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记——呼和浩特~北京

距离上次说走就走的西游才一个星期,我们这次又利用周末的时间,来到首都北京,开始场科学认知之旅

20161015

周五下班收拾行李准备上车,周六早上到北京,既能休息好,又不耽误参观,小朋友们在火车上很兴奋

此行的目的是满足小朋友长久以来的心愿,带底迪重游动物园

第一站熊猫馆,惬意的大熊猫宝贝许久不换姿势,小朋友们也不换,默默滴看

这位仁兄大概是饿了,把饭盆弄的叮当响,很执着,回家后小朋友也get了此项技能,问我能不能也把饭碗弄响

小鹦鹉伙食不错,有谷类,水果和胡萝卜,营养很均衡,小朋友回来也主动吃胡萝卜

北极熊在这天气好像找到了家的感觉,在水里玩了好久才出来

熊大熊二一直站着等着要吃的

中午在这个小湖边喂鸳鸯

中午快餐后去海洋馆看海豚表演,小朋友再次喂了锦鲤,这里的锦鲤超大

红鹦鹉~不怎么红

变色龙~淡定滴观察着旁边小瓶里的蟋蟀

小朋友们参观得很慢,上午的表演没赶上,下午看完表演继续参观,看到水母就开始清场了,还不想出来,这时是拍照的好时机,显然成了专场滴赶脚

学会了白鲸宝贝的叫声
此时此刻,馆里人越来越少,让我想起了电影博物馆奇妙夜

20161016

第二天应大宝的要求,我们来到了自然博物馆,妈呀,人山人海

这是临时展厅,收费的部分~会飞的恐龙

展品不是太丰富,很有临时的感觉,只有不多的人对得起这个价钱

恐龙公园,里面个个都会动,孩子们很鸡冻,还模仿

第二站~天坛公园
两个月季拍摄者不同,更喜欢哪一个呢?

天坛公园的西门与自然博物馆毗邻,两个小弟弟可能不太喜欢嘈杂的环境,我们决定推他们去逛公园

这里人也很多,因为大人来过,怕孩子们累,所以没有进去仔细参观

哥哥和爸爸也来找弟弟了,边走边玩很开心,天坛公园里植被很多,走在里面很舒服

哥哥在路上捡个张联票,不知道哪个粗心的马大哈还没参观完就丢了,路过没打孔的景点哥哥在爸爸的带领下继续参观

柏林

由于时间紧迫,我们结束了愉快又有收获的北京之旅,小朋友们在动物园和博物馆收获了很多,比如路边种的梧桐树我们没见过,但哥哥在书里看过,当在生活中见到时马上就能联系到一起,回来我们再一起翻书查看时,简直惊到了!
在旅途中,我们有意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比如让他们参与整理行李,教他们看地图,认路牌,问路……孩子们的体力也越来越好,这也是一种成长,期待着下次。
感谢妈妈的好朋友一家人的热情款待和辛勤付出,期待着与小弟弟的再次相聚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8 20:25

2016-10-19 08:32

引用 靖xuan 发表于 2016-10-18 20:25:59 的回复:

回复靖xuan:好,谢谢提醒,有时间我补充一下

2016-10-19 10:3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