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 唐家河自然风景区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带小孩

唐家河自然风景区
住宿:阴平村  阴平村在08年地震后重新修建的村庄 整体规划较好 村子里有一条小溪流过  适合居住
闫家居 18981238874  13518323290
农家乐住宿条件 100元一晚上 建议住楼上 条件一般  我们的晚饭在他们家吃的 味道还可以 实惠  早餐比较丰富 清粥小菜 很不错的
乐山庄  0839-7803056  18981256094
逸阳居   15082885804  15284885805
10-2
唐家河自然风景区   唐家河自然保护区总面积4万公顷。区域内深沟峡谷,森林覆盖,动植物资源丰富,生物多样性程度极高,景色秀丽迷人。
第二天一早我们都去了唐家河自然风景区  景区内有2条游览路线
第一条是通往摩天岭如果要欣赏红叶的话这条路是不错的选择   沿途有阴平小道 森林步道 小溪  植物覆盖率特别丰富  空气是极好的了   要自备好零食 饮料 路途中没有卖东西的(也许是为了保护生态吧)
第二条 红石河方向 目的地是唐家河大酒店
这条路比较平坦 适合带着老人小孩的行走
我们都是冲着唐家河有野生动物出没这个濠头去的  只是在红石河这个方向远远的看见了  扭角羊(在景区摆渡车的驾驶员的指点下) 其他动物都没有遇见了  沿途倒是看见许多动物的    这些,听景区里面的工作人员介绍  动物们一般都是晚上 清晨出来喝水 如果要看野生动物一般要住在唐家河景区里面的唯一酒店  唐家河大酒店 比较方便  而且要清晨出来  还有就是冬季比较好看野生动物  因为冬季树叶落光了  没有遮挡的 比较方便观察些
晚上住宿  青川古镇
晚上的住宿条件一般 没有性价比 就不推荐了  倒是青川古镇里面有家 客栈倒是不错 忘了拍照
大东门客栈 在古镇里面  15378295836  18981283278  没有去住宿 不评价
青川古镇 木耳 45元/斤  松茸 75元/斤 木耳和松茸倒是不错    也是可以的 我是买的生的回来 自己加糖炒的  不错
10-3  阆中古镇
看过太多古镇 对于阆中古镇没有什么特别的  张飞牛肉 我买的是现场卤的那种  味道一般 有点咸  倒是去泡了一次脚  用醋泡的  可以放松一下  倒是可以的
 晚上7点回程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8 14:40

2016-10-18 14:5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