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那片蓝 <马尔代夫莉莉岛 心动之旅>

• 人均费用/20000RMB

<马尔代夫 完美度假蜜月之旅>
喜欢旅游的人 都是生活中的诗人
我爱旅游 爱记录 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但是  像这样打算着认认真真写篇游记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就像游记当中的女主角   好了         煽情的话不必多说 接下来开始执笔
关于:这场爱情电影的 第一篇章
1.选岛记: 伴随着清晨的日暮  于2016年7月X日  一只不算丰腴的脚轻轻往我要上一踹,接下来的一句对话 让我马上丢掉了起早床的慵懒----------------------------------------------------------------------------------------------
她说:'我们就去马尔代夫吧’
我‘...........'(OS:此刻内心的兴奋已经让我 半天吐露不出来一个字)

我想  我们的马代之旅  就算是由此开始了吧!
俗话说的好 心动不如行动, 接下来 我们就开始了风风火火的筹划 对比!
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些选岛的经验(因为这点让我两曾今一度崩溃过)    网上查了很多资料  看了很多攻略 游记, 才发现   马尔代夫 的岛屿太多啦   100多个 ,前三天  我们已经被这些个岛屿弄的晕头转向了, 总觉得轻松一比较下来  就会出现一个最好的, 但是人的心 总是欲求不满  刚看了这个岛 觉得不错 下一篇游记又直接把你洗脑到另一个岛 -(此刻  内心由衷感谢  后期认识的一个马尔代夫旅游顾问Tommy)一条龙服务让我们很省心!  后来想想 其实也是这个道理  毕竟他长期接触这个旅游地点  专业, 大致的咨询了我们出行时间 地点  以及 开销预算 马上就发来三个推荐岛屿的 资料  报价让我看  也会告诉到大概的区别 特点,很有耐心   基本上   想到一个问题  就问他  很快就会有回复,    专业 +服务  大大点赞
温馨提示:预算控制    岛屿要求(比如浮潜,酒店设施或者对餐的要求)    选择一个专业的代理旅顾
以上三点非常重要       不然就会像我一样  跌入选岛的黑洞!
最终我们在Tommy的帮助下  很快就锁定好了岛屿-----------LILY BEACH 马尔代夫莉莉岛
这个岛屿出众点在于是马尔代夫 一价全包岛屿里面的佼佼者   浮潜好(这一点深得我心) 价格的话 有点小贵 但是 出行预算够的话  就不要吝啬咯。 一分价钱一分货 是有道理的  后面游记也会提供一些详细情况给大家参考
由于我们最终确定请假的时间  离出行时间非常近了,所以预定的时候遇到一些小状况,比如  酒店没房,机票没有票   也是让我当时有些失落,  所以还是奉劝大家  决定好了  就尽早订, 代理告诉 很多岛屿提前预定是有优惠政策的,太临近出行订  很可能就是岛选你  不是你选岛了, 之前也听他说这个岛屿预定比较火爆,但是当时也没当回事 总觉得  代理也会夸大  为了让我们早早预定,  现在一想  完全错怪他了

几经波折  最后的结果总算还是美好的
莉莉岛 酒店房型   2晚豪华水上别墅+ 2晚沙滩别墅(建议后期有打算去的朋友在有房的情况下可以先住沙屋再住水屋 体验感会好些,我们是因为没有办法了  这两间豪华水上别墅 还是代理找酒店关系硬帮忙挤出来的)     一价全包      水上飞机往返上岛交通    这个岛豪水十分紧俏。

参考航班:上海斯航(斯里兰卡航空) 转机航班
7天5晚   代理赠送了一晚马累酒店住宿 (印象深刻  这个酒店提供的辣椒酱超级好吃)
9.10 2.  UL867  Y   SA10SEP  上海-科伦坡  01:10-05:55
9.10 3.  UL115  Y   SA10SEP  科伦坡-马累  13:35-14:30
9.15 4.  UL102  S   TH15SEP  马累-科伦坡  09:25-11:20
9.15 5.  UL866  S   TH15SEP  科伦坡-上海  14:10-23:50

出行花费4W左右  两人 包括后来一些在岛上的消费  比如  SPA    龙虾餐 之类的 ,  具体价格因为媳妇管钱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就是刷刷刷   开心就好  对了  还预定了岛上婚纱照拍摄  性价比不错 后面会有部分图发出来哟 哈哈哈

这里建议各位去那边  可以带一张万事达 或VISA的信用卡 用来消费即可  现金不建议带太多  以免弄掉什么的  麻烦 现金带个100美金左右的1美金零钱  用来支付各种小费即可。

