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行-江南之旅

向日葵 (成都) LV.6
2016-10-18 12:20 238/4

前年去的  现在才有时间来写出来   现在只能凭记忆写下来  多多包涵

10月份  出去去江南  从成都直飞南京  行程还算顺利的

第一天  开始南京之旅  南京这座城市  给人的感觉  就是阴森森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原因
来到南京  肯定首选有名景点  我们也去凑一下热闹   还算可以吧

中午在夫子庙吃饭  秦淮河畔  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南京的鸭血粉丝汤  真的很不错  现在都一直念念不忘的  赞一个

下午   在中山陵去玩  原来中山陵里面  还不能随便拍照的  可惜  我们拍了很多  中山陵的那个楼梯  真不是盖的  太长了  一个二个  爬得好累啊

晚上住的的那个南京的酒店   真的好阴森的感觉   自己感受一下

第二天  从南京出发去无锡  幸好这些地方不是很远  车程大概3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一路还算顺利      首选到达无锡的灵山大佛  看见要门票  果断选择不去

我们在路牌随便一看  发现 有一个码头  于是  叫了个野猪儿  6个人  10元钱  去了太湖边上的一个码头   幸好没有把司机的车子挤烂

果然  运气不算太差  太湖随便的一个码头  景色都很不错   而且人很少   最主要的是  免费  免费  几个人  疯狂的拍照   请看图片

遇到渔民外面晒的鱼干   吃了一些  味道相当不错哦  有惊喜的

遇到码头有一艘船  谈好了价格  我们6个人直接上去  老板很豪爽的说  这个包间  被这几个美女包了  哇哦   那心情  好激动啊  貌似是暴发户的感觉   (*^__^*) 嘻嘻……

游玩之后   出来了  有打算去另一个地方

我们又去到太湖的另一个岛上  具体什么景点  原谅我  真的忘记了   只记得  那岛上卖的那个一锅鲜  味道很好  感觉到了华东地区  天天都是坐船的

在船上  几个亲们  就疯狂的拍照  为什么当时没有想到  用美颜的呢     哎  小伙伴偶遇老乡  还要专门合影  也是醉了  O(∩_∩)O~

到达岛上   看了一下  岛还是算大   景色还不错  就不多说了  上照片吧

太湖的风光  还真不错  这个淡水湖  果真很大的

看我们吃东西的样子  就知道  这个东西很不错的  可惜  四川没有卖的   那表情  真的是醉了  O(∩_∩)O哈哈~

第三天  到达苏州   真羡慕这些城市  距离真的不远   超方便的   达到苏州  就去了这个景区  老古城的既视感

然后后开始疯狂的拍照  自己看一下吧  (*^__^*) 嘻嘻……   也不知道怎么说的

去到苏州的一个园林  苏州园林太多了  都不记得我们自己去的 是哪个园林  我们印象最深的  就是每天都在坐船  不管是哪个地方

对面就是寒山寺  可惜  过去不了  只有远观一下  不能近距离观看

在景区的城楼上  遇到一群cosplay   感觉和这个景点  一点儿也不搭  都不好说得

第四天  重点来了  去了杭州     中午吃了饭  到达杭州的西溪湿地   我们去的是一期  所以是免费的 觉得景点的话  肯定没有二期的好  但是在城市中心  有  就算不错了

之后去了一个杭州边上的景点  名字又忘了  但是环境很好  杭州给人的感觉  就是每条街道  都感觉是绿树成荫的  绿化做得很好

重点来了  晚上回到酒店  超级饿   就去外面的饭店去吃了一顿饭  因为很饿  我们6个女人  把桌子的菜  全部吃完  另加2壶茶  2桶饭  还有撤了的2个菜  把老板儿  都吓多了  没办法  我们就是真性情  不拘小节  (⊙o⊙)…

早上一早起来  就去了西湖  因为时间有限  所以就没有把西湖的景点都游玩  只去了一部分

到了西湖  肯定要去坐船  话不多说     感觉前两年的西湖水的味道  闻起来  和我家河坝沟儿的味道  是一样的  肯定今年要好很多   然后     请欣赏下面的图片

好了  现在该说到去古镇的了   当天下午  就去了有名的乌镇  我们去的是东栅  都说西栅好玩些  该去西栅 而且  最应该去西栅住一晚  感受一下江南的晚上  (*^__^*) 嘻嘻……

江南特有的染布技术  大家可以看一下

第五天  我们又去了离乌镇不远的西塘古镇   说实话  西塘要比乌镇好些  至少  路要宽些  人多的时候  不会把人挤到谁里面去  (*^__^*) 嘻嘻……

看到这个吃的  有没有很想吃的冲动啊

和各位亲的合照   确实  照相技术有限

一个美女在岸边画画  感觉还不错  可惜没有拍到正面

西塘很有特色的小店   还不错的  看到这个  突然感觉是丽江大理既视感

下午  去了上海  晚上在上海城隍庙吃的饭  果然是大都市  消费就是高啊

这些东西  就吃了几百元  真的好贵啊   消费不起

晚上吃了饭后  去登了有名的金茂大厦  感觉我们几个  就是乡巴佬进城   感觉都很新鲜的   呵呵

上海的夜景  果然是世界闻名的啊  适合观光的

我们还是花了钱  去坐了游轮  去黄浦江顺道游  那感觉  真心不错  建议你们都该去一下

第六天  时间过得真心很快啊 又到了行程的最后一天   这次出来  耍得很不错  主要是小伙伴很给力  早上  去了上海的中华艺术宫  就是以前世博会的中国

说真的  我们选择这个地方  真的不知道看的是什么  全部是艺术品  书画之类的  我们是真的欣赏不来这些艺术

谁给我拍的  要给她一个白眼

世博会外面的沙特馆  修得果真很有特色的

中午  去逛了一下南京路  看卖的这些东西  就知道很贵的呢

去了有名的外滩  果然是国际大都市  好繁华的  人也超多的   天气还比较给力

外滩旁边的万国建筑  好有特色

外滩的一个艺术展  不知道这些人在画的是什么

因为是晚上的飞机  所以大家下午没事  坐在外滩上无聊  发呆  自拍

好了  到机场  上飞机  结束6天的华东之旅  总得来说  还不错  很开心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10-18 19:26

引用 我家的小枫很帅 发表于 2016-10-18 19:26:41 的回复:

回复我家的小枫很帅:是的呢

2016-10-19 08:54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0-24 13:56

引用 伊娃 发表于 2016-10-24 13:56: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