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从森林公园走过 一一伊春朗乡行

2016-10-18 12:09 115/3
  • 出发时间/2016-10-03

伊春1日游

(文/摄影:李秀敏)
       古人云:一叶知秋,从落叶里看秋天确实是一种享受。黑龙江的秋天来的很早,未进十月天便凉爽起来,落叶也会随着气候的变化而飘落。黑龙江的秋天空气清晰,穿透性好,有时蓝天、白云美的让人感到不真实。当你步入郊外会被群山尽染的美而陶醉,铺天盖地的红黄绿不单是视觉的美,还有心情的震撼!

2016年10月3日清晨6点多我们驾车从鹤岗市出发,沿着鹤伊公路方向向伊春市朗乡新东林场方向驶去。天公不作美,清晨天空的亮度还没有完全打开,雨滴却淋在了车窗上,我们丝豪没有返回的意思,因为秋色正浓,一个暂新五彩缤纷的世界呈现在我们眼前,真的太美了。

伊春市位于黑龙江东北部,东于萝北县、鹤岗市、汤原县相邻,南于依兰县,通河县相壤,西接庆安县,北通逊克县;北部嘉荫县与俄罗斯隔江相望,界江 长 246公里,全市行政区面积为32759平方公里。

伊春境内高山沟谷密布,水系发达 ,森林覆盖属亚洲首位,负氧离子之高被人们称为南有三亚,北有伊春

进入朗乡新东林场一条小河映入眼帘,河中大小各异的石头将水面形成小小的阻流,远远望去白色的旋涡和潺潺的流水声在秋色的陪衬下,似乎点燃每个游客埋在心底的热情。

我们花了二十元的门票,驱车进入了景区 ,这个景区可以说是原生态的,它修饰的地方很少,里面有人在写生,有人在拍照,还有许多老牛在闲逛,好一幅山水画卷。我取出照相机拍下了经过多少次变迁后而形成的绿苔青石,还有红枫树,黄叶树等等。时至中午,薄薄的云雾笼罩着整个天空,雨滴在不停的下,天凉的让人发抖,我坚持拍完了我想拍的片子,此时手冻的不听使唤。可能是此地,此景如此的美妙、迷人,在我上车之前还是问了当地人“这里什么季节最美”他说这里夏天美,秋色也很美,入冬的景色更美。

这次自驾游回来的路线是依兰、汤原、佳木斯鹤岗。我们来回正好形成一个椭圆形的路线图,也就是说这次游程共行程600多公里。

十一出游伊春 ,一路的秋色美景尽收眼底,大自然的富有,大自然的给予是无价之宝,只有走在路上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它的美……。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8 17:22

2016-10-19 08:1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