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黎里

• 出发时间/2016-10-17

每次来到黎里古镇,这个地方总是摄影留念的最佳场所。

这次骑行,队伍规模有所壮大,几位新加入的骑友如同新鲜的血液,给骑行活动带来更多快乐。

和其他古镇相比,黎里人气要差很多,江南水乡多古镇:周庄同里乌镇西塘朱家角,震泽、南浔......,对于密集恐惧症患者来说,黎里不失江南古镇的韵味,又无嘈杂的人从众,是夜骑的好去处。

每次去黎里,总是要光顾一家烧卖店,这次例外,在黎里古镇速览之后返回,在自家的地盘上夜宵走起,烟酒皆备,不为养生,只图开心。人生的骑行,不知爆胎于何处,不必在意目的地,用心品味眼前的风景。此谓潇洒。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8 14:40

引用 小不点的抱抱 发表于 2016-10-18 14:40:06 的回复:

回复小不点的抱抱:好的,我会努力的

2016-10-18 14:4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