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阪环球影城购票攻略

六眼雁 LV.4
2016-10-18 13:26 658/3

超详细官网购票攻略,拒绝中间商赚差价,可靠放心。

一、购票方式

大阪环球影城的票分为两部分:门票和快速通行券(EXPRESS)。门票是入园的唯一凭证,入园后即可乘坐各项游乐设施(有一些主题活动的特殊设施可能需要另付费),有1日券、2日券,另外还有年卡。快速通行券可以也根据项目数量、项目内容分为多种,比如快速通行券7、快速通行券4(数字表示包含几个项目)。
 快速通行券是不包括也不能替代入园门票的,也就是说只买快速通行券是进不了乐园大门的。
大阪环球影城的购票方式主要有三种:
1) 官网购票:正规稳妥,不过目前只开放日文官网购票,中文、英文只能查询票务信息,无法购买;
2) 代理购票:简单方便,淘宝、携程等网站均有售卖,但是注意环球影城发了如下公告,也就是说几百上千的买的票有可能就被作废了……;

3) 现场买票:放心可靠,但是可能需要排队,浪费时间,而且快速通行券发售数量有限,现场有可能买不到。
       我是一个完全无法忍受不可靠性的人,任何不确定性问题都会引起焦虑,所以我总是按最坏的打算、做最全的准备,我当然选择官网购票。

二、准备工作

1) 一张全币种信用卡,VISA或者万事达都可以。
注意:因为最后付款是以日元结算的,如果信用卡不是全币种的是无法支付的。当然,也可以通过一种充值的虚拟日本信用卡来结算,不过我没有试过,应该相对会比较复杂。
2) 翻译软件,网页翻译即可,百度、google或者有道词典什么的。

三、选择合适的票

1) 打开环球影城的日文官网:http://www.usj.co.jp/,页面第二行一排菜单依次为:“游乐设施、活动、区域介绍、乐园活动、酒店、餐厅、纪念品商店、门票”,选择最后一项“门票”(下图红框)。

2) 进入购票界面,下图红框部分可以快速选择购票的种类和日期,可以直接选择购买;也可以往下拖动页面或者点击黄框内的按钮先查看各种票的信息,查看时也会有购买按钮。(PS:由于快速通行券比较紧俏,所以建议先挑选快速通行券、再选择同一天的门票购买。门票和快速通行券可以一起买,也可以单独只买其中一种。)

3) 先来看一下通常可能购买的几种票:
        a) 门票 1日券(15:00前入场),下图红框,点击黄色按钮可购买:

b) 晚场票(15:00后入场),下图第二列显示有规定的使用日期,点击黄色按钮可购买:

c) 门票 2日券,连续两天使用,点击黄色按钮可购买:

d) 限时发售-快速通行券,下图是指定时期销售的,一般一是一些特殊活动的娱乐设施,点击右侧白色按钮了解详情,点击黄色按钮购买:

e) 每日发售-快速通行券7有下图3种,不同版本包含的项目内容可通过中文版官网了解,右侧白色按钮了解详情,黄色按钮购买:

f) 每日发售-快速通行券4有下图3种,不同版本包含的项目内容可通过中文版官网了解,右侧白色按钮了解详情,黄色按钮购买:

4) 选择快速通行券,以“快速通行券7标准”为例,点击下图红框内的链接,会弹出帮助选择“确认详细信息页面”。

“确认详细信息页面”内信息非常多,包括了包含的项目内容、购买方式、活动信息以及部分设施停运信息等等。其中有两个信息可以帮助我们选择购买哪天的票合适。

a) 价格日历
       因为同一种票每天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的行程不是定死了某一天的话,其实可以选择比较低价的日期。在“确认详细信息页面”找到下图内容,可以看到票价同¥6900~12223,合人民币能差出400多元。

点击上图红框中的按钮,弹出的“价格日历”如下图,不同颜色的符号代表不同的价格:

b) 库存信息(余票)
      在“确认详细信息页面”找到下图内容,点击红框打开“库存信息”页面。

“库存信息”页面内可以查看各种快速通行券的每天的余票量,如下图,结合不同日期的价格信息确定购买的日期。

四、购买快速券

可以直接在“库存信息”页面点击相应的票名称下的购买黄色按钮,也可以回到所有票一览的页面点击相应行的购买黄色按钮:

进入购买页面,如下图,按图中指示选择即可。注意:选择日期时也可以看到当日的价格,“指定项目”时间段选择很重要,根据自己的游览计划选择,选定了就只能在这时间内体验该项目设施。

“指定时间”项目体验时间段页面(注意只是快速通行券7标准的,其他票可能不同,可以对比一下表中项目的名称):

五、购买门票

在快速券购买页面点击购买后,进入下图页面,在红框内点击购买按钮,可以同时购买影城入园门票。

进入门票购买页面,系统会根据你购买的快速券日期自动填写好门票日期,页面内受取方式、购买数量等于快速券购买页面类似。

六、注册与结算

在下图页面点击红框内按钮,注册会员。

注册页面按照下图标识填写,中文日文片假名在线转换器:http://www.hipenpal.com/tool/chinese_simplified_and_traditional_characters_pinyin_to_katakana_converter_in_traditional_chinese.php 。

使用全币种信用卡支付票款,按下图填写支付信息。

点确认购买后,会进入最终购买信息确认页面,如下图,认真确认所有信息填写正确。

点击确认购买,完成门票购买,电子门票将会发送到注册邮箱。

七、再次下载打印电子票

如果遗失邮件,需要再次下载电子票,可以在官网首页下方找到下图会员登陆链接:

点击进入会员登陆页面,在下图所示的位置输入注册的邮箱和密码登录。

登陆后点击下图红框内的按钮,查看购买记录。

在下图购买记录中点击红框内的按钮,查看购买详情和QR码。

在购买详情页面可通过点击红框内的按钮打开相应项目的电子票。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0-18 18:32

准备11月份去,人应该不是太多吧,天气应该还好的吧,现在都自由行,我也想试一下,打算去易途8包车自由行,听说价格挺便宜的。

2016-10-21 10:13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