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游

2016-10-18 07:50 79/2

苏州火车站  当时是国庆节4号早上到的

狮子林

第一站苏州狮子林  主要感觉是假山  水  还有👯‍♂️👯‍♂️👯‍♂️🙈假期嘛

第二站盘山景区,其实我们是被坑过来的,🤕到狮子林门口时,有人说什么学生票,什么半价其实都是坑特别不值,还是自己玩好。

下一站就到了我喜欢的平江路,江南水乡的赶脚。😘

猫的天空之城,文艺青年的去处,可以给远方好友寄明信片💌喝喝咖啡☕  看看书  找个靠窗位置坐下,当时在下雨☔ 看着楼下  雨伞🌂传动 还有下面的小河  有船只经过  超喜欢那种感觉。❤

平江路上有特色的店,喜欢💖

一家花店 花无缺  🌸🌺💐🍄🌾

小吃

平江路上吃的超级多  如果你看哪家队伍最长  你去排就对了  东西挺好吃。唐派手撕面包🍞了  鸡脚旮旯  等等。

到旅馆大约8点半  不知我们从哪里来的劲,决定去山塘街,「苏州公交很晚的 」。当时在下雨☔晚上的山塘街特别美 「对于北方的我来说」好吃的比较多  。在河的两边还有酒吧  坐下来听听歌不错。只是当时位置满了🙈

第二天一早  去了金鸡湖,去看了传说中的大裤衩😋

文艺青年最喜欢的还是金鸡湖旁边的诚品书店  人超级多呢 都是在拍照📸
里面书了  衣服了  咖啡☕店了都有。活的精致些💕

之后去了观前街了呢,观前街主要是步行街,比较现代,吃的比较多  比如绿杨混沌  朱家角 面超级好吃  还有灌汤蟹黄包

看了场电影

其实观前街  与平江路离得很近,当时想到还有朋友明信片没寄  就导航坐了公交,发现公交把我们带到了相反的方向,其实穿过一条街就到平江路啦。还有路上拉客的黄包车千万不要坐。祝大家玩的愉快。😋❤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8 17:1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