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度假,购物两不误,塞班韩国两地游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10-17 23:16 293/8
  • 出发时间/2015-09-14

出发

整体行程:10天
比较紧凑:6天塞班3天韩国
一直看游记今天正与自己开始写上了可能有点晚,但是希望在上面记录下过程也许能不住下想去的朋友。
15年9月17号出发,选择的事转机飞往塞班,我们本来定的直飞,但是发现机票单程和转机往返一样,所以果断选择了转机,在这里说一下,转机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你是自己租的WIFI直飞到达塞班的时间,取WIFI得小商店是不开门的,一定要注意哦。所以推荐转机也是很方便的。先飞韩国首尔,在到塞班

本人以一次写游记希望能给大家些灵感,我出去玩也是看大家的游记出发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还请谅解,真的希望想了解写什么细致的问题也可以留言什么的。我看到会及时回复的。

两个人,带了三个箱子,其中一个是空的,为了去韩国买东西,提示,转机的另一个 好处是可以每个人两个箱子哦。重量翻倍,为韩国之行做好准备。

飞上了蓝天出发

飞机上的饭,不错哦,本人不会用手机拍摄的特异带了一个小相机,拍下航空餐让大家看看

到了韩国首尔机场等到乘坐飞机去塞班,很方便正好转转,有很多中国人不用担心你找不到登机口

登上飞机开往塞班。很是开心哦。我和媳妇很开心哦

飞机上的第二餐,本来说睡觉,但是我还是无法抵抗食物的诱惑。吃吧。吃完睡觉,中途醒来填写入境卡,就到了。

到达,早上醒来

因为到了酒店就是凌晨了,所以媳妇睡了,我躺下睡不着,迷迷瞪瞪看到天亮了打开窗户就能看到大海,好开心。

早上的场景,很不错。定的酒店一定要有早餐的哦。起来下楼吃饭了哦。

早点吃完去出去转转,发现太阳很晒哦,一定要带上眼镜,出去主要去买防晒喷雾,香蕉船的喷雾哦!!

中午去的金八吃饭,正常水平,食材新鲜。没什么人。

大膛等待项目的领队来接。

北部游,转一转风景了解下情况,很快就转完了。

完成游玩后当然就是晚饭了哦,不能错过的烤猪排。大家读来吃,很不错哦!!

晚上没事在外面逛逛街,晚上的人还是蛮多的,白天去出去玩了,晚上回来逛街大家都市这样的。

第二天出发军舰岛

一到早上就出发军舰岛,当然早饭还是依然好吃的酒店早餐哦。军舰岛报了项目潜水和拖伞香蕉船。在军舰岛上是浮潜深潜和游泳,这里的水真的很牛哦,傻子也干净,很适合来玩啥,中午的自助餐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吃,建议还是买个自助吧,要不然中午没得吃哦。来塞班一定要来这里哦。

潜水照片自带的GOP,还是不错的。自己带的朋友下次一定要带一个滤镜,这样就清晰了,从军舰到回来,做的香蕉船,在酒店前面的海岸玩的摩托艇,头一回玩摩托艇还是很有意思的,掌握了后开的飞快,不用担心翻船哦,很过瘾。头一回玩的朋友拐弯拐大湾就会很稳了,跟开车是的。

晚上玩回来有点饿选择吃披萨,不错哦幸亏媳妇能看懂点了披萨,吃饱后逛逛街,回酒店睡觉

第三天

一早起床吃过早点就出发环岛游了,行程很满不错哦最高峰喝椰子鳄鱼海滩,都不错哦。下午回来有点累呢在酒店休息休息,晚上出海打渔~~~~~~~~~~

本次海钓不是很好,遇到了大雨,没有钓到,风浪还很大。天黑后的大海有点让人畏惧。
所以回到喊上直接酒店休息。

第四天

今天租车出去嘚瑟嘚瑟,在塞班租车方便的不要不要的,你不用担心,到了再租车就可以,随时有,我这个大黄蜂150刀第二天换了个悍马试试。悍马贵点250刀开车后在酒店前面的海滩上游游泳。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第五天

今天一早吃了饭就退房了,寄存了行李就开车瞎逛了,吃了麦当劳,还有在无名的海滩溜达还是很依依不舍的,如果在来一定不这样折腾了,或者多一天,我们一直到晚上11点汽车也交了,在大堂等着接我们的车来接我们去机场塞班侣行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美丽的小岛让我和媳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现在想想还是那么高兴。

落幕是新的开始

我们并没有回国,而是塞班去了韩国哦。

到了韩国是早上7点,等着来接我们的车。到了后直接酒店。说了这点比较郁闷,因为本人到酒店本想迷瞪一下,结果一觉到了晚上6点,一天就这样睡过去了,好在媳妇定的酒店不错,在明洞,所以下楼逛夜市。

忘了说下在明洞的小吃真的很好吃哦还有就是吃了安东鸡很好吃的哦!

韩国的第二天

八色烤肉,本人觉得味道不如纯五花,但是还是经济实惠的哦,两个人的套餐也没有多少钱。

韩国第三天

今天一大早去了乐天游乐园,这个可是室内的游乐园哦,头一回,很不错哈哈

从游乐园出来我们去了附近的超市采购了写韩国礼物,人不少哦!!!
在商场还买了个箱子,因为买的东西已经开始有些急了,媳妇准备明天免税店杀戮所以准备好装备。
晚上去吃烤牛肉,哈哈,然后夜逛DUTA,后面照片看看吧!推荐小吃很不错哦

韩国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真的没有照片全天奋战,在免税店和商店间战斗。最后的结果咋后面上飞机时有见证。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0 21:25

谢谢评价,第一次写写的有点水,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6-10-21 11:1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24 17:5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21 11:12:46 的回复:

谢谢评价,第一次写写的有点水,希望能帮到大家

回复蚂蜂窝用户:楼主写的很棒啦,我也是才去的

2016-10-28 22:47

引用 会员veronica 发表于 2016-10-24 17:51:39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会员veronica:写的有点水,个人感受,有什么要问的随时回答,谢谢你的回复

2016-10-30 00:09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05 22:13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

2016-11-16 13:34

我十一去的塞班,准备写游记,借鉴一下楼主写的,阿牛地接张航人不错,服务很好,山东人,和我是老乡,见到之后好亲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