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粗放版经验

• 出发时间/2016-09-25

写在前面

首先,作为一个从小学开始就木有去过游乐园的货,我觉得499的门票还是值得的,当然如果是工作日去那就是赚了哇,哈哈哈哈!
    然后由于从开园开始到闭园,除了吃饭坐着休息,其他时间我都在游戏项目里面来回奔波,所以想要好好玩一圈的同志们千万别带比如不敢玩刺激项目的和对游乐园不感兴趣的盆友/同事/家人,如果硬要组团的话,别人玩的不爽,你也玩的不爽,两败俱伤。。。一定要带个和自己一样充满鸡血的,还有必要时候走单人通道各自玩完汇合的僚机or僚机们~所以我和我妹抛弃了各自的另一半,原因见上,决定两人疯玩一天,哇哈哈哈哈!

准备工作

1.准备(交通及安检等情况):
    请穿一双轻便的鞋子,轻便的鞋子,轻便……然后最好穿裤子,有些项目真.容易走光。如果打算坐水上项目可以带双袜子备用。轻便的小背包最实用,装一瓶没开过的矿泉水,大小随意,零食只要没有开封的也随意带。充电宝一定要带!自拍杆要求上是不给带的,但是我也是见有人带进去还用了的。。。下一个上海迪士尼的APP,作用非常大!
    地铁很方便,11号线直达。自驾有专门的停车场,就是收费很高。其实如果玩完迪士尼还想在上海溜一圈的,可以在市区11号线沿线,或者比较方便换乘的地铁附近订个旅馆,反正闭园之后坐地铁回去时间完全来的及。还有坐轮渡过江的,不太了解了。
    到了地方就是安检了,就是打开包检查一下,人多的时候你懂的,反正第一条已经说过有人还带进去了自拍杆。。。
2.买票:有现场买和网络订票,现场票就安检进去后直接去售票处买好票再去检票就行了。我们是网络订票,直接在检票口刷身份证出票。

开始战斗!

如上图(网上随便找的图)游乐园分为几个大区,迪士尼小镇是在迪士尼公园外面的购物娱乐的地方,千万别搞错,跑错了就出园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ORZ。。。

在迪士尼一定要玩,不玩亏死的就是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和飞越底平线了,由于前两项都有单人通道,所以我们入园的第一任务就是去拿探险岛中飞越地平线的FP。

插播,FP就是fast pass,在哪里拿都有明显标识的,拿到后按照票上的时间去玩对应的项目,可以走快速通道,基本不用排队就能玩上。飞越地平线的FP最难拿,基本开园不到半小时就会被拿光,其他的项目基本我们晃悠到那边的区域都能拿上。而且FP 有时间间隔,在我已经拿了一张之后再过2小时(记不清了,拿到FP之后会告诉你下次可以拿的时间)才能再拿第二张。

拿完飞越地平线的FP,就可以根据上面的时间规划行程了,我们拿到的FP是晚上8点半的,所以我们的行程基本上是这样安排的:

明日世界:急速光轮——花车巡游——梦幻世界:小熊维尼历险记——探险岛:加勒比海盗——梦幻世界:冰雪女王剧场——米奇大街购物——晚会烟火——探险岛:飞越地平线

中间各个分区中只要遇到有FP的排队时间比较久的项目都会去拿一下,然后就看兴趣度和排队情况玩那些小的项目,所以我们最后还穿插着玩了巴斯光年,七个小矮人矿车,晶彩奇航,小飞侠奇遇,旋转蜜蜂罐,爱丽丝漫游仙境,探秘海妖复仇号,古迹探索营,还有漫游童话时光。主要项目都玩到了,雷鸣山漂流是因为不想玩被主动略过,时间分配还有些不合理,不然什么小飞象啊,旋转木马啊,漫威总部啊应该都能玩到。

再说一下加勒比海盗,它不是一直开的,我们去的时候就是分时间段开放的,所以,如果当你拿完飞越地平线的FP时,加勒比海盗开着,请不要犹豫,直接杀到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是有单人通道的,如果不是很纠结非要坐在一起的话,单人通道更快。
    急速光轮请存完包直接走单人通道吧,因为其实旁边有没有人都是无所谓的,因为速度非常快,我全程根本没睁眼,吓的叫都叫不出来,呵呵呵。。。不过时间很快,也就一分多钟,走单人的话觉得不尽兴还可以N刷,比较实在。

