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疯狂就老了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日暴走不排队攻略

yoyo s LV.3
2016-10-18 12:44 834/7

本攻略图少字多,图少是因为好多项目都需要自己去体验过才知道其中的神奇,以及拍照水平实在有限,迪士尼一定要自己来过。至于攻略文字部分,我尽可能详细,行前准备,拍照,路线,少排队,免费存包,吃饭等等。

为什么要去迪士尼

当年日本游的时候匆匆路过东京迪士尼,感慨时间太紧来不及进去,当听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试营业开始,就又燃起了去迪士尼的念头。试营业时,一切还在磨合,好多景点没有完全开放,游客耐受力还在试验,没多久就是暑假,几个月下来,迪士尼整体应该调试的差不多了,今年迪士尼开园以来听到太多的消息,人太多啦,门票很贵啦,吃的很贵,用户体验很差等等,好不容易等过暑假,等过中秋,有个平日票,再不去又要赶上国庆小长假了,仗着本地优势,趁着天气还没冷,决定去看一看那个童年的梦。
         迪士尼不光有米老鼠、唐老鸭,还有漫威,星战和皮克斯,尤其适合对这些角色有偏爱的宝宝,不限年龄

关于行程

2016.9.28,中秋之后的某个工作日,台风过境天,小雨绵绵,两个人,本攻略适合不带小孩的年轻人,基友,闺蜜,情侣等,从上海或者附近出发。

行前探路

两天工作日休息足矣,被各种攻略吓到以为人超级多,所以不敢太晚,从家出发第一班地铁过去都要近八点了(开园时间平日9点,节假日8点,人多可能提前),排队肯定没优势了,为了储存好体力,所以还是决定住在11号线沿线。本地出发地铁一小时以内的可以不用住附近,因为只要赶在开园之前到,都可以排到好的位置。11号线到迪士尼方向最后几站都很长,所以,肯定是越近越好。我这次住在御桥站附近,主要下地铁三分钟就能到,附近吃饭,逛街都很方便。提前一天到了御桥,在周围逛了逛,决定先去迪士尼探探路。中秋那几天天气晴朗,最近却台风一个接一个过境,眼看着小雨就要飘下来。
        11号线迪士尼地铁站是去乐园检票口最近的地方,1,3号出口只进不出,2,4号口只出不进,出站有全家便利店,早饭零食都可以在这里补充,很方便。往有亮光的地方走,沿路都有指示牌,很难走错。找到乐园检票口,然后去旁边的世界商店转了转,果然大开眼界,所有关于迪士尼的一切,大到模型手办机器人,小到零食钥匙扣圆珠笔,应有尽有。对于我这种大宝宝,已经对各种公主服闪亮小包包免疫了,可是看到能跑会说的BB8和R2D2,真心是忍不住。又去旁边迪士尼小镇看了看,主要是一些吃饭的地,还有潘多拉,crocs,nb kid之类的店。选择还是很多的,主要是比乐园里的便宜点点。最重要的是发现乐园有通向迪士尼小镇的出入口,门票是可以当日无限次进出的,中饭和晚饭都可以来这里解决。然后差不多到20:30了,我们就找了个视线好的地方等烟花。天气雾蒙蒙的,之前还下了点小雨,这会雨停了,烟花秀准时开始。烟花穿过云层,在天空绽放的时候特别浪漫。这个时候大部分人已经在退场了,我们坚持看到结束才走,这时候出园的人越来越多,我们随着人流往地铁站走,一定要走到底啊,我们居然还坐到了座位,还好只有4站就到了。回来之后吃个夜宵,洗洗早早睡下准备第二天的暴走。

