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东京七日游 Day 3

现在在名古屋去东京的夜间巴士上,晚上11点出发,明天早上5:30到达东京,一晚上就睡在车上了,一人一座,可充电,有厕所,有毛毯,有窗帘,多用手机会晕车,今天从简😄

一早被雨声吵醒,名古屋下雨了,继续赖一会儿吧……上午10点退房,走了应该不会再来了,洋洋说早饭去超市吃饭团🙄️

到名古屋地铁站寄存行李,费劲周折,没攻略可以参考,乱转,实践出真知,终于找到600日元一只的寄存箱,已经累瘫……

鬼知道提示写了什么我又不懂日语

到达名古屋城,门票500日元一人,进城后有点失望,总结一下:来过就行了。本丸御殿:也许是精华在壁画上吧,who care😛算上脱鞋寄包的时间,我们俩没5分钟就出来了……天守阁:是看文物展览的,看着一排刀具,没艺术细胞的洋洋只想知道哪把可以用来切腹,真俗了去了😒出来院里转转,跟着洋洋游“御花园”去好了

一不小心把她拍成大长腿了,那么同样的位置我也来一张

差距😓去买个抹茶冰淇淋吃吃吧,快饿瘦了

路上看到一枚硬币,捡起来据为私有很丢国人的脸,交给警察蜀黍又太矫情,好纠结好纠结……

原来竟不是钱,下图表情👇

回名古屋车站吃晚饭,目标JR双塔~

众里寻塔千百度,那货却在灯火阑珊处!明明从JR双塔走出来的,不明真相的我们却在周边不停找它

12楼浅田伊兵衙吃的4000日元左右一人份的套餐,撑!

吃完逛了下就去找行李,找夜间巴士上客点,然后又是各种迷路,手机,充电宝,无线电量纷纷告急,在最后关头,总算找到躲在某小面馆边地下室的巴士Vip休息室😓车票是淘宝上定的,原来想自己在官网操作的,努力了两天最终还是放弃了,仰仗万能的淘宝,省下一晚住宿的钱,多一种别样带着气味记忆的体验😷休息室里有女士专用的洗漱间,饮料品种多都是免费的

上车,睡觉了,最后来张洋洋帮我P过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