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一游的大北京

mint婧 LV.16
2016-10-18 15:08 187/5

盼来得长假,不想在家呆7天,于是来了一场不在计划里的旅行!~~
国庆节!~去看看祖国母亲的首都吧,虽然很多人去看它!~~
趁机会也去亲临一下巨星云集的中网钻石球场!
也是匆匆的去了,也就匆匆的随笔一篇游记留念一下吧!~

10月2日 大早的飞机飞抵首都北京,找到预先定好的酒店放完东西,附近随笔吃了点东西。到达首都,第一站,一定要先去天安门!~朋友说:我们这些有信仰的人,要去完成这个梦!~

刚下地铁,走出通道,我的天啊!~不是吹牛的,跟我们一样有信仰的人可多可多了!~
看~~~隔着长长的长安街对面,金水桥下,全是我们可爱的人民在瞻仰我们敬爱的毛主席!~

好大的花篮!想必今年电视上看够了吧!~~

护城河!~感觉很古老的样子!~

往这走进去,就是故宫!~了解历史的地方!~我们大中国真的真的古老得美丽啊!~

不陌生吧!鸟巢~我们建筑界的奇观,全钢结构,看着是很壮观!~~
水立方~不用多说,开灯了以后,太漂亮了!~颜色会变,在他的面前,可以摆很多造型,你身后的灯会变很多色!~

北京很多胡同里面,大门就是这样的,挺漂亮的!~

圆明园,真名不虚传的皇家园林,大,很大!~~够逛很长时间!~~

天坛,也是必去的吧!~~很躲宣传片出现的场景,亲自站在下面,相机一抬,确实漂亮,确实壮观!~

购物的地方,逛了王府井,就是步行街,可是应有尽有,从吃到买到玩!~~
三里屯太古里,确实是很适合拍照的优衣库大楼
阿迪亚洲旗舰店,哇塞!~·去逛去买吧!
不过,最后还是喜欢我的美洲狮彪马!~~

这是这次突发奇想去北京的目的!钻石球场
恰逢中网在国庆期间比赛,作为一个体育迷,去看看顶级赛事的比赛,那是必须滴!~~钻石球场,光是听听名字就闪闪的!~~

都是在电视直播上看到的画面,现在亲临比赛现场,那叫一个激动!~~~
看到的一场女单世界排名第三的A-拉德万斯卡,最后她夺冠了!~~哈哈哈哈!~~~·

文字寥寥草草的!~~只为了纪念一下这一趟匆匆的旅游!~

顶一个!

2016-10-20 08:1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0 09: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4 09:52

引用 melissaowen 发表于 2016-10-24 09:52:46 的回复:

回复melissaowen:就是随笔了,我去也没做攻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想到了就去!~~

2016-10-24 13:55

引用 qingjiao 发表于 2016-10-20 09:25:05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qingjiao:嗯嗯!去吧,不用想!~~