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的上海行(节假日出游迪士尼强力攻略!血泪史!)

heaven雯纸 (南京) LV.7
2016-10-18 00:25 303/2

说走就走的旅行

国庆假期的第一天,醒来已经是10点多了,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问妈妈,国庆怎么安排,妈妈说:“不知道大概就这样长在床上好了。”抱着手机刷微博刷到三件吸引我的事,而这三件事都发生在:上海。一是:Sony angel的展览,二是魔都手账集市,三就是迪士尼国庆第一天游客稀少。半个小时订好了二号的高铁以及四号五号迪士尼的门票和玩具总动员酒店的住宿,也算是说走就走啦~
由于上海我们去了四次,大多数的景点我们都玩过了,所以这一次我们主要是去看几个感兴趣的事情然后休息调整还有最重要的:迪士尼之行!

1 Go!上海!

我和麻麻的出行,我就是行李扛把子!

8:58的车票,到达上海正好吃个中饭~

离开南京时空中飘着小雨,没想到到达上海迎接我们的是这样的蓝天和高温

出站第一件事一定要记得去买一张这样的三日票(我们玩四天,因为最后两天在迪士尼,所以这个是很划算的)

天空本来就蓝的够通透了,稍稍调整一下,就这么美腻

一直想来的M&M的旗舰店,好像是某胖迅开的?

来这里除了经典的牛奶巧克力,最重要的是买巴旦木的MM豆~只有这里能吃到哦🤓

这样一字排开!够意思!

然后!!没错!!我们跑去看了爵迹!对不起,我睡着了😂

十一期间南京路人多的有些疯狂!!可能由于那次的踩踏事故,有很多的武警维持秩序

外滩来过好几次,可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疯狂的人流量,几乎容不得停留,我和麻麻选择了离开

全家蜜汁好吃的冰淇淋!!!不夸张我可以吃到饱

2 手帐集市

其实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魔都手帐集市,因为后来了解到SA的展览由于人太多被取消了,所以只能去集市了!当时定住宿也是迁就这一次的集市,结合考虑第三天一早坐地铁去迪士尼,所以选在了桂林公园站附近。所以离不在市中心,人也比较少。

早餐选择了必胜客,因为一直听说上海必胜客的早餐更丰富,实际情况也是这样

凭着学生证打了八折~耶~我是学生!

橙汁儿

这个烧卖我觉得还挺好吃的,里面是肉

人特别特别多9点多到,11:30才入场

下午去了一直想去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队伍那叫一个恐怖,我试了一下微信60秒的小视频跑着拍,只能拍到队伍的1/20,所以恐怖程度自行想象!

做了一枚纪念币

I'm in🤓

其实有些明星做的也不是很像

和我普大大

我觉得有些恐怖的拍照角度

哈哈哈哈哈哈智霖叔叔,包买了吗?

可能由于胡歌是上海旅游形象大使,所以他做的格外像,而且有两座哦~

吃完晚饭,我们20:00就回去洗洗睡了,下面迎来大部头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攻略

3 迪士尼的圆梦之旅

第一次知道有迪士尼乐园这种东西是小学时学了一篇课文叫做:《最佳路径》。我一直很喜欢看迪士尼出品的各种东西,小时候是动画片,长大了是电影和动画片,所以这一趟也算是我的圆梦之旅了。

早上6:00出门,6:24上地铁,坐12号线到龙华换乘11号迪士尼线。其实更建议就住在11号线附近,但是我们比较懒,就没有搬,早上辛苦一点吧!

我们定的是玩具总动员酒店,当天入住、退房的住客可以享受一系列的优惠和便捷政策,大包小包的我们没有直奔乐园,而是先乘坐接驳巴士到达酒店,寄存行李~

一到达酒店就是浓浓的童话氛围,酒店里弥漫着《玩具总动员》里草莓熊身上的香气~

酒店为小盆友们提供了很多玩的地方,真的觉得很适合带小孩子的家庭入住,方便舒适

天气特别特别好!蓝的和童话故事里一模一样

酒店早上7:00就有接驳巴士,直达园区门口,特别便捷,比坐地铁要少走很多路!