随身准备

关于门票,我在淘宝买的,比官方便宜不少,可以刷身份证入园,不过不推荐,回来后听说淘宝有些门票会刷不出来,保险起见,还是官方网站或者微信购买吧。
        最最最重要的是下载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的app!!!迪士尼度假区的app里可以直接买门票,有地图,游乐项目,排队时间,表演时间,厕所位置,fast pass 领取点... ...一定要在出发前熟悉好路线,省时省力。
        准备的东西主要有换洗的衣服和一些小零食,东西当然越少越好,不然第二天全都要背着走的啊。只要不打开包装的食品都可以带入园,但是泡面是不允许带的,我亲眼看到排队在我前面的小哥两桶泡面被收走,水不开封也可以带,但是园内有直饮水,嫌重的话可以带小瓶的水,喝完了接直饮水就好了。园内矿泉水10元一瓶。雨衣可以去附近超市买,不然门口黄牛就10块两件,或者有米奇标示的50一件。单反这种就看个人了。其实迪士尼乐园里面有一种叫乐拍通的东西,在一些比较好的拍照点都有迪士尼的摄影师给你拍照,并给你一张乐拍通。下载乐拍通app,扫描二维码就能预览拍的照片,是模糊版的,清晰版下载是要收费的,398元可以下载全部电子档照片,万能的淘宝更便宜。真的要自己拍,直接把相机给乐拍通旁的工作人员,他们会很乐意帮你多拍几张的。记得一定穿平底鞋,不然一天两万七千步真的不是盖的。最后就是早早起床到门口排队了。

关于入园

平日开园时间是9点,节假日是8点,具体开园时间会根据人数来定,我去的那天人不多,9点准时开园。要过两道门,第一道安检查包,两个两个过,第二道门刷身份证取票,检票,检票同时会拍照,这点好多人并不知道,因为门票可以当日无数次进出,所以这个是避免有人钻空子。一张身份证可以买多张票,买了几张就需要几个人在检票口,不可以一个人到了取两张票,排队的时候切记在一起。检完票就可以带上门票跑起来了。

关于奔跑

乐园七大热门项目都可以领fast pass又称快通券,领了券就可以在指定时间内从快速通道进入,超级爽有木有!入园第一个冲的是冒险岛区域,在右手边,大家都在往那个方向跑,不用担心跑错。工作人员都会提醒不要跑,不要跑,嗯,跑的时候注意安全,找一个跑的快的人拿上所以有人门票就可以了,到fp领取点有两种可以领,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只能领一个,哪个人少领哪个,因为领好出门就去玩另一个,这时候人真的很少,直接走进去就可以玩了。

开始体验

我们领了雷鸣山漂流,然后直接去飞跃地平线,直接进去了,看完巫婆的安全告知就开始第一个飞跃之旅了。幸运坐到第一排,把随身物品放到座位下的储物袋,然后就是360度环绕IMAX,光是进门的星空特效已经让人赞叹不已,飞跃之旅需要大家亲自体验,绝对推荐。

出来看到排队的人缓缓前进,暗爽一下,又在旁边体验了考古探险。这个需要寄存随身物品,包括手机,排队处有电子存包,免费3小时,一个箱子两个书包可以放下。进入会有工作人员一步步帮你穿好安全背带,然后拉着绳索前行,有easy和hard路线可以选择,我误入hard模式,一路尖叫,导致后面人等我才能过,后面乖乖easy了,很实在的体验,值得人不多的时候一试。从这个出来正好雷鸣山漂流的时间到了,直接快通进去,这时旁边普通排队需要15分钟。我之前看到攻略有人说浪很大,有人说完全不湿身,所以我们任性没穿雨衣,结果坐在入口处,裤子全湿透。漂流没有很大的失重感很开心,各种转,各种浪,还有一段全黑,据说有彩蛋,胆小如我没敢睁眼。还好有带衣服,把最湿的换掉,继续出发。

关于fast pass

对了,接着可以去领下一个fp了。官方说法是每隔两个小时才能领,最多领3张。其实领到fp后上面会有下一个可以领取的时间,其实就是这张fp开始之后。所以用完一张就可以去领下一张了,实测不止领3张,我们领了有七八张的。每张门票领对应的fp,检票时会核对门票,所以不要相信黄牛卖的,不能用,自己完全领得到。我们在附近看了几个人不多的,就去领了七个小矮人过山车。

