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川藏线———朝圣之路小体验(国庆出游)

你是林洛 LV.4
2016-10-18 13:44 93/5
  • 出发时间/2016-10-01

隔了这么些个日子才来写国庆期间的游记,主要记忆实在是终生铭记

出发之间制定的路线:
成都——康定——新都桥(子梅垭口、雅哈垭口、塔公草原)——小金——若尔盖——都江堰——成都

实际路线:
成都——康定——新都桥(子梅垭口、雅哈垭口、塔公草原)——石棉——汉源——成都

出发前准备:
出行一共四人,出发一个星期之前大家每晚就开始喝一瓶红景天,还有葡萄糖口服液、西洋参含片等等之类的药物药品(为缓解高原反应)、冲锋衣(主要温差较大,注意保暖)、在各大网站搜索住宿再打电话确认

DAY1:
10月1日早晨还是凌晨什么鬼的不管了,总之是在黑夜茫茫的3:46,在头顶没有星光闪烁中我们出发了啦~~~

四个人扭动在妖艳的夜色中,不知不觉车子走出了成都高速收费站,其中高速路有一点小堵已经被嗨翻天的气氛带过,暂且不值一提

阔是,阔是,等到我们开到天全泸定那条那条路上时!真的是堵起,看到兰博基尼,堵起,劳斯莱斯,堵起,陆虎悍马,堵起,奔驰宝马,堵起,凯迪拉克,玛莎拉蒂 堵起 奥迪看不出滴点儿优势,挨到奥拓堵起,挨到一起三个多小时,开了五十五米

就这样堵起,堵起的日子里 当我们到康定的时候已经再次天色黑黑黑了,体验一次夜晚翻折多山也是棒,到达住宿的时候已经是10月2的凌晨了,睡去!别叫醒我

DAY2:
在前一天的匆忙赶赶赶路中,疲沓嘴歪是肯定 哈哈哈 不过激情依旧在 举起双手还也是必然的
10月2 10点左右收拾完毕(插播:果真带厚衣服没错啊,只有几度,冷成猪蹄子了),在这里还要表扬表扬我们住宿的地方,房子很有特色感有没有

艳阳天,心情再次提升一个level
今日安排是去子梅垭口看雪山,哇噢噢噢,想想都是很开心的呢,所谓目的地不一定是最重要的,沿途的风光才值得留恋,嘻嘻嘻,因为这句话 相机快门不停闪,忍不住的想要蹦下车去照照照,拍拍拍,好想把眼前一切都拍进照相机里面  在去往子梅垭口的路途上,真是忍不住再赞叹一次美美美啊,以下请欣赏,哈哈哈哈哈 技术有限,多多包含

这只小狗特阔爱,哈哈 我们下来拍照 它一直站在我们边上 嘻嘻嘻

这儿是,快要到子梅垭口的时候  前面的一个小景点 有一种流沙河的味道 哈哈

都还深深沉醉在美景中不可自拔的时候,突然之间 啊啊啊啊 看见了一个雪山脑壳尖尖,忍不住的惊声尖叫,周围不认识的人一定是王之蔑视吧 哈哈哈哈 不管那么多 照起来 浪起来~~

浪荡完之后,得知要继续前行,还要继续开去——雅哈垭口,走啊走啊 继续嗨起来啊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竟然我们还偶遇了马帮

当然还有满山遍野的耗牛 耗牛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慢慢过去,都已经在车上换了无数个姿势了 为什么还没到 还没到,最重要的是,当时路面并不好,整个人在车中摇晃,当时真是应该放一起摇摆,让我们一起摇摆 在颠簸的路上一起摇摆
就是在这样摇摆的情况下,最后到了子梅 大家已经葛优瘫,毫无嗨的精力,随手照了几张照片就说 走了吧

所以在这里我真的要告诉各位 其实当时当地人已经告诉我们说,如果要从雅哈上子梅真的是会打破你进藏的一切希望,果不其然,身体确实hold不住啊,心跳加快 头又痛,宝宝好忧伤,要决定进藏,身体素质真的是要锻炼好,回新都桥又有两百多公里,当时听着导航报公里数的时候,内心都是崩溃的,后来我们三个一致决定不再前行,必须返回了,不然身体确实遭不住,哈哈哈哈哈

到达新都桥,九点过 吃了当地的烧烤和耗牛肉汤锅(没有配图)再次睡去睡去

DAY3:新都桥——石棉——汉源
第三天 整个人还是些许悲壮的,可是可以去吃到石棉烧烤还是很棒

恩 这就是小体验 哈哈哈 其实可以当做新都桥三日游 其中还有诸多小小细节,比如石棉烧烤的美味啊,路途中遇见的土拨鼠 都没有在文中写出 哒哒 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留言问了哟 嗨起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8 18:52

2016-10-18 20:23

引用 wenfeiyang 发表于 2016-10-18 18:52:0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wenfeiyang:图文搭配?哈哈哈 我难道没有搭配得很美丽吗

2016-10-19 09:27

引用 闷离合 发表于 2016-10-18 20:23:24 的回复:

回复闷离合:可以的 哈哈哈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