园区说是9:00开门,但是由于是节假日我们8:30到达时已经有人入场了,而且安检已经排起了长队!安检完凭身份证继续排队领票、二日票有个人脸采集,完成入园是9:00。

一进园买的第一样就是这个小耳朵呀~

看下8:22飞跃地平线就已经排成这样了……

即使看了很多游记,一进园也依然是懵逼的状态,先跑去看了金色童话盛典

开场前的城堡

一开始看到艾尔莎的时候还没有那么感慨,后来越来越多记忆中童话世界里的人物出现在面前时,旁边小孩子都笑的灿烂,而我。。。却哭成了傻子。。。第一次觉得原来自己是这么感性的人

照片其实拍了很多,但再多的照片都比不上现场看上一次,再多的照片都比不上心里的记忆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一进园,广播里说的是:希望能给你奇妙的一天

带着泪去了这里

美队美队美队!他是个大忙人!又不参加花车,也没有表演,天天装酷,出任务,找了他好几次都不在

别担心,我后来见到他了……

然后!!我才回过神来!我要拿FP啊!!!怎么办!!

排了20分钟总算拿到了~还不错,外加国庆期间延迟闭园,游客设施开放至22:00,所以格外幸运

那玩FP,先排队玩了这个喷气飞行背包~
第一次玩这种可以自己控制飞行高度角度的~还不错

终于见到我的最爱了

园内有很多见面地点都有乐拍通的摄影师,除了了拍通卡,手机他们也是很愿意帮你拍的哦

其实这是一个特别搞笑的体验项目

萌吗?萌吗?

然后坐了创~由于有FP,大概只排了40分钟,只是存包排的时间比较长,眼见着就要过时间了,急死我了~好在工作人员一直在很和蔼、耐心的安抚我们

我上过山车啥都没带,更别说拍拍酷炫的车了!其实都是可以带的!
还是错峰出行吧~晚上入住酒店时,听前台说,有一天入园量1.5万,一个人坐了8遍创,三遍飞跃地平线!我决定了,下次没人再去一次!!

都说迪士尼的餐饮又贵又难吃,但自己体验过之后觉得,贵是贵了一些,但料都比较真实,量也很足,还是比较值得的

这个特好喝!!

啊啊!等我以后有娃了,也想这样狂拽酷炫一次

据说小朋友才有的贴纸~我被发到咯

等待花车就要拍拍拍

继续

看看我的鞋就知道我是来给谁应援的了吧~

开始咯

草莓熊~又想到了它的故事~我还是会好好待我的玩具们的

其实还拍了视频,但全程都是我迷妹般的叫声

一开始我打算生排,后来放弃了,实在太恐怖,还是依赖FP吧~

就是坐这个车车打枪

看攻略的时候有说是怎么打会拿高分,然鹅,我忘了。。。

对了!这是唯一一样我们吃了两遍的东西!讲真30一桶太划算了!每一颗都有厚厚的焦糖

大白活力秀~

这个披萨的味道也不错~很适合项目与项目之间排累了吃一吃~

中间玩了一个精彩奇航,下起了瓢泼大雨基本没法拍照,所以,无图,但是还不错

之所以选择这个蜜糖罐是因为在我们玩过精彩奇航的时候它显示只要排50分钟!没错只要!然鹅我们赶到那边几分钟的时间就要排75分钟了,所以!跑起来!

然后去走了这个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迷宫

靠右走的确马上就到了~节约时间

中间有超大迷宫,到的时候雨刚刚停,拍照的人特别多,基本没好好拍,所以,暂时不上,后面补图哦

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没有收这个十二生肖的Duffy熊,因为,他们摘下帽子格外的吃藕,还是原版好看

晚饭吃的是这个中式的店~80元一份!但是!格外好吃!反正很值得一吃啦~

按照要求抢占有利地形!正中间

怀特迪士尼和他的米奇

点亮心中奇梦的焰火灯光盛典

炸裂的蓝色,是我们心中童真的泡泡

最后一发,又一个几百万没了,但又有多少颗心被唤醒呢?

暂时say goodbye ,明天见

入住玩具总动员酒店

满满地太空元素

太美好了

十分贴心的三双鞋,方便一家三口的入住

今天的战利品,对其他我真没什么,就这些毛绒玩具欲罢不能

你看墙上有☁️呢

完全温和不刺激的!

脚已经不是我的脚了,在浴缸里泡泡脚~和妈妈商量了一下第二天攻下所有项目的策略,接下来完全送给大家 !

