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无畏迟到

大V (南宁) LV.3
2016-10-18 10:29 134/6

因为撸主是苦逼的上班族,所以这个游记只能陆陆续续的出啦~
       这次的行程是泰国-马来西七天六晚自由行,可以算是露珠第一次正儿八经的自由行,因为撸主之前的出行都是走哪算哪或者是在一个地方呆几天的类型,但这次迫于同行的压力,出发前几天做些攻略,在这里跟大伙儿分享一下。
       总行程,我们是9月28日中午南宁出发,10月4日下午回到南宁 。具体时间是9月28日南宁-芭提雅(飞机),9月30日芭提雅-曼谷(汽车),10月1日曼谷-大城(坐车一天来回)10月2日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飞机)10月4日吉隆坡-南宁(飞机),看着这满满的行程就知道我们的行程是多么的充实,而接下去的几天行程也充分的证实了这一点
       泰国篇(9.28-10.2):
       交通:国家间就不用说啦,都是直飞。说说城市间的交通。面包车:从芭提雅机场到芭提雅市区我们坐的就是面包车,250株一个人,人满发车,还挺方便的。双条车:众所周知,泰国的交通神器之一就是双条车,其实就是皮卡车改造的,后面安排两条座位,一般在县城比较多,有固定路线,车头有固定标志(像芭提雅就是白色数字标志),20猪一个人,上车前只要问司机到不到某个地方(不用问价钱),如到就可以放心上车啦。嘟嘟车:就是国内的三轮车,乘坐规则和国内的一样哈。小型客车和大客车:较远的距需要乘坐,一般价格也不贵,我们从芭提雅曼谷坐的就是客运汽车,直接到汽车站乘坐,票价是    元,大概3个钟头到曼谷。从曼谷大城的时候我们坐的就是小型客车,票价60猪,一个半钟左右到,在胜利纪念碑乘坐,有专门买票的小摊点在附近。出租车:这个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只要上车的时候记得跟师傅说打表,不然一口价往往会比较亏。在这我要吐槽一下曼谷的交通,上下班高峰期也是堵到没朋友。

2016-10-18 12: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8 12:52

2016-10-18 12:56

2016-10-18 13:12

引用 碧水佳人 发表于 2016-10-18 12:52:14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碧水佳人:文字陆续上

2016-10-19 16:0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