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西塘~乌镇~南浔(上海出发)

海云天 (西宁) LV.6
2016-10-18 13:31 113/5

西塘~乌镇~南浔
功略:周末去浙北的三个古镇。顺便说一下,所有夜景照片都是iPhone6plus拍摄的,不是专业相机。所有行程全部都是汽车票,非常方便,在携程上定好。周五坐六点半上海火车站旁的新汽车站的班车,一个半小时到西塘,看西塘夜景,夜宿西塘;星期六早起,六点前开游,人少,三个小时,西塘两圈。中午班车到乌镇,游东栅,夜游西栅,住西栅(不像西塘乌镇住宿统一经营,特别贵,有钱住民宿,基本标间六百以上,一千多正常,我住青旅,四人间,条件也很不错,一百二),早起,五点半开游(住景区的好处,景区外八点半才能进入),人少,四小时,西栅两圈。公共汽车赶往南浔,两个半小时游完南浔,下午六点班车回上海

西塘

乌镇东栅

乌镇西栅

南浔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8 17:18

引用 phipippo 发表于 2016-10-18 17:18:09 的回复:

回复phipippo:美女,实在有心无力,平时太忙,我的游记就是勾起大家对远方的向往。😋

2016-10-18 17:5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24 10:51

引用 海云天 发表于 2016-10-18 17:54:16 的回复:

回复海云天:哈哈哈,如有没有时间出去逛的话就只能看游记喽~

2016-10-25 19:27

出差的时候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