酒店跟机票   就这样  风风火火的搞定了  办事效率杠杠的!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就开始疯狂淘宝啦, 1.呼吸管(浮潜用)2.水母衣(以免珊瑚刮伤 和防晒) 提醒一下大家  下水最好不要涂防晒产品哦  会杀死珊瑚虫破坏珊瑚 和水下生物  所以 穿一件水母衣就好 又防晒 又可以防止被锋利的珊瑚刮伤3.她挑的各种用来拍照的衣服以及她给我挑的各种用来拍照的衣服,吃的  跟烟就没带了   因为据代理说,岛上吃的非常不错(后面也证实了这一点)  然后 烟 也是每天都有免费提供的   选择性也丰富,  岛上有一个酒窖,里面有来自全世界的100多种酒类,免费提供的酒也是多到数不过来  所以 其实这些方面来说  其实是很对的起这个价格的!

水下相机在’海鸟窝’租的    奥林巴斯 TG4   效果很赞  后期有水下照片可以提供大家参考(凭心推荐,绝不是广告)

好了   接下来  ----------旅途即将开始   哈哈哈哈

斯航 整体来说 还是挺不错的   空间 服务  各方面  也都还OK,对于一个坐惯廉价航空的我来说 还是非常满足了 ,不过代理之前有提到 可能会有些咖喱味  哈哈哈  实际情况也没有那么严重  空气还是清新的,  可能也是他之前有朋友反应过这个问题,所以温馨提示一下把~
行李 是直接托运到马累机场   中途也不用在转机段提出来, 省事。

飞机上的合照, 有些憔悴   到达目的地之后 马上活力回来

前往心仪的那片蓝,来一张标准的出行机翼照,  看了很多游记 都有发,  自己顺势凑热闹

抵达马累机场后 酒店的接机人员   举着名牌 来接待我们,把我们送到水飞VIP候机室,里面很宽敞照片看出来 还是一个非常适合中转休息, 包括 也有 饮料 小吃提供哦  很贴心

哈哈哈  水上飞机  ,据说 是马尔代夫的特色之一, 年轻人好奇的话体验一下就好,其实有点磨人, 里面很闷热  然后噪音也比较大, 如果是带老人小孩 去 建议不要选择, 开飞机的小黑机长   赤脚上阵,但是技术还是挺不错滴。

景色很美  真的如传闻一样  上帝撒在印度洋上的珍珠项链,俯瞰各个岛屿   一串一串的  很美, 拍照技术不好不能还原真实的美景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终于到啦,  上岛   岛上服务人员非常热情,  有欢迎饮料,味道很赞, 纯粹鲜榨果汁,一来就给人一种料很足的感觉,岛上有自费活动多选2免费参加,但是一定要跟前台提前预约好,下面是活动时间 发给大家参考一下~~ 觉得有用的亲  可以点个赞转走o

办理好入住手续之后,进入第一天开始入住的豪华水上别墅, 进门就是一块非常大的玻璃地板,跟代理发的图片一模一样   内心小激动,  选择这个房间的点  也在这里 ! 找个悠闲没事的时间  坐在玻璃地板上 跟她看看水下的鱼  也是挺浪漫

房内设施也是非常不错,6星豪华品质名不虚传喔!

水屋外面有一块不算小的加班   还有私人泳池哦,  晚上满天繁星    开一瓶香槟   皎洁的月光晒在脸上  两个人泡在泳池里   品酒  谈天  嬉闹,  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

清晨的日出   有点粉红色

第二天下午  迎来重头戏,  咱去拍婚纱照啦,  岛上有专业驻岛 的婚纱拍摄团队, 所以  还是一个道理 ,只用付钱,其他都不用操心啦, 礼服可以换三套,摄影师熟悉的拍摄点
下面先上媳妇儿美图!

感觉婚后生涯好艰苦  被拖着走 啊啊啊   女王陛下  不要丢下我。

哈哈 这张是被我吵烦了  同意拍的  用来证明我的家庭地位 还是有滴!

来吧  互相伤害,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  很阳光的感觉  海天一色的纯净  蓝!

额。水下么么哒。

拍了一天  有点累,  很多照片   还没有整理好  所以 现在就先放这些啦,晚上必须来个大龙虾补补,到海边 怎么可能没有大龙虾, 这样一只弄好含上税那些172美金,还是非常不错  毕竟难得出来一次 难得来马尔代夫一次  挥霍了就挥霍  剩下的 回到祖国再赚。

餐厅内景  选择性非常丰富   各国特色的食物应接不暇

这个是重点,   中国菜 师父,   帅哥一枚 需要的带走, 做的菜也是非常的好吃喔  热力推荐

自助餐

日本料理

房间里的小冰箱   ,里面的都是免费提供哦 ,小黑 每天会补充的,床头美金给的2美金一晚,自觉放在床头就OK~    在沙滩上    公共泳池边也有一些小的保温箱 里面也是充足的 冰镇饮料   无限畅饮!

