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一,五个小伙伴呼伦贝尔6日自驾游

关于行程

到了十一一直想出去玩,想去日本,但是由于个签的条件确实苛刻,加上时间来不及只好作罢。这时在知乎看到一篇关于国内小众景点的介绍,第一个就是阿尔山,景色美的不得了,于是乎确定十一要去阿尔山。然后在归纳行程的时候就把满洲里额尔古纳就一起逛啦。
十月一日,早上7点从沈阳出发,走高速到通辽,然后走京加线,晚上6点到达阿尔山,在通辽吃饭耽误了大概1.5个小时,其他时间都在赶路。全程路况都不错,只有过了通辽有60公里的炮弹坑路,很难走!!
十月二日,阿尔山口岸,国门景区,伊尔施镇,下午1点多到达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下午把阿尔山天池,阿尔山瀑布都看了。
十月三日,上午继续逛阿尔山森林公园,把剩下的景点都逛完,然后出发去满洲里,距离410公里!这段路不是一般的难走,我们原计划途径贝尔湖看看再到满洲里,导航提示410公里路要7个小时,我们感觉不可能就没顾及,结果上了路真是惨不忍睹,路况极其不好,我们到达满洲里已经晚上10点了!
十月四日,逛满洲里国门,满洲里套娃广场,中午12点半出发额尔古纳,210公里路导航要5个小时,原计划直接开到室韦,结果感觉当天到不了,就改变计划到黑山头镇,住蒙古包啦
十月五日,逛黑山头景区,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湿地,下午4点多开车直奔海拉尔,再海拉尔吃的饱饱的高速直奔齐齐哈尔,到达齐齐哈尔晚上12点
十月六日,齐齐哈尔睡到自然醒,吃一顿铁锅炖,下午出发回归大沈阳

费用明细

路程大概3300公里,五个人一台车,人均2600元

第六天,黑山头景区

套马杆的汉子和他的大白马

美的不能再美的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湿地

第四天,印象满洲里

满洲里套娃广场

第三天,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第二天,阿尔山

第一天,初到兴安盟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1 09: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