飞越地平线我们是看了会烟火去的,如果FP在8点的话,我们就可以8点去玩,玩完出来排上最后一拨旋转木马的队,然后玩着木马看烟火。。。可惜8点半,不过好在玩上了,非常值得,虽然我恐高,差点没吓死我。。。
    说完三巨头我再说说别的项目吧,七个小矮人矿车是除了极速光轮外最刺激的了,推荐!小飞侠奇遇、维尼熊历险和旋转蜂蜜罐都比较幼稚但是挺好玩的,个人觉得。。。我可喜欢旋转蜂蜜罐了,呵呵呵呵呵。。。对童话故事没有兴趣的请千万别去漫游童话时光,就是个爬楼梯看白雪公主的故事的坑。。。

上图是旋转蜂蜜罐,我坐的时候旁边一罐子里面两外国大叔玩的开心的不行,哈哈哈哈,巨萌。

上图是古迹探索营,就是每人拖个安全绳索选择自己能接受的难度走的一些项目,如果有喜欢挑战自己平衡性胆子也大的可以上去试试,边上就是模拟悬崖瀑布,还挺带感。就是要存包存手机,排队时间半小时,没有FP。

雷鸣山漂流和独木舟什么的我们没有玩,但是有兴趣的可以玩一玩的,是水面项目,有FP。背包飞行器和史迪奇也可以玩,明日世界还有大白的舞台剧场。

购物餐饮

1.吃:米奇大街有大规模的餐饮店,其他各个区也有小的,我们中饭一个牛肉堡套餐80元,但是东西还不错。还吃了网红大火鸡腿,就在宝藏湾那块,很多人排队,很好找。

2.喝:准备工作中我说了带一瓶未开封的矿泉水,园内的洗手间旁边都有饮用水,喝完可以自己灌。当然也可以带自己爱喝的饮料(密封),因为园内虽然有流动小车卖水和冰激凌,但是只有制定品牌的矿泉水、可乐和冰红茶,还都是冰的,价格是水10块饮料15块。
3.买:米奇大街有很全的纪念品商店,每个区域的项目出来之后也有对应的小店,买什么见仁见智喽。如果买气球请去城堡附近寻找,60一个,米奇蝴蝶结头箍95。我买了一个nick的玩偶,还有一本疯狂动物城的手帐,嗯。。。

入园之后有花车巡游的时间表和各种演出的时间表的册子,可以查阅一下。花车巡游只要到时间在城堡前面的路边等就好啦。

再说一些,有些小项目天黑了去玩根本不需要怎么排队,所以可以晚上把漏掉的一些小项目玩起来,但是注意的是小飞象晚上不开,一些漫威世界什么的晚上也不开,旋转木马排队到8点半截止。晚上的迪士尼真的很漂亮的,当然傍晚的也是棒棒的。

这城堡,这旋转木马,我少女心都炸开了花。

尾声

用张城堡的图片结尾吧,我觉得一个游乐园,从游乐项目和工作人员,各个方面的细节都抠的特别的好,你就像在一个童话世界里,园里的工作人员都热情洋溢的和动画片里出来似的,这样真的非常难得。一分价钱一分货,我觉得还是值回票价的,还是那句话,如果工作日去的话,那就稳赚啊,哇哈哈哈哈!

写得很详细呢,我收藏了。

2016-10-18 15:38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0-18 15:58

2016-10-18 16:23

引用 轻燕舒展 发表于 2016-10-18 15:38:12 的回复:

写得很详细呢,我收藏了。

回复轻燕舒展:谢谢喜欢

2016-10-19 09:38

引用 猪肉串串烧 发表于 2016-10-18 15:58:14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猪肉串串烧:

2016-10-19 09:46

引用 昊令天下 发表于 2016-10-18 16:23:57 的回复:

回复昊令天下: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0-24 10:51

引用 不要叫我大王- 的图片:

我要玩这个,哈哈哈,准备半个月以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