4 攻占迪士尼

本着今天玩完所有项目的原则,考虑到昨天的实际状况,我和麻麻商讨了一系列对策。6:00闹钟准时响起!打仗的一天就此开始!(最终我们搞定了所有的演出以及娱乐设施)

格外配的地毯,再见啦~

超可爱的小朋友,也认识巴斯光年呢

特别有趣的电梯,会大声提示您:嘿伙计,三层到啦!

继续享受酒店美好的服务!直接送到园区门口,方便直接搭乘地铁离开

果然7:30到园,队伍就没那么恐怖了

感谢我能抓拍到这样美好的城堡一张!

答应我,头也不要回,从入园起拼命飞奔!虽然别人会觉得你是个傻子,但一天后他们会明白:自己才是一个傻子。比如我!

8:05领的FP已经是中午了,排了四十分钟的队领FP!这个时候其它小的项目都是几乎没人的!排到我已经是下午的场次了!还好~

在我排队的时候老妈巡视了园区我们没玩的项目(建议有两日票的可以划分一下区域,等下后年给出攻略)决定去玩宝藏湾的沉落的宝藏之战。只要排队十分钟!!仰天长啸啊!太爽了,要知道昨天这个项目一度排到75分钟往上啊!

然后去玩了这个矿山过山车,这里可以利用单人通道!反正我和妈妈就用了10分钟排队➕坐完!so!好好利用很重要,尤其是在刚开园,大家都在抢FP的时候

路过红心皇后这里抓拍一张

为了抢FP没吃早饭的我们只好用坚果来抵饱

然后我们中途去看了《冰雪奇缘》的表演,这个演出可以在门口拿时刻表,排累了就看一看挺好的!而且!此时此刻,我没有吃早饭!!

从冰雪奇缘的演出那里出来来抢第二张FP!小飞侠!一度飙升至105分钟的项目

距离小飞侠能开始排队还有一小时,发现包里有只笔,把没有玩的项目全部圈起来,玩一个画一个,包括演出也是!!格外有成就感

这是我家哦!!不许有意见!

先去玩这个只要排20分钟的项目,嗯,的确比较幼稚,但我还是个宝宝,谁怕谁啊

11:10赶去小飞侠,啊!居然FP也要排队!

不过当然很快咯~

我估计说园内餐饮难吃的,都是吃了这一个,因为的确难吃。谁让这是给小宝宝准备的无盐餐呢

这都是超好吃的啊!

吃完饭,再去蹓跶一次!!啊!果然在了!

歪果仁,夸他帅,问他我可以捏下你的muscle吗?他居然害羞的同意了!!排了好多张!耶!我的!

出来之后又看了一次花车~每一次都有一些不同哦~

至此梦幻世界、明日世界、奇想花园结束!

吃过饭不宜完项目,其实我们有三项没有玩,一个是漂流:不想湿,而是小飞象和旋转木马,怕晕!所以就去看了风暴来临以及探秘海妖复仇号

真的是各方面都很符合杰克船长在我心中的印象

我的天,这个时候已经是14:00多了!赶紧往飞跃地平线走,因为app上显示暂停开放

到达才知道,坏了一台设备,所以死排要4个小时,有FP的可以排队。虽然有FP但是我们依然排了快两个小时,而且排队的走廊空间狭窄又黑暗还不空气流通,好多小孩子都哭了。哎~不过最后的效果确实是值得的~没拍照,也不想剧透,下次去还想体验一次,坐在最高处的感觉

之后看了这个表演,因为暑假刚看了这个电影,所以印象比较深刻,而且确实很震撼,掌声不断!

所以到此就只好说再见啦~
临走的时候一步三回头的拍照,即使城堡的各个角度都拍过了,但依然舍不得,觉得没有留下最美好的!其实美景、好玩的地方更重要的是用心去记住它,而不是靠相机去记录

Tips

在迪士尼的原则:①早起②推荐入住迪士尼酒店或玩具总动员酒店,虽然贵但很值得,人生就是用来享受的啊!③跑快点!相信我,你会感谢自己的腿的!因为你每早起三分钟都意味着为你节约三个小时!④早饭可以在门口星爸爸买,别像我为了玩不择手段!⑤先抢飞越地平线的FP,抢到它你这一天就成功了一半⑥一日票游客建议弄清自己游玩的重点,是刷项目还是看表演,两日票有两种,一是一天刷项目一天刷表演,而是先玩右半区再刷左半区,表演穿插其间,推荐后者!⑦个人觉得不用带太多食物,一些零食垫肚子就好!⑧嗯,好好享受!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0-20 17:25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