沙屋  其实也是很有特色的    房间入门处 都会有  一个小盆子  里面有水  用来清理脚上带的沙砾

露天双人按摩浴缸 ,但是放心,  不会被别人偷窥, 私密性还是有的,其实 还有一点 ,  在岛上 感觉 都是很私密的   有时候甚至感觉 只有我们两个人。

出海浮潜 入住期间免费一次哦  哈哈哈,   旁边的小朋友  大眼睛 肉嘟嘟  卷发  超级可爱啊, 嗯  我也要开始准备了,浮潜很激动  啦啦啦  跳水去~

怎么样  奥林巴斯TG4  效果不错吧  下面都是用这货拍的。 很喜欢

长的好像芒果的鱼

像头发精  ,有点渗人  不过非常美!

yoyoyo  尼莫~~   这条颜色没有海底总动员 那么 “黄”  哈哈哈  有点杂交产品的感觉 ,不过  还是很呆萌喔

额 ,这个应该叫神仙鱼 很美

这个叫   鱼疗吗    哈哈,  坐在海边   脚踏在浪上  有些小鱼就会顺势过来 帮忙清理死皮,  感觉自己捡到便宜了  免费  哈哈哈

摘椰子咯~~~~

这个小黑   服务非常好 短短几天已经 相处的非常好啦, 还问我们学普通话

最后   用一张日落照告终, 照片来说的话  确实很多 单反拍的  还没有整理好,  就先发了 用手机拍的 和水下的景色 分享给大家 ,游记也是第一次写,  写的不好还请各位看官多多包含,觉得里面一些建议实用的 可以点个赞哟!

----------------------------------------------------------------------------------2016.9.马尔代夫之旅 ENDING
                                                          期待下一次相聚      感谢媳妇儿  感谢代理  感谢 LILY BEACH ---(更多优惠请关注莉莉度假岛网站):www.lilybeachmaldives.com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0-18 14:27

2016-10-18 14:56

引用 每个人都是 发表于 2016-10-18 14:27:45 的回复: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回复每个人都是:哈哈哈 谢谢支持哟  第一次写游记~

2016-10-18 17:09

求代理商的联系方式

2016-10-18 17:28

引用 nas 发表于 2016-10-18 17:28:28 的回复:

回复nas:可以的哈  私信给你

2016-10-18 17:30

看得好心动,很赞!

2016-10-18 17:40

引用 快乐的小傻 发表于 2016-10-18 17:40:21 的回复:

回复快乐的小傻:谢谢夸奖  多多支持哟~

2016-10-18 17:45

女主角美美哟~  是不是叫娜娜呀,好像我的前女友噢~

2016-10-18 18:00

好想去好想去!

2016-10-18 18:04

很赞👍

2016-10-18 18:16

引用 阿木木王王木木👣 发表于 2016-10-18 18:04:16 的回复:

好想去好想去!

回复阿木木王王木木👣:去去去!

2016-10-18 18:23

好喜欢,很赞,很想去

2016-10-18 18:25

2016-10-18 18:3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18 18:00:45 的回复:

女主角美美哟~  是不是叫娜娜呀,好像我的前女友噢~

回复蚂蜂窝用户:迷之尴尬

2016-10-18 18:38

还想再去一次

2016-10-18 20:17

引用 Nass 发表于 2016-10-18 20:17:10 的回复:

回复Nass:到时候结伴吧

2016-10-18 20:30

很不错

2016-10-19 00:42

请问代理商联系方式

2016-10-19 14:58

引用 慧慧小李 发表于 2016-10-19 14:58:15 的回复:

请问代理商联系方式

回复慧慧小李:已经私信你啦  ,亲  给个支持  顶一下呗

2016-10-19 15:01

哇哇,不错哦,急求代理联系方式  ,好想去

2016-10-20 10:35

引用 朴贞伊-侨中国旅 发表于 2016-10-20 10:35:32 的回复:

回复朴贞伊-侨中国旅:代理联系方式已私信哈

2016-10-20 10:46

2016-10-22 01:08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0-24 09:52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10-24 09:52:28 的回复:

回复vicky:额  其实我们是计划也有段时间了, 只是最后临近假期才出来,然后一切弄的算是比较匆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