关于吃饭

这时快到11点,决定先吃午饭,可以错峰。在城堡里看了一个餐厅,套餐四百多每人,主要是可以和公主们合影,对公主不是很感冒,还是选择出园去吃。在明日世界旁有出口通向迪士尼小镇,吃的选择还是很多的,大食代有各色小吃,小南国及南小馆是本帮菜,蓝蛙、船屋偏西式,我们选择了一风堂,看了下,价格可以接受,和在日本吃拉面差不多,味道也差不多,可以支付宝,门票还可以打九折,在这吃饱歇足烘干衣服。

推荐项目

Fast pass的七个项目重点推荐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好多攻略推荐,科技感无敌,速度感超酷,绝对值得二刷。七个小矮人过山车真的只有一分钟呢,适合过山车初级选手,要是排队一小时果断不值啊。宝藏湾的沉落宝藏之战一定要看,真实体验加勒比海盗电影,大赞!下午还有不能错过的巡游(其实是错过了中午的,每天有两场),当两边开始拉起线的时候就可以找个地方停下来等待了,正好休息。我们那天小雨不断,所以只有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两辆花车,下次一定要晴天来!冰雪奇缘也好看,在剧场里,看到动画人物出现在面前真的太开心,别扭的普通话我也能接受。还有我最爱的大白,虽然黑黑的小宏太出戏,但是最像最萌的正版大白实在太想上去摸一下,可他们只挑小朋友互动,我也是宝宝啊(╯°□°)╯︵ ┻━┻看表演的好处是可以坐下来休息,然后考虑下一个去哪里。在去小飞侠的路上经过晶彩奇航,等待5分钟,直接进去,这时正好天色渐黑,乐园开灯了,这个项目也开灯了,挺美的,开船的大叔还会提醒第一个拍照点到了,手机不要伸出去哦,船长很和蔼哒^_^其他还有好多,我们没有拍很多照片,在与人物合影的地方都是乐拍通和自带单反工作人员帮忙拍的,乐拍通毕竟是专业的,尤其夜景,还会自动生成迪士尼相框,下次一定要多拍。

关于存包

乐园门口客服中心可以寄存大件行李,收费未知。在一些需要存包的项目附近也有电子存包柜,免费3小时。在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前不只有电子存包柜,还有投币存包柜,对,就是超市里那种,这种不计时,而且,免费,所以暂时不需要随身携带的包包可以寄存在这里,减轻负重。

关于出园

虽然一天下来没怎么排队,但两万多步对于我这个宅女来说实在伤到了,所以六点多就准备回家了。昨天看到过烟花了,完整近景留到下次吧。再看一眼我的旋转木马,依然要排队30分钟,拍照纪念还是留给下一次了。这会地铁人不多,全程坐回家,累的坐过站了。躺在床上还在回忆一整天的感动,想象着现在正在燃放的烟花!

关于迪士尼

工作日加下雨天,人不多,应该说,没有多的那么夸张,一天暴走下来其实有点赶,还有几个表演没看,还有好多照片没拍,所以想尽兴请选择二日游。没去过其他地方的迪士尼,没有比较,单纯觉得在上海迪士尼很自在,很开心,没有语言障碍,工作人员态度也好,各种设施完善度也不错,值得再来!

好想去迪士尼游玩

2016-10-18 14:11

好地方

2016-10-18 14:16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0-18 14:27

2016-10-18 14:54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0-18 14:11:39 的回复:

好想去迪士尼游玩

回复致zhi1201:心动不如行动!

2016-10-20 21:58

引用 丁丁虫 发表于 2016-10-18 14:27:46 的回复: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回复丁丁虫:

2016-10-20 21:58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