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月

毕业的时候,给了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毕业礼物我很满意决定去云南真的很匆忙,就是向往能有一片净土,洗礼心灵。

怂恿朋友,不陪我去以后会后悔的。我们都需要给自己的灵魂放个假。然后我们就开始了云南之旅。至今我也觉得,那是一段完美的旅途。庆幸当初的自己能有这么明智的选择。当下的想法,旅行结束,生活开始。有些东西,要会放下会遗弃,不然听再多大道理,也过不好这一生

一路上走走停停,带给我们的只有惬意。每天清晨,揉着惺忪的睡眼,感受着当下的轻松,悠闲的梳洗完毕,去古城觅食。在古城瞎逛悠就是一天,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大理的文艺范。尤其暮色降临,大家坐在残旧的台阶上,听着歌声,喝着小酒,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古城里的商贩安安静静坐在一边,没有游客上前询价的时候,你怎么看,都像是一幅画。

很抱歉没把奶奶拍进去,说实话,的确是被花吸引了。大家会戴着花冠或花做的项链,可能寓意美好吧。我在想,如果在我们的城市里,这样做,应该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吧,也许你就变成傻的那个。大理待久了,会觉得自己的城市好冰冷。以至于回去以后,某个冬天,某个路口,恍惚之间我以为我回到了大理,被汽笛声惊醒,原来我还在这里。

那个时候都觉得自己好美啊,哈哈。疯狂自拍

是的,我就是来坑队友的。哈哈,我能这么无忧无虑无牵无挂的在云南潇洒,将文艺范表现的淋漓精致全靠我这神一样的队友。简直就是旅行必备神器。感恩。期待与你的下一段旅行。

现在是凌晨一点多,我就是很闲的在这里码字,怀念我的青春旅行年纪大了,眼睛不怎么睁的开了,下面就随便欣赏下美图吧。文艺的话我也想不起来了,思想已经开始进入睡眠了。

生活不过吃喝

且行且珍惜

这是,大理古城的一个青年旅社,值得推荐,这是一群有理想有梦想的年轻人汇聚地-----疯人院。回到自己的城市后,一直都有关注他们的微信,托院长给我挂了这块牌子,上面的话,期待有一天自己能去那里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