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的第1⃣️次3天3夜独自旅行✈️--大连(下)

菲菲 (无锡) LV.4
2016-10-17 22:57 129/4

Day 3  连续两天被大连的阳光喊起床,让你想赖床都有罪恶感。。。因为现在大连的白天很短,所以要珍惜光景,准备出发——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用滴滴顺风车打到火车站快轨站,迅速的买好8元(单程)大连—金石滩的票(第一次坐轻轨,其实和地铁一样啦只不过一个在路面一个在地下)一小时不到就到达了目的地

你以为你看到的是👇这样的?No !

(👆先盗用一下我之后去的棒槌岛拍下的图

金石滩很大,第一眼映入眼帘的绝对不是碧海蓝天。。。而是一个成熟的旅游产品(各种酒店🏨、饭店、游览观光车等等。。。)

昨晚失眠仅仅睡了四个小时的我现在头都很晕呢要是徒步走那会要了我的小命😂,一下了轻轨,走出站后,我就在旁边的售票处买了20元的旅游巴士🚌观光车车票(全天使用,20分钟一班)

观光车把我们所有乘客放在了金石滩的地质公园这一站,我们买了70元的门票后就开始行程了,这下不走路都不行了😂

车上导游说这里走一圈回来要一个半小时

不过。。。好在有美景作伴

没走多久就遇到了售卖快艇票的亭子,一听对方介绍徒步终点和快艇🚤终点是一个地方,我立马就买了快艇票!✌️和徒步一个半小时相比顿时幸福感爆棚。。。必须留影以示此时的好心情!

快艇大叔很有意思,让他帮忙拍一张照片,回来发现手机里有几十张他给我拍的,哈哈,估计他是摄影爱好者不过可用的就这一张,

地质公园最让人感慨的是这块龟背石,目前全球发现的仅有两块,5.4亿年前。。。顿感人类是多么渺小,大自然是多么伟大!

看到很多游客在水里捡东西,我很好奇,一游客边捡边对我说:这随随便便一块石头都比人类历史要早啊!(我一听赶快捡两块,放家里供着可就是无价之宝啊

更多的朋友们是在抓小螃蟹和小鱼!我低头一看,还真有很多!于是我去买了容器开始捕鱼了!👇活脱脱人造了个海底世界啊哈哈!我太有才了!

话说捕鱼也是很费体力的尤其是睡眠不足的我😂于是我在旁边的海鲜排挡买了份50元的海鲜拼盘开始大吃特吃了!

吃饱喝足,继续上路,又坐上了观光车直达传说中的十里黄金海岸。。。

也许是我把大连的第一次海边献给了傅家庄的缘故,看到黄金海岸这样开发的很成熟的旅游景点,设施配备齐全,人工干预过多,我并不兴奋。。。这片海面看起来很凌乱。。。本来打算晒个沙滩阳光浴,可是一点兴致也提不起来。。。从进去沙滩到出来就5分钟是我自己都没想到的。。。

最后继续坐上观光车——轻轨(金石滩--大连火车站)——打车回住处结束了Day 3的行程。。。

Day 4 一觉醒来,发现窗外竟然下起了大雨!还好这两天海边都去过了,那今天就去瞅瞅大连的人文景观吧
         女生准备起床,你们懂的洗脸、刷牙、护肤、化妆。。。等我准备出门,一个小时已经过去了😂而这时候竟然放晴了!大连的天气真的另人很惊喜!

既然不下雨呢就还得出去走走!出发👉棒槌岛👇

20元门票,进去就觉得绿化很好。。。

连续三天,每天都来不同的海边转估计也是没谁了!哈哈!!说实话,我个人最喜欢的还属傅家庄吧。。。也许是先入为主,也许因为那天太阳太棒!总之那时候的感受妙不可言对咯,傅家庄公园还是免费哒!

估计是今年最后一次看海了,我很不舍的和大海say goodbye!然后把手机靠在石头堆上,延时自拍了一张一个人旅行没人给照相的时候就得自己作

棒槌岛里没有吃东西的地方,于是决定先回住处吃东西,滴滴顺风车17块就回了星海公园,超划算,打车至少四十大洋。。。我还是很会勤俭持家的

住星海公园三天三夜了,竟然没进去,太说不过去了,于是我买了张里面的圣亚海洋世界的淡季折后五馆联票(¥175)写游记的时候都觉得这一段感觉很棒,不虚此行!
 👇有图有真相!!!

萌翻的小企鹅啊!!!

以前我去的海洋馆规模都太小!😁这才是海洋馆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刚好被我拍到这丑鱼那嘴是要路见不平一声吼吗!

睡着的北极熊,姿势其实很销魂

美妙绝伦的海洋生物及动物明星们的表演让我非常开心,看了之后心情特别好!至此独自游历大连的三天三夜就告一段落了。。。

我在当晚已经回到了我定居的江南太湖之滨--无锡

这儿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她不像大连的粗犷豪迈,而是婉约柔美

也欢迎朋友们来无锡,我们下次旅行游记再见咯!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0-18 15:58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10-18 15:59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10-24 10:51

引用 ljmcheer 发表于 2016-10-24 10:51:08 的回复:

回复ljmcheer:非常感谢你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