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16.10.15.北京.红叶岭.八达岭长城~未开放段

Amanda (西城) LV.4
2016-10-18 02:53 461/3

秋天的一种色彩,红叶,哪的红叶红的早,北郊,公共交通哪最便利,八达岭森林公园红叶岭,十几天以来一直预报有雨,有雾,但还是想来探个究竟。
       红叶岭开门时间八点半,七点住处出来膜拜单车到德胜门十来分钟,到箭楼后877始发站问了下乘务员红叶岭有站了不,木有,那排队的队伍看不到尾,去箭楼南侧919那没几个人,不堵车时间差不多少,上车刷卡6元到八达岭森林公园下车,前两站是居庸关长城和水关长城,走十来分钟到达红叶岭门口,票价35进去不远九点三十分按下当天第一次快门:

上到半山腰什么台忘了,雾很大,不远的一切都消失在雾里

前方是北,下面是1905年建的青龙桥火车站和詹天佑像、人字形铁路,往上的长城是八达岭长城北楼的末端,顺青龙桥站往西几公里是八达岭长城,那是八达岭长城的南北楼起点。焦距拉到底再为了穿透大雾产生了暗角给青龙桥火车站和人字形铁路来张特写 焦距拉到底再为了穿透大雾产生了暗角给青龙桥火车站和人字形铁路来张特写

青龙桥站这边长城顺着山坡蔓延到此处转向超西,看看能上去不,逐渐看到了红色

这个门能上去,正好有一个老头开锁送进来十几个人,关系户逃票呢,瞬间被锁上

再走走发现好些人都尝试从这翻墙上去,都上不去,我过去比了下高度,手扒不到那层窄沿,雾大人多,咱先去里面转转

雾还不小,

在这歇会儿,细看了下雾里跑了一上午,没少出废片,没少耗电池

雾小点了,翻墙去

八达岭北楼段,末端没开放

第一次上来,青砖白缝,一尘不染,远处看去,怎么像包场的感觉😊竟与八达岭北段十几楼间的几万人马一路之隔,

装备完好,身上没沾外墙沿的土尘,手上的土尘用矿泉水冲了下,镜头uv保护镜上出现了细小雾渍出现在图里,当时没留意

就这位置,有点眼熟,电视上看到过,书上也有

相机电池已耗尽,收起来,换家伙

这个通往下面的门被砌上了

就到这了,再往前还能走,想了想来时没看到对面有回去站牌,可能得走到八达岭长城座877回得走一会儿呢,返回去青龙桥火车站那看一眼就该撤了,这位置再往前估计不太远就是八达岭水关长城段。再往前居庸关长城段,再往南城里。

远处几百年前建长城时的石料厂

转向返回

那扇锁着的铁门里面上来是这

不下去了,下面可能有出去的门,能上来早些一定下去看看,要是锁着我还得上来,陡的很,撤后面不远翻上来的位置下去。

此处海拔七百多米左右,前方远处八达岭北楼段最高处海拔888米

再看下远处八达岭北段,青龙桥站,

公园出口,

以封面开的头,再来个完结的封底拼音还没整对,,下山问车站附近的岗哨,没919让沿路西上至八达岭门口87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