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古镇城中住

拍摄:6p
   行程:南昌西---上海虹桥---无锡
   新浪微博:@未大个女-

很偶然的机会过去无锡,从南昌无锡。需要从上海中转高铁,行程约5个小时。总部培训一天时间,幸好也留有时间随处逛了一下住处附近。
           无锡,安逸的宜居城市
            街道很干净,树木很多,这是我初到无锡对她的整理描述。公司订的住宿在五湖大道附近,方便第二天的培训。也因为提前了解了一下关于无锡好玩的好吃的地方有哪些,综合,南长街还是很吸引我们的。古镇似的建筑,小桥流水,真是我喜欢的。

南长街的白与黑,一定要等夜景
             关于古镇,好像也只去过凤凰西塘无锡的感觉差不多,唯独的不同是,从南长街走出来就是无锡城的繁华。
            南长街应该很长,我们只走了三个桥,因为第二天赶着培训,所以早早回去休息。谨记:夜晚的南长街真的很漂亮。
            从南长街的正门问路向南禅寺步行街,是一条小吃街,走路并不远。南禅寺白天可以进,我们去的时候已经禁止游客进入了,所以收不收费我并不太清楚。南禅寺除了小吃街,就是珠宝批发街,随随便便进入一家都能亮瞎你的眼。哈哈哈哈
           关于无锡的小吃,我知道的有梅花糕(梅花糕有肉馅的,豆沙馅,好想好多诶)要尝一下。酱排骨(听说是甜的,没有尝)要说一下,无锡口味可能偏甜,所以这一点可把和我同行的另一位姑娘折磨坏了,哈哈哈哈
          给你们看一下梅花糕,挺漂亮的,像冰激淋

培训完后,夜晚的散步
             即使到了现在,我也并不知道,我们当时住的是属于无锡的哪个区,四点多结束了培训,公司一帅哥请吃了晚饭。
             百度了一下地图,觉得远的去不了了,都市的购物街也并不是很想去,一是没钱,二是觉得哪个城市都有这些购物街。蠡湖公园里的并不远,所以直接当遛弯就过去了。
            蠡湖公园有个摩天轮,这让我觉得是不是每个城市都有一个甜甜圈,走在蠡湖公园的时候大概七点多,天已经算是比较黑了。蠡湖公园很安静,静的可能一个走还有点可怕,哈哈哈哈。没有看到很广阔的水面,可能需要白天过去比较好看些。照样是没有很多人。

无锡美,无锡
              第三天,匆匆离开无锡直奔上海,相对上海拥挤的人潮,不免相思无锡的安静。有机会想去太湖一趟,想看看水面的宽广。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20 18:02

引用 胡子一把了 发表于 2016-10-20 18:02:07 的回复:

回复胡子一把了:嗯。因为在无锡待得时间很短,实际上去过的地方只有南长街,南禅寺步行街,蠡湖公园。无锡地铁目前只开通到了2号线,但是我相信无论你过去玩住在哪里交通都还算是蛮方便的。可以根据自己的住址查一下到南长街的路线,至于南禅寺就在南长街附近,步行就可以了。如果时间比较充裕,听说还有别的地方,出租车司机推荐了三国城,水浒城。

2016-10-21 14:53

引用 八月未央 的图片:

2016-10-21 19:41

傻妞

2016-10-21 19:42

好久不见

2016-10-21 19:43

引用 云过天山 发表于 2016-10-21 19:43:24 的回复:

回复云过天山:哈哈哈哈,还真是好久不见,也是好久没出门

2016-10-22 14:28

引用 八月未央 的图片:

字儿不错

2016-10-24 20:2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4 20:52

引用 tianjichan 发表于 2016-10-24 20:52:17 的回复:

回复tianjichan:已经更新完了,哈哈哈哈。因为去的时间很短,也才去了几个地方。好像没什么要很详细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