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飞行经历——2013年11月@首尔、济州岛

LINDA (成都) LV.5
2016-10-18 09:23 108/3

第一站,景福宫

景福宫是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与中国的故宫地位相同但是规模却不及我们大故宫的十分之一。所有建筑以丹青色区别于中国皇宫的金黄色,总体呈正方形。总的来说慢慢走慢慢逛不到一个小时肯定走完,一进门那个博物馆还有点看头。

第二站,清溪川

因为景福宫早早逛完导游让我们顺道去清溪川看了看。其实就相当于在市中心看到一条溪吧。能在市中心看到这样的溪水也算是一个好大的工程吧。

正当我们欣赏风景尽兴的时候被嘈杂的广播声吸引过去,原来是韩国民众在游行,具体事情也不清楚。只是听导游说韩国人一言不合就到市政府面前静坐或者直接上街游行,但是民众也算是理性游行,会提前划定一片区域,就在这个区域内游行示威,如果预计时间比较长的他们还会自带小凳子休息。看看得了,怕惹祸上身啊,还有就是我们国家都是问题一大堆哪有那闲功夫搭理别国的呀。

第三站,民俗村

就是古时候韩国人居住的样子,保留了最初的建筑和生活习俗,我们去的时候恰巧碰到一对新人在办传统的韩国婚礼,很遗憾忘了拍照片。

第四站,明洞乐天百货

明洞简直就是购物者的天堂。我们本来打算去逛逛首尔的东门的然后被导游各种忽悠说应该来明洞啊。乐天百货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汇集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各类时尚衣物、化妆品、电器及海鲜,当然还有美食街。导游肯定很清楚大家的购物热情直接安排我们今天在这自由活动买个够。
      因为提前没有想好要买什么就直接逛。告诉大家这一定是个很糟糕的事情,从一楼到顶楼漫无目的的逛,一路走来感觉中国旅游团都把乐天百货给包了吧,听到最多的口音还是来自东北的,中国的购买力啊在国际上都不可小视啊。所以当然不存在你不懂韩语的问题啦,中文导游还是比较多的。

第五站,济州岛

现在回想起从首尔济州岛的飞机我还心有余悸。这一定是我坐过最惊魂动魄的飞机,从换登机牌就开始了,因为是国内的廉价航空登机牌就像是超市小票那么大的纸也算了,节约嘛可以理解。快到点了我们看到前面排了好长的队就想我们不去凑那热闹反正按座位来你先进去也得等我啊。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啊,这是没有座位号的,安排排队先后直接上随便坐,好吧更惊险的来了,飞机一启动我们大家明显感觉到了异样,小飞机声音好大啊,左右摇摆,上下颠簸,一会儿失重一会超重,我的那个小心脏啊,原料我们这些没有玩过过山车,我们一队的人都各个抓紧扶手还不时可以听到尖叫声呢。

其实说到每个国家我们都有一个两个很出名的标志性建筑或地方,比如说到日本就是富士山,说到中国或许有长城或者大熊猫,说到希腊会想到出现在国家地理上的爱琴海,但是说到韩国,原谅我我想了好久只想到韩国泡菜,所以游记的头图只好用了济州岛的日出峰,因为最近几年济州岛还真的算是韩国比较标志性的旅游地了。

未完待续

济州岛韩国第一大岛,同时也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这不仅有独特的海岛风光,还继承了古代的民俗文化。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0 19:1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