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里沙漠-两天时间和你的深情对视

D1 周五上了半天班,中午风风火火的赶到机场,从成都飞到银川,15:20落地。又风风火火的坐机场大巴赶到银川火车站,三个小时的火车,八点半左右到了中卫。夜宿中卫
D2 早上去了黄河宫和高庙,中午出发赶往腾格里沙漠,露营腾格里。
D3 沙漠日出拍完,包车回到银川,飞成都

宁夏,作为此次一个人出去浪的目的地没有太多的纠结与动摇,只因机票的廉价,还有对那茫茫黄沙,大漠孤烟的向往…

一看这行程就知道是没假没钱的苦逼上班族,一个周末过后你的生活继续,而我千里迢迢,也不过是在有限的几天时间里,来和你深情对视了一次。我所看到的大漠,并不只有美景而已,还有很多素昧平生的陌生人。我们彼此相遇,在狂野的沙漠之夜里,引爆彼此的热情,唤醒麻木的灵魂…

对于我这种有飞行恐惧症的人来说,选择飞机无疑是件非常头疼的事!

中卫,办理了入住扛着三脚架就出门拍鼓楼,我的超广角镜头还是非常给力的

不知道今天是阴历多少号,单从月亮的样子来看,估计就是月中…大美月亮

好吧,跟领队约的时间是下午出发,闲来无聊只能到处转转了,月亮宫,高庙趁着清晨的薄雾还未散尽,神游了一下下…

这季节中卫的街道简直美呆了

好吧…溜达了半天,一心只想赶紧进沙漠!

初见大漠

美、震撼、过瘾”除了这些单薄苍白的感慨,再也找不出其他言语。
“诶,怎么没早发现这样的好地方呢。”
身心愉悦之余一定要美美自拍一张!是的,当然不能放过,眼里的风景带不走,留在相机里才是铁证如山!

哈哈😄,我表示我已经玩疯了

再来点狂野的…

月光女神

说好的银河,说好的星轨,说好的夜空,都被太亮太亮的月亮遮住了光辉

好吧,拍到了为时两分钟的日出,算是心里平衡了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页。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你会发现,你曾经的烦恼之事轻若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