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之良者,崀山,崀山~

明夏 (长沙) LV.4
2016-10-18 13:09 78/0

对于14号中午才从甘肃出差赶回来过中秋节的童鞋来说,爬山锻炼身体,准备国庆的大山,就只能选择不做攻略,将两日行程尽数交给旅行团,认识熟悉的旅行社朋友,在爆满的人数中终于等到了我的位置,经常旅行、出差的人,行李很简便,带上数码相机、洗漱包、换洗衣物。OK,赶第二天的巴士车就可以了,算是我所有旅行中最不用操心的一次了。Ps:请各位看客们就不要再上传至友圈,因里边可有几位亲故呢,弄出个侵犯肖像权就不好~

原来参加团体旅游的不止我一个单身而已,这几个都是单身呢~脸小的往前,脸大的靠后呀,奠定了此行所有的照片的基调,自觉啊~

第一站:辣椒峰,其实一想到这个名字我就想起了wuli二毛,小辣椒也很辣的~

第二站:骆驼峰,又名:龟峰~

我胆子确实大,这么雷的照片也敢上传~自称?的确如此,大学同学中最丑的me还是有尊严的,丑也要可爱的活~

求求老天,赐我一个王子吧~呀,口水流出来了,还不醒来~

亲弟给我拍过一组剪影,美翻了,于是喜欢在夕阳下拍照~

也只有拍照的是美女,我才敢堂而皇之的"勾引"~

第三站:天一巷,两旁绝壁对峙,笔直如刀劈斧削,抬头唯见一线青天~

亲故说是霸气坐姿,其实我只是太热,全身散散热而已~

长得丑就只能卖卖萌了~朋友们,原谅我~

一时兴起,亲故拍的,据说来自于太阳下的女人~

第四站:八角寨,又名云台山,海拔818米,为我国乃至世界稀有的丹霞峰林地貌,被誉为“丹霞之魂”。

大美女不管是站姿、坐姿都是很会摆pose的亲故呢~

很喜欢大家满脸笑意的一起讨论人生,讨论生活,舒坦、放松。脱线的我似乎很喜欢这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