到人群里有人惊呼“ WHAT A beautiful DOG!

DAY 1: 继续跟着人流走啊走,全世界的景点都一个德行,卖卖卖。
算了,我们改变策略:哪儿人少往哪儿走!!

偏离了人群,于是沿途遇见了好些风景。真的一定要钻进小的巷子,越是破败越是安静,越LOCAL,越有味道,然后从里往外看,整个世界都静止了。

就这么倚着墙,晒着太阳,睡他一个下午,多饱满的回忆。

此处有自拍!

后来,我们就晃到了这样一个地方,可以看见大海,真的太美了。

我们到了这个地方之后,最后悔的就是身上没有带两瓶酒。
讲真,你们一定要去买两瓶酒(岛上有COOP),然后来到这里,看午后波光鳞里的大海也好,看夕阳也好,真的会美醉。

对这种红,完全没有抗拒力。

此刻,你还可以坐在海边,看船来船往,人来人去。他们每个表情啊,都不一样。

拍了个照,顺着墙上的标识可以找到这个美的不像话的地方,水上巴士可以抵达。

越是远离人多的地方,那些建筑越是破,抬头一看,有人在阳台读书,晒被子,喝咖啡,惬意的不像话。

DAY 2 : 第二天天色不好,灰灰的,但这是另一位味道,我个人更爱。

玩了相机自带的双爆。

下午我们去了彩色岛和玻璃岛~

仔细看橱窗,其实每家有各自的特色,各家的艺术造指高

我也爱你,MR.威尼斯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8 15:2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