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川北国庆游

第一天 北京到鄂尔多斯

十一终于到了,我们终于从南苑机场长途汽车安检口进入了停机坪,南苑机场候机楼简直就是长途汽车站!出发前往鄂尔多斯参加闺蜜的婚礼。哈哈,没错,我的题目是甘南川北

顺利抵达鄂尔多斯,湿地公园,超美的

鄂尔多斯的酸菜排骨,酸菜超好吃,饭馆名字叫贺大妈

满满的喜糖

第二天 鄂尔多斯到成都

你见过秋天早上六点二十的鄂尔多斯

参加完婚礼,终于要开始正式的旅程了!

第三天 成都到若尔盖

十一点就要往若尔盖县进发,看百度地图成都绕城高速已经堵的水泻不通了……

在PP租车上租的超好的小车车

成都铁佛路吃的早点,抄手好香,牛肉米线也超好,熟悉的味道。

路上买的小花花,挂在车里,香喷喷

溜溜开了十个小时才到,若尔盖一花一世界酒店

这里三千八百多海拔,真的有高原反应,刚到这都感觉像喝酒了似的。屋里晚上睡觉也有点冷。

第四天 若尔盖

中午起来看大众点评,吃的菌王汤锅,在菌汤锅里涮一点羊肉,羊肉特别鲜,身为北京人多希望能来一碗麻酱啊!快吃完的时候有藏族人进饭店乞讨,不要怕,不给他钱他一会就走了。

汤锅家养的小猫咪

郎木寺进发,一路上都在下雨,很冷,但路上风景还不错。

郎木寺票价30元,我们也没去天葬台,就转了经筒,看了看山上风景就走了。

直奔黄河九曲第一湾,九曲第一湾走路上去票价70,坐电梯票价105。这是走路的路线,爬到山坡上观看九曲日落。

郎木寺到九曲第一湾奉劝大家一定不要走唐热路,全是坑,颠的人都散了。

第五天 若尔盖到米亚罗

早起发现若尔盖下雪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开车六小时到米亚罗镇,米亚罗景区好多人都找不到,其实就在鹧鸪山隧道下边入口处有一个岔路,岔路叫鹧鸪山垭口,走这个岔路里边在开发景区,有很多施工的车辆,景区马上就要开发了,听说还要修一个滑雪场,年底就要营业,请大家抓紧时间去吧!

晚上在米亚罗镇的舌尖上的江湖就餐,野山菌炒腊肉超棒!

第六天 米亚罗到成都

从早上六点半到十一点终于开到成都希尔顿酒店,住了三次,这里的服务依旧不是一般的差…

第七天 成都到北京

还了车,吃了饭,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