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2日,不一样的旅程,一个人说走就走!

我碍你_ (蚌埠) LV.7
2016-10-18 14:52 1945/16
  • 出发时间/2016-01-24
  • 人均费用/12000RMB

自从一个人去泰国玩之后,朋友就让我写攻略,拖了大半年,第一次写没经验,随笔别介意。
       两年前就和闺蜜说好去泰国玩,结果她怀孕了,耽搁一年,孩子太小,耽搁一年,然后就觉得不能再等了。有些事不能等,一个人也要去做。做好休假调整,先定了机票,一边在十六番、蚂蜂窝约伴,一边找好玩的地方。
        总体来说,曼谷就是泰国的城市中心,而每个城市都差不多,高楼大厦商场林立,所以没停留太久。普吉岛其实玩的地方特别多,他的周边有好多好玩的岛,但这些岛都是要在淘宝上找一日或二日游,因为自己去不了,没有船。目前能自己去,有船卖船票的只有皮皮岛清迈就是一座宁静的城市,慢慢的,一切都不着急,拜县是个文艺小清新的城市,女生拍照圣地,而且空气风景真的特别特别的好,完全和中国的农村县城不一样。

曼谷

行程:1.24   上海 — 曼谷(淘宝定的接机)

1.25   曼谷   淘宝报了一个水上市场上午的半日游,因为淘宝没一起下单,和小伙伴分开了, 所以那个小团就我一个中国人,他们喊我Chinese girl! 下午和小伙伴去了大皇宫,晚上去了考山路马杀鸡,酒吧,还编了辫子头。

1.26   曼谷 — 普吉岛    白天逛了逛曼谷市区,商场都差不多,没多停留,晚上直接飞普吉了。

普吉岛

1.27    普吉岛     住在芭东海滩,等到4个来普吉汇合的伙伴。白天就在海滩闲溜达,拍拍照片。下午发现附近有蹦极,就拉上那四个一起去了,虽然只有我和其中一个男生蹦了,没拍照片,是视频就不放了。晚上去了班赞海鲜市场,一楼选海鲜,二楼是加工的,可能是商业化严重了,也不便宜,4个普吉的小伙伴来自厦门,他们说一般,不如他们那的。然后就是去了illuzion酒吧。

皇帝珊瑚岛

1.28     皇帝岛珊瑚岛    淘宝一日游,因为这个不报团自己去不了,没有船。就是从今天开始,我黑的没色了,玩了拖拽伞和深潜。

普吉周边

1.29   普吉  丛林飞跃、西蒙人妖秀(淘宝定的)我们的大合照~

斯米兰群岛

1.30-1.31   斯米兰群岛    淘宝定的2日游,这个岛特别漂亮,每年11月到4月才开放,也是必须跟团才能去,有帐篷,木屋,船宿。我们定的是船宿,因为只有船宿有热水洗澡,我真的受不了凉水啊!船宿位置不多,一定要提前。在这俩天又认识了新伙伴,还有了摄影师,照片质量提高了!在船上住宿,船员们还放邓丽君的歌,和广场舞系列,我受不了了,就连了蓝牙放周杰伦的歌,爱我伦!从斯米兰回来后,送别普吉的4个伙伴,在大排档吃饭喝酒愉快的玩到12点多,回去睡觉!

清迈

2.1  清迈   悠闲的小城,溜溜逛逛吃吃喝喝

清莱

2.2     约伴的一群人见面,包车去了黑庙白庙,长颈村。

拜县

2.3-2.4  拜县  去拜县一般酒店都能定,会到宾馆接你。晕车的人一定要吃晕车药。因为山路上700多个弯,我们车上总共8个人,4个外国人,全都吐得像鬼,我们4个中国人都没事,顿时觉得给中国人长脸了。拜县说白了就是个小清新十足的农村,一开始不打算去,觉得太文艺的地方不适合我,但是,来了之后发现,早知道多住几天了,太爱这个地方了。租个摩托车,景点都在一条路上,去溜达吧!二战纪念桥,草莓园,颠倒屋,粉红房子,大树秋千,大峡谷。

2.4 清迈-上海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9 10:25

一月份普吉岛早晚温差大吗?

2016-10-19 18:08

泰国真是值得去一次,准备年底出发

2016-10-20 20:2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4 16:52

引用 vipkapok 发表于 2016-10-24 16:52:37 的回复:

回复vipkapok:哈哈,其实也挺详细了,不喜欢写订机票,每个项目多少钱,淘宝去哪儿一查就有。

2016-11-01 10:41

引用 yaoxiaoze 发表于 2016-10-19 10:25:49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yaoxiaoze:那就走起来啊

2016-11-01 10:41

引用 印度阿三 发表于 2016-10-19 18:08:11 的回复:

一月份普吉岛早晚温差大吗?

回复印度阿三:普吉岛一直很热,没有温差

2016-11-01 10:42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10-20 20:22:49 的回复:

泰国真是值得去一次,准备年底出发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嗯呢,好玩也挺多,就要花心思自己找岛和玩的

2016-11-01 10:42

亲们,在清迈出去玩的话怎样比较方便啊?

2016-11-17 12:32

引用 穿越黑暗 发表于 2016-11-17 12:32:21 的回复:

回复穿越黑暗:清迈没事可以闲逛,没什么景点,主要在清迈周边素贴山啊,白庙黑庙,人多就包车,不多就淘宝一日游

2016-11-17 12:44

可以結個伴嗎

2016-12-26 23:13

引用 水Mei兒 发表于 2016-12-26 23:13:47 的回复:

回复水Mei兒:有机会可以啊

2016-12-26 23:20

引用 我碍你_ 发表于 2016-12-26 23:20:15 的回复:

有机会可以啊

回复我碍你_:好佩服妳一個人去哦我沒有嘗試過

2016-12-26 23:21

引用 水Mei兒 发表于 2016-12-26 23:21:15 的回复:

好佩服妳一個人去哦我沒有嘗試過

回复水Mei兒:其实还好啦,只要提前做好攻略,订好酒店,我就会心安很多

2016-12-26 23:22

下次打算多久去

2016-12-26 23:23

引用 水Mei兒 发表于 2016-12-26 23:23:06 的回复:

回复水Mei兒:泰国啊,近期没啥打